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我說,感情可以培養她願意瞭解我,不過她家的家務活都是我下班後全包。如果你是我會嗎

2021-03-21 07:47:01 字數 7129 閱讀 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你可以接受,他是真心的愛你,你可以願意幫他做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可以,但是如果以結婚為目的就不太合適了,家庭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維護,特別是以後如果有了寶寶,會有很多矛盾以及家務事,如果你一個人付出一個人包乾的話,估計,後果慘不忍睹。除非你有信心在結婚前改變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是平等的,而且也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4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愛就是付出。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放低自己的身價結婚之後要被欺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是我就兩個人一起做,女人不能太寵

7樓:無奈的生活陳

感情的事要看自己對對方的感覺,

女孩子說以後的家務活都是我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她是開玩笑,要是真的這樣,娶老婆就沒意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對她太好了 太好了就有壓力 我記得愛情保衛戰節目有一次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情況 男孩還想女孩回來 可是女孩自己也很痛苦 說他對自己太好了 可是她卻沒什麼能夠回報他 自己壓力太大了 時間久了就不愛他了 呵呵 看完之後感到心痛 明明那麼努力用心愛一個人 最後卻變成了分手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理解,家庭是兩個人的,家務沒有明確的規定誰做,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11樓:愛季溫暖眼瞳

不說我們可以一起合作

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女朋友對我很好,也很勤快,一般家務活什麼的都全包,是個過日子型的。我也很愛她

12樓:beatty小仙

一般距離這個問題都是女方才要求近的,你父母這個理由太牽強。你可以問清楚他們真正的理由。然後再跟他們說,找個老婆容易,找個近的老婆也不難,可是要找一個你兒子愛的,也愛你兒子的人很難,……(這裡是你女友名字)我很愛她,她對我也好。

媽,你不就盼望著我能找個疼我愛我的媳婦嗎?(從你母親開始說,女人比較容易說動),爸,同樣作為男人,您應該知道能找到喜歡自己又自己喜歡的人有多難。

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媽說,這是自己找來的幸福,如果她不同意以後如果聽了她的娶了別的女人如果不幸福她賠得起嗎?付得起這個責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女孩錯過了打個燈籠也找不到了,他是給你結婚,幸福是屬於你們的,你父母不同意也得同意,你可以偷偷的和她把結婚證先領了,再讓她懷上你的孩子,木也成舟,誰也管不了了,對吧?現在是自由戀愛,幸福是抓在你手裡的,一切還得靠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放棄那麼好的女孩,那樣的女孩現在很難找得到了。堅持就是勝利呀!我老公雲南的都跑到我們湖南來了。你那300公里真的不遠。

16樓:風雪

要給媽媽做工作呀!女朋友那麼賢惠,一定要把握了!300公里也不是太遠呀

17樓:絕情浪客vs香蠔

耐心細仔的做好你媽媽的工作,現在找一個自已喜歡的老婆不容易,僅僅因為300公里距裡太可惜了,而且300公里根本不遠坐車4~5小時,開車3個多小時;希望你能動員一切資源早日做通你媽媽的工作,抱得美人歸。

18樓:叼1少爺俊

300公里,不遠吶,你覺得她很好,你跟你媽,講講道理就行啦,你千萬不要辜負這麼好的女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好女孩不多了,距離不是問題,我跟我老婆一千多公里呢,都挺好的!你要說服你家人,給他們信心

20樓:時間太瘦

人生是你自己過,按你說的

這個女朋友你自己也很愛她,她人也是過日子型的,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要家人認可,先結婚,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接受你女朋友的了,再說家裡遠近不是她能選擇的,不要錯過,有的人錯過就是一輩子,預祝你們百年好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你媽非她不娶了,態度不要猶豫,讓你媽以為你已經鐵了心了,他們也就無計可施,我媳婦兒比你的還遠呢

22樓:飄月絮語

你應該堅持 才三百公里 真的不遠 難道你為了你媽就辜負那個好女孩麼

23樓:陳建軍

慢慢來,做好你媽的思想工作。既要孝敬好老人,也不能辜負自己的女人。

24樓:猥瑣de善

額,這種事一般不是女方才會發生的麼?是你娶又不是你嫁過去為什麼你家人會不同意麼,不是該女孩家人不同意的麼?搞不懂,做做思想工作吧,這麼好的女孩上哪找去~

25樓:苦茗

找個機會和你母親談談,現在問題解決不了,就算你們結婚了,你母親和你女朋友也相處不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自己選,愛她就一起。

27樓:abc紅豆豆

你讓你的媽媽和

你女朋友多接觸接觸,讓你媽媽知道你女朋友的好,你也多和你媽媽多聊聊她,買點你媽媽喜歡的東西送給你媽媽,然後說是你女朋友送的,告訴你媽媽你真的是很愛你的女朋友,只要你喜歡,你非她不娶,你媽媽最後一定會妥協

28樓:跪下給爺吹

如果你真的愛她別說300公里就是30000公里也不能放棄如果你不愛她那就果斷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家離的遠不遠有什麼關係?應該是你媽不喜歡你女盆友所找的藉口吧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老媽說白了、就是嫌貧愛富。我笑了、得妻如此、夫婦何求。畢竟、你不是跟你老媽、過一輩子。

女友說我是實在人就差一點感覺,她還說她很清楚的知道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她在考慮,我需要怎樣做

31樓:大美美的生活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對她好,關心和愛護她,試著去了解她想要的那份愛情是怎麼樣的,慢慢的,她就會發現你的好的,女生一般都比較慢熱。

32樓:英的男人是老子

保持優點,實在的男人現在很少了。相信你女友會珍惜,不過你能適當增加點幽默感就更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浪漫,來點突然京喜,送點禮物,送柬花,感情是需要時間來培養

家裡的家務基本我都全包了 15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說你的感受,不行的話,你也不要幹家務了,強迫她幹,如果她能改自然好,如果不行,我勸你還是不要和她處下去了,不然雙方都耽誤了,這樣的女生實在不是做老婆的好人選

35樓:謝耳朵小盾廣場

怎麼說呢,兩個人在一起關鍵是互相都能讓彼此開心,如果你一點都不開心,那就不要繼續下去,如果你還是很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那多做點家務也沒什麼大不了,你可以多和她溝通,講出你的苦惱,最好是能兩個人一起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多溝通溝通,不過說實話這種女人不適合當老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需要坐下來好好的談談....把問題說出來..解決掉你們才會有將來..

38樓:逍遙

沒結婚前你想著結婚了你會這麼做,結了婚你在這麼做,習慣養成了,得慢慢去改變,不要去吵架,只會傷感情

我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可是她說慢慢來,是什麼意思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不喜歡過快的發展一段男女關係。這樣會失去安全感。所以還是慢慢來啊~~從這話看來並不是對你沒有意思,只是想對彼此更瞭解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有什麼原因,又或者她還沒喜歡上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戲啊,需要你的一點點表示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不瞭解你吧,或者這只是是藉口。男的要有耐心

女朋友好多家務不會幹,她說老公家務全包不然不嫁,我改怎麼回答 10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表現出任何的不滿,她的任何要求,你笑呵呵地、非常爽快地全部答應下來就是了。別問我為什麼,先答應下來,保證不會錯。

以後的以後,由不得她不分擔家務,她不會不要緊,你教她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只有換。

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負責掙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先哄住再說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說:我娶的是老婆不是姑奶奶。有那個閒工夫我去孝順父母多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養家,女人家務全包挺正常的。

48樓:lh如初愛

我也想要包家務的老公誒

我向女友求愛,女友說我不是她喜歡的那種型別,我說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我真的不想放棄她,w怎麼辦呢?急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堅持,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她說這種話不一定是完全對你沒感覺,有可能是她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這種事急不來的。不想放棄就堅持吧,也許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什麼?

倘若你要最完美的愛情。那你們明顯不是美好的開始。

倘若你喜歡她某個方面,比如善良,氣質。這種方面絕對也能在其他人身上找到。

倘若你要女人陪伴,那在我們這個時代,世間美女何止萬千。

假如你喜歡她的身傢什麼的,說明你有經濟頭腦,那你要好好算算可能性的百分率。

倘若你只要一種追求到手的成就感,那這種想法對誰都不付責任。

除去以上,不曉得你還需要什麼了。

哦,對了,假如你喜歡受虐,那就加油去做把。

51樓:匿名使用者

踹了她 女生既然心意已決 你也就徒勞了 沒用的他現在就是對你沒感覺 你就趕緊放棄吧

女朋友說怎麼伺候我都可以,但是不能同樣對待我家人 .

52樓:淡白質女孩

你女朋友應該不會平白無故這麼說吧,應該你的家人之前和她之間有什麼不愉快,或者是誤會吧,女人的心都是這樣的,我是能夠理解她的,之前我也是一副熱心去對待我男友的父母,可他們卻對我百般挑剔,搞得我一點心情也沒有了,其實也沒什麼的,你父母畢竟沒有養過你女友一天,讓她和你一樣根本就是妄想,還是實際一點吧,你住著她的房子,肯定要讓一些,只要你在中間調節好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們又不住在一起,他們合不來完全可以少見面嘛,你可以多去看看你的父母,逢年過節一起聚一起,大過節的也不會鬧什麼不愉快,其餘時候你該看看該買東西買東西,並不影響到你盡孝啊,你不願意接受這樣的話,但你女友的話卻是大實話,沒有人能當對方父母是親生一樣,那都是電視裡演的,你和她是過一輩子的人,其實你媽媽的心理,只要媳婦對兒子好,我想她也不會怎樣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是個好人,說出來的不一定做到,不說的不一定不做,笑裡藏刀,或者說笑面***你喜歡嗎?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那才煩人,現在的女孩有多少願意做家務的?有老婆疼的男人最幸福了,好好珍惜她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說你的女朋友還是滿強勢的!看問題也很理性,但也還好,還是能在男人接受的水平的!但男人也不會很舒服的,總感覺脫離了你的控制一樣。不是以你為主導的!討論的問題真的很實際!

我不知道你想說明什麼苦惱?但對於我來說,這真的不是個問題,我在戀愛的時候早就體會到這樣的感覺,還不止一次,都是一笑而過!不需要那麼在意的其實,表面上這麼說,說明這樣的人還是很有原則的,至少懂得怎麼做人!

這點還是很好的,他也只是實驗一下你的態度,

不要糾結這樣的事情。可能是在討論終生大事吧,比戀愛的來的更加嚴肅!也就謹慎了點,這樣的女朋友還是蠻有主見的,就是她知道她現在做的是什麼!!!

所以你還是放心吧,我覺得你們將來婆媳的關係不會差,

呵呵 還是挺羨慕你們的!!!祝福你們……白頭偕老………美美滿滿…

55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是你倆過的,對你好就行了。

56樓:芩欣

你心裡不舒服但是也沒有用啊。

因為現代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原來女人也不工作,就在家裡相夫教子,男人在外面也要賺夠孝順父母和養活妻兒的錢,那現在呢,女人要賺錢,和你一樣辛勞,還比你多了做家務的地方,難道你家人對她不好,她也要對他們好,被打了還要忍著,繼續捱打嗎?

你覺得不舒服,是因為你覺得她做得不對嗎?那我覺得你可能要討不到老婆了。

你女朋友又出房子,自己又工作和你一起養家,連家務都全包還伺候你,你還想要什麼呢?還想要你媽媽虐待她、打她,然後你自己也一起打她嗎?你覺得這樣說的過去嗎?

每個人的付出,都是要有一定回報的,你女朋友對你好,當然也相應的希望你對她好,這是很自然的。她要對公婆好,當然也希望公婆對她好,沒有誰能夠永遠單方面的付出,她並不是不懂事的姑娘,也說了公婆對她好,她也會相應的對他們好,這還不夠嗎?

畢竟,她父母生養了她,你父母沒有給過她一分錢,換過一次尿布,那你憑什麼要求她任你父母打任你父母罵呢?人家的父母生下來一個寶貝女兒,在房價這麼高的時候還過戶給你們,讓你沒有負擔,這樣嬌養的女兒,就是為了供你住來供你打罵?

我想你父母也不會是混不講理的惡棍,非要無理取鬧,刁難兒媳婦,動輒打罵,那你有什麼可不舒服的?將心比心,將來你父母也好好待兒媳婦,你老婆也像她說的那樣好好待你父母,這不是挺好的嗎?

婚姻是不是條件合適就可以了?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婚姻合適兩個人合適是最重要的。只能說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比如說金錢方面都非常的大。慢慢培養的感情也是很有的,但但是還是兩個人結婚之前的感情固定了才會結婚,這樣的感情才會這樣真摯吧。婚姻最好還是有感情在結婚,因為感情在婚姻當中佔有很大的比重。如果兩個人只看條件,性格差距很大,那就算條件合適你也無法磨合...

前幾天和女友分手了,她怎么可以那樣

像你所說的一起生活過,感情一定有,這也不一定是她的錯,你也許就是抱著她用了你多少多少的心理去衡量她對你的感情,既然在一起的時候她用了多少,你不應該去跟她計算,而是你自己怎麼看待這事,分手她要求你賠償未必有錯,一起用的你也計算,證明你不懂,小氣,好來好去。沒有你就跟她說,也許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啊 不過這...

感情變淡了除了分手還可以怎麼辦,異地戀,女友說感情變淡了,不喜歡我了,要跟我分手,該怎麼辦?線上等

這件事情需要兩個步驟。首先,你先問問自己,是否心裡還在愛著自己的女朋友。如果確定還是愛著對方的。那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感情變淡的原因在 找到原因,然後想辦法解決。兩個人攜手一起度過感情的瓶頸期。再次,如果捫心自問,自己不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那就坦誠地告訴女朋友。不要讓彼此在這段感情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