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天真單純活潑開朗溫柔賢惠體貼善良漂亮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

2021-03-21 10:13:49 字數 6578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dear中文:親愛的 你又體貼又細心,你知道嗎?我喜歡你什麼?

我喜歡你的全部。因為我愛你,在我見你第一眼起,我就認定了你是我的真明天女,你的一舉一動我都喜歡,我喜歡你漂亮、賢惠、溫柔、單純、大方、天真、活潑、體貼。最後,我想說一句:

我愛你!

2樓:那簇白髮

這種女生少的很,要是真有那多半是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朋友就是,很可惜她現在還是單身,單身18年了。

4樓:獨坐山頭望

這樣的女人男人都喜歡!

男生如果遇到一個女生 活潑開朗天真單純 善良 漂亮 溫柔體貼賢惠 大方 聰明 有上進心 一定會娶嗎 10

5樓:佐手右手一個慢

活潑可愛的人都喜歡自然啦,,,誰會喜歡一個充滿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男的都喜歡充滿陽光的女孩,自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男人都喜歡!

一個已婚的男人 會不會為一個天真單純 活潑開朗 溫柔賢惠 體貼 善良 漂亮的女生離婚 然後跟她結婚

7樓:蘇梓涵

呵呵,如果這個女人真這麼好,還會和一個已婚男人在一起,你這個道德觀真是前所未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只有問那個已婚男人了

9樓:jin大

有可能。看兩個女人哪個更好!

為什麼現在漂亮溫柔賢惠體貼 善良 活潑開朗 聰明的女生找不到了

10樓:天山後面

因為社會上已經不提倡溫柔賢惠,賢惠也不是什麼好詞了!就如同不提倡老實人一樣,說你是老實人,你愛聽麼?現實逼的,你溫柔賢惠,容易吃虧上當,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上!

我勸你善良!請問誰會聽!

即使有溫柔賢惠的女人,比如佟麗婭,劉濤這樣的女人,你能hol住麼!沒有一定財力是搞不定的!即使有,也容易被社會壓力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原來女生一生的任務就是相夫教子,不用考慮其他,沒有被社會浸染,所以她們的性格都很單純

而現在女生也要撐起半邊天,也要養家餬口,在社會上摔打,這種溫柔賢惠善良活潑開朗性格根本吃不開,不適宜生存了,所以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種女生只會越來越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豪放女,因為太現實所以很少很少,你的初戀應該是滿足好幾點吧

13樓:aisolar太陽

你說的女孩太完美了吧

14樓:琦珉

哈哈,天下無完人,你要求的完人難覓。還有,你是完人嗎?

15樓:南色的屏

哈哈,首先是要自己優秀,才能要求對優秀,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漂亮 溫柔 賢惠 善良 活潑開朗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賢惠的女生,大多數男人都會喜歡,兩人畢竟是要長久在一起生活,男人多陽剛,需要女人的溫柔來互補融合,剛柔並濟,就是這個道理。

17樓:淡墨非煙

所有優點集一身,誰不喜歡

18樓:

難道男生應該喜歡醜、暴力、不賢惠、狠毒、自閉不說話的女生?

19樓:酷兒

醜的,暴力,啥都不會的男生你們女生要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完美誰不喜歡啊。

21樓:度fox多

男生的**年齡很短,18歲以下的女生,她們喜歡學霸長得帥體育小王子**全才,只要符合這一點就行了,但是22歲以後,只要男生沒錢,就不會有人喜歡

單純可愛,活潑開朗,溫柔體貼,善良賢惠的女孩有嗎?還有什麼詞語可以形容這樣的女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聰穎可人

心靈手巧

智慧過人

知書達禮

溫柔賢淑

23樓:燒熊貓

有哇···優質女···

2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不知道- -,知道張相的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花容月貌 算不?還有。往往人以外貌取人。性格得時間去發現。

25樓:

活潑又溫柔···餓···

26樓:

如果要全部優點集一身的女孩,絕對系冇的;冇再有d甘騎咧的幻想啦

男人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嗎?

27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清純可愛的女生。

因為可愛的女孩子給人的第一感覺很溫暖,而產生想疼愛和保護她的感覺。

而且這種女生容易接近,有親和力,容易讓人產生一種幻覺,但這絕不是女兒型的感覺,只是比較接近罷了。

從男生的角度來看,這種可愛乖巧的女孩,都是比較文靜的,能平和相處。

28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的大多數的男生都比較喜歡清純可愛的女生,因為這種女生給人的第一感覺很溫暖繼而產生想疼愛她保護她的感覺。我想這是因為男生都有有一種保護欲吧!

我覺得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多半是因為,這種女生容易接近,有親和力,容易讓人產生一種幻覺,但這絕不是女兒型的感覺,只是比較接近罷了。

上的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場面上她可以霸道嚴肅女王範,回家她也可以乖巧傻傻萌妹子。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女孩子都會露出八顆牙齒,就像明媚的日光似的。會有人說十元的嘴巴長的不太好看,但從沒有人說她的笑容不好看。

長相可能是天生的,當然你可以化平整的眉毛,無辜的下垂眼,打上高潮腮紅使自己看起來更加溫和可人,但是笑容則是最能體現可愛的一部分。

特別是戀愛的時候,很多男生覺得可愛的女生,兩個人相處起來比較舒服,他們一致都很反感一個女孩太有心機和不真實、做作。多數男生都喜歡比較乖一點,性格很好很善良單純的女孩子。因為女孩子還是要乖一點,娶來是好好對她的,而不是娶來「她不信任我,到處招搖的」。

可愛的女生偶爾露出不一樣的神情,一種一知半解或者懵懂無知的表情,也會讓男人不覺間產生荷爾蒙。這種感覺可能就是男人天生的,偶爾露出小脾氣或者傻傻的樣子,都會讓他們想摸摸你,抱抱你,揉揉你。

29樓:江淮一楠

一般來說,男人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原因在於可愛的女生有青春的活力,情感豐富,心地善良且無心計,男人與之相處較容易,不費勁,不費腦。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會喜歡可愛的女生,儘管這是一個寬泛的定義,但是絕對是一個褒義詞。

女生的可愛和**一直都是風格不同的兩種氣質,可愛的女生會賣萌撒嬌,**的女生會撩,還有一些可愛又**的女生才是集齊所有優點。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男人喜歡哪種型別也是因人而異的。

1、性格內向

真正單純的女生,她和異性的接觸是比較少的,所以在和異性接觸的時候就會很害羞,並且這些女生的性格比較內向,不會主動和男生說話。而那些裝單純的女生,她在和男生相處的時候,就很會撩漢,小情話脫口而出。

2、穿著很正經

有些女生的穿著比較開放,不管是哪個季節都很喜歡露肉,想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別人的眼球。但是,也有一些女生的穿著很簡單,幾乎沒有穿過暴露的衣服,也不太喜歡給自己買衣服,說明這樣的女生非常單純。

3、不太會化妝

雖說現在很多女生出門時都會化妝,但是還有一小部分女生不經常化妝,化妝技術也很一般,這樣的女生是很單純的,生活的很隨性,可能初吻還在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單可愛,男人也都喜歡,溫柔,天真,清純的女生…具有這些優點的女生他們都會喜歡而以!可愛又要**、感性。在家裡風情萬種,在外面儀態萬千。

我喜歡**,他喜歡可愛。我就約會時按他喜歡的風格,自己一人就**。o(∩_∩)o~ 都是看你是否願意為他改變。

32樓:4864冰小婉

好像是的,因為可愛的女生特別令人愛憐。如果你喜歡可愛的女生,就大膽地說明你對她的感覺。你要努力表現自己,關心她,愛護她,在乎她,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慕之心,她就會痛痛快快愛上你!

33樓:小七寶

這話說的還沒有挑剔的,確實是大多數男生有這樣的心理,可是女生也不僅僅有可愛的一面,這只是相對的,有時候女生也挺有個性,挺有主見的,這才是正常的,所以,我感覺是如果可愛的一面時間久了,也就不可愛了,做為女生還是做正常的自己,該顯示自己個性時還是要突出一點,這樣讓男生知道,自己喜歡的這個女生剛柔皆有,敢愛敢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人的性格有千差萬別。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各不相同。

可愛的女生比較好交往,男人往往會覺得輕鬆。所以顯得比較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是大多數男人還對可愛的女生還是沒有抵抗力的,首先可愛的女生性格會比較好,都願意與她交往,而且很容易積起男人的保護欲,所以說男人都還是喜歡可愛的女生的。

36樓:熱心網友

男人都喜歡第一眼看上去漂亮有眼緣的。長髮飄飄,溫柔可愛型的,有孝心,懂事會過日子的女孩。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生。

女人單純可愛,性格是比較好的,而且她們的內心是心地善良,有愛心的。喜歡這樣的女生,男人會有更多的美好感受。

這樣的女生讓人看著比較舒心,清爽,而且還很愉快。會忘掉一切煩惱。

這種女生對於男人而言。成熟男人會想法對她保護,不讓她受傷害。這種女生,讓人有一種心生憐惜的感覺。

可愛的女生,長相也特別吸引人。讓男人處在如天堂般的環境中。

38樓:小胖子兒老姑

可愛的女生可以給人帶來活力,試問哪個男人可以抗拒的了,誰不想青春再現。

39樓:逆流谷

嗯,不是閱讀室的女生會招男人喜歡我覺得吧,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主見啊,自立自強男人都喜歡可愛的也喜歡,嗯調皮一點任性一點的也是比較好的。太順從別人對別人醫生來說也是一種縱容。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他們都會喜歡那些比較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脾氣好的女生,好脾氣並不是說這個女生他不會發火,而是知道什麼時候該發火,什麼時候不亂髮火。男朋友累的時候她會發來資訊問候男朋友,工作不順的時候她會發資訊來鼓勵他。還有就是女生的行為一定要檢點,整潔。

小鐘無論何時都會帶紙巾,非常乾淨整潔。

42樓:諾言

通常男生都比較喜歡以下幾種型別的女生

【1】愛笑的女生

通常男生的都非常喜歡愛笑的女生,因為覺得女孩子總是喜歡笑的話,運氣應該不會太少,而且愛笑的女孩子都非常有感染力和這種女孩子在一起呢,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壓力可言,而且會得到充分的鼓勵,因此呢,男生都比較喜歡愛笑的女孩子。

【2】柔弱的女生

那麼男生也是非常喜歡柔弱的女生的,因為那柔弱一些的女生總是能夠帶給男生極強的保護慾望,會使得男性自信心膨脹,尤其是遇到了非常柔弱的女孩子,男生會想方設法的去保護它,從而產生一種自尊心上的滿足,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女漢子不太容易找到男朋友,而那些嬌滴滴的女生就比較容易找到男朋友。

【3】勇敢的女生

那麼其實男生也非常喜歡勇敢的女孩子,如果女生能夠積極地表達出自己的態度,彰顯出自己過人的一面,讓男生感覺到在這個女生身上有值得他學習的地方,有值得他崇敬的地方,這個時候男生也是會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的,因此的男生也非常的喜歡那種勇敢的女孩子。

【4】可愛的女生

那麼男生其實呢,也是非常喜歡可愛的女生的女孩子呢,越是可愛,越是讓男生覺得想要去保護她,通常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對可愛的東西都是沒有什麼防禦能力的,因此呢,他們會覺得這種女生特別的無害,所以男生也是會非常喜歡那種非常可愛的女孩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做作,但實際上真的非常讓人心動。

43樓:別得意太早

單純可愛的女人

很多成熟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人,他們成熟了懂得一大堆大道理,深諳社會的人情冷暖,他們內心反而嚮往單純美好,如果一個女人單純可愛,很多成熟男人都喜歡,單純可愛的女人性格比較好,而且內心深處善良,有愛心,成熟的男人不會不喜歡的。

簡簡單單的女人

很多女人都是簡簡單單的,實際上她們並不是不聰慧,反而是看透了太多,她們寧願簡簡單單,也不會被一些社會不好風氣影響,在這個形形色色的社會,依然能夠簡簡單單的女人,她們更加令人尊重。而且簡簡單單的女人,一方面她是成熟,因為她懂得很多真理,一方面她天真無邪,只是不輕易對外人展現,因為她懂得社會的複雜,如果和一個成熟男人和簡簡單單的女人談戀愛,他會收穫純粹美好的愛情。

專屬姿態的女人

曾看到這一句話「女人選一種姿態,讓自己無可替代,」這句話更多的是代表那些有著獨有專屬姿態的女人,她們穿衣有自己的品位,不盲目跟風。

溫柔體貼的女人

很多男人都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她們不會隨意無理取鬧,給予男人更多的是舒心愉悅,相比那些驕縱無理取鬧的女人,溫柔體貼反而更勝一籌。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活潑開朗天真單純沒有心計的女生跟這種女生在一起不會累

這麼說也可,大部分都喜歡你說的這樣的女生,累不累還得看感覺。不過也有喜歡其他型別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我是男生,我沒那麼多事,我看中的我就喜歡,我是顏值控,也比較喜歡胸大的,腿長的,一句話女人是朵花,美女啥樣,男人都會包容的,再累都值得你說是不。一般是這樣,開朗的人善於表達,這樣就容易瞭解對方思想...

男生是喜歡活潑開朗的還是淑女溫柔的女生

這個要看那bai個男生的喜好了,豁達du的話肯定zhi就是喜歡活潑開朗的啦,這dao樣他們兩個的性格回也很搭 要內答斂點的話,那就是喜歡順溫柔的咯 望採納 謝謝 別為了一個男生就輕易改變自己,保持自己的風格總有喜歡你的男生。自信 這還用問當然是都喜歡呀 如果喜歡上這個人,活潑淑女都沒問題。還是淑女點...

活潑開朗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活潑開朗的男生一般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我就是這種型別的女孩。呵呵。可能是自己比較活潑還有點小調皮,所以我對那種外表看起來很乾淨很斯文很陽光的男孩子很偏愛。至於性格方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