今天去拘留所看朋友,裡面的人,為什麼有穿黃色的衣服,有穿藍色

2021-03-21 10:27:25 字數 3848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黃背心,說明她應被叛刑的一種標誌,你要去勸她坦白從寬,配合好公安工作,爭取寬大處理,家中一切叫她沒心。穿上黃背心,說明她應被叛刑的一種標誌,你要去勸她坦白從寬,配合好公安工作,爭取寬大處理,家中一切叫她沒心。穿上黃背心,說明她應被叛刑的一種標誌,你要去勸她坦白從寬,配合好公安工作,爭取寬大處理,家中一切叫她沒心。

2樓:七臺河李陽平

在看守所著黃顏色的馬甲,表示其正在接受刑事拘留的人員(屬於案犯或犯罪嫌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情況不一樣,公安監管局也沒統一規定必須著什麼顏色。

這是識別服,全國拘留所、看守所關押的人員在裡面必須穿。在攝像頭下,黃色最顯眼,所以一般用這個顏色。也有紅色的,但在看守所一般是一級重大風險的人員才穿。

4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穿的都是黃馬甲

5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 就是黃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被判刑了,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穿什麼衣服無所謂

8樓:貳寒業德

拘留所嫌疑人不會被黃色標記

進拘留所之前行政處罰決定書已經做出處罰天數了,行政拘留數項違法並罰最多20天,還有你要弄清到底是行政拘留了還是刑事拘留,刑事拘留進的是看守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穿啥,你為啥不給他買個十件50件的?

10樓:嘍辮子

拘留所,是指公安機關依法將特定的人短時間拘禁留置的場所。拘禁的人犯包括:被刑事拘留的人。

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在緊急情況下依法限制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人身自由的一種強制措施。目的是防止罪該逮捕的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逃避偵査、審判或繼續進行犯罪活動。公安局拘留人犯時必須出示拘留證,並令其在拘留證上面簽字或蓋章。

拘留後,除有礙偵査工作和無法通知的情形以外,應當把拘留的原因和羈押的處所,在24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他的所在單位。對被拘留的人,要在拘留後的24小時以內進行訊問。如果發現不應當拘留時,必須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

看守所裡黃色和藍色衣服區別

11樓:你怎麼捨得傷害

黃色是二級重犯,藍色是普通犯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衣服是已經 判刑的,黃色是沒有判刑的。

13樓:lol八點半吧

黃色是毒犯 藍色是拘留人犯的罪孽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是未判決,看守所,藍色是定刑問,監獄裡的

15樓:阿布

黃色是**,藍色是藍顏

16樓:百度使用者

黃色是待判!藍色是已判!

在拘留所能往裡寄衣服嗎,被拘留的人是穿自己衣服還是穿什麼?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拘留所的話,是穿自己的衣服的,可以寄,如果在看守所的話,也穿自己的衣服,不過要穿囚服,衣服有送,不過不能有帶鐵和帶的東西,否則都剪掉。

囚服是指中國勞動改造機關統一為服刑犯人配製的衣服。犯人入監後,一律著囚服。監獄、**隊在禦寒遮體、歷行節約的原則下,按規定統一發放。

犯人刑滿釋放時,監獄、**隊將其囚服收回。對沒有衣服替換的刑滿釋放人員,可發給一套便服。

囚服的色澤和式樣,由各省、市、自治區**局按照文明管理的原則,自行制定,並在囚服,上.表左胸前印製小型符號,以便識別,但禁止在囚服上印製「**」或「犯人」,字樣。

擴充套件資料

此類衣服大意指類似於囚服的拘束人行動,使人無法行動的衣服。

顏色:應該大多為白或黑

樣式:應該屬於緊身服,衣服外有固定帶或是拉鍊

適用人群:囚犯,精神病醫院患者(多為動漫中的衣服)

拘束服與囚服的不同:

拘束服和囚服不同,囚服是單純給犯人穿的衣服,但是不一定是束縛人的衣服。

而拘束服則是指束縛人的衣服,但又不同於捆東西的繩子之類的東西。

而且拘束服應該屬於一種正規,國家管理的衣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寄的 被子日用品都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探監時將衣服送到看首所。

20樓:老狼吃齋

可以 送衣服 送被子 就是不能送吃的

我的朋友,現在在揚州看守所拘留(還未批捕)穿藍色的看守服是什麼意思?我打聽了一下揚看應該穿的是黃色

21樓:古九玄明

藍色是正常顏色,黃色是審判完事監獄裡面穿的顏色。

三墩拘留所犯人穿黃色和黃色衣服,有什麼區別

22樓:

衣服的顏色的不同是拘留所分級管理的需要,三墩拘留所黃色衣服是寬管,藍色衣服是新入所的過渡室人員,橙色是一般性管理人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黃色的是等待宣判的,橙色的是已經判完的。

老人去世守孝什麼衣服不能穿?黃色的衣服能穿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守孝為示哀悼,不能穿顏色鮮豔的衣服,所以黃色的衣服也不能穿。死者家屬和親戚按照禮俗在一定時期內穿著孝服,或在袖子上纏黑紗、辮子上扎白繩等,表示哀悼。時間有一月、三月、百天、一年、古人守孝最長是三年。

古代的子女講究披麻戴孝,百日內穿白色的孝服;百日之後,穿黑色、藍色等暗色的衣服來守孝,忌諱穿紅戴綠,濃妝豔抹。現代社會,雖然因為工作生活等原因,很多朋友不穿那麼長時間的孝服,而用佩戴「孝」字以代替;但是,還是不可穿紅帶綠。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地習俗不同,規定也不同,但儘量穿素色的衣服,也就是黑白灰色的。黃色的衣服最好不要穿。

守孝,指舊俗尊親去世後,在服滿以前停止娛樂和交際,表示哀悼。

守孝期間儘量穿素色的衣服,也就是黑白灰色的,最多還有藍色的。不要穿紅、黃、綠等豔麗的顏色。

中國古代喪服自周代已用素服(素衣﹑素裳﹑素冠等),均取白色。白色是枯竭而無血色、無生命的表現,象徵死亡、凶兆。五服制度:

即按服喪重輕﹑做工粗細﹑週期長短﹐分為5等﹕斬衰、齊衰、大功、小功、緦麻。其中斬衰最上,用於重喪。取最粗的生麻布製作,不緝邊縫,出殯時披在胸前。

女子還須加用喪髻,俗稱披麻戴孝。

現代喪服不用陳規舊俗。只要求衣著整潔樸素,以顯肅穆。臂戴黑紗或胸前別以白花,以示悼念。

26樓:因緣法

按我國的一般習慣,老人去世守孝不穿紅色或花色等表喜慶的衣服,黃色的衣服可以穿的,但要注意不要太新太亮。

辦白事,建議親人們穿暗色的衣服或白色服裝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去世守孝什麼衣服不能穿?黃色的衣服能穿嗎?

28樓:妖刀

忌諱紅和綠,忌諱靚麗的色彩!黃色最好別穿

29樓:水培錘石

親人去世衣服不能亂穿,民間的殯葬習俗,有這樣的講究親人去世衣服不能亂穿,民間的殯葬習俗,有這樣的講究親人去世衣服不能亂穿,民間的殯葬習俗,有這樣的講究

30樓:無產階級河蟹

最好不要穿太鮮豔的顏色,黃紅都不是很莊嚴。黑白比較好,但是其他暗綠暗藍色的話現在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31樓:淚人兒

要穿身色,紅色不能穿

男朋友犯了事情進拘留所了,事情有點嚴重,父母建議我分手,覺得不可靠,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居然會觸犯法律,說明這個人是一個頭腦簡單,愛衝動的人,所以他才會把事情弄嚴重了。你不知道咋辦,最好的辦法就是聽父母的,他們不會坑你。要具體看是因為什麼事被拘留的,父母的建議不一定會是對的,但是父母是絕對不會傷害你自己的,立場不同,希望你認真考慮,對家人負責,對自己負責 關鍵在於你自己,如果你真...

我朋友因盜竊罪現在在拘留所7天了 請問可以辦理取保候審嗎 急急急

你好,在拘留偵察階段,一般不給取保 一般不是特別嚴重的案件都可以取保候審的,不過需要交納一筆保證金。你們可以委託律師去,也可以自己去的。這要看盜竊的數額,現在基本上不能取保候審 以這個可以辦理取保候審的,但一般公安機關稽核看以下條件 1 案情是否複雜 2 態度是否良好 3 是否有過不良記錄 4 是否...

今天春節想和女朋友去北方看雪,哪個地方比較好玩點呢

當然最好的就是去哈爾濱了 在 可以 體會大雪紛飛,踩在雪上的感覺,還可以去看 冰燈,看雪雕 去滑雪 內蒙,哈爾濱。最近雪到時蠻大的,去看看吧 最好不要去哈爾濱吧 我北方人去那都感覺不適應 看雪來北京啊 費用不會很高 去北方看雪哪個地方好 呼倫貝爾大草原也可以,那才是真正的天地茫茫,方圓一百里可能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