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外情,女人不在乎他外面有別的女人,是隻想把男人佔為己有,男人眼裡哪個更愛他

2021-03-21 06:56:31 字數 5970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都愛吧,只是方式不同

2樓:百度使用者

佔為己有的,她是最愛你的

一個女人已經懷疑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可男人不承認說不是女人,一直

3樓:緣盾情感

很多人以為婚姻情感諮詢師就只會在**裡安撫一下求助者而已,其實,安慰的話誰不會說,專業的婚姻情感諮詢師則會向求助者提供真正有效的情緒控制系統,幫助他們在挽救婚姻的路上走得更順,就如古非老師曾經接待過的一名求助者案例。

秀秀跟她老公結婚已經邁入第9年,回顧將近十年來的日子,秀秀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老公在這九年間多次出軌,對待秀秀的態度也變得很冷淡,就連日常的夫妻生活都是敷衍了事,甚至連孩子也不管不問,秀秀已經從他身上感受不到一絲愛意。原本懷著對幸福的憧憬走入了婚姻殿堂,沒想到收穫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痛苦,面對走向崩潰的婚姻生活,秀秀也曾想過求助朋友或親戚。然而,他們除了提供情緒上的安慰外,真正實質性幫助實在是微乎其微。

幾經周折,秀秀總算是找到了緣盾情感求助,古非老師記得自己剛接觸秀秀時,就被她強大的負能量震憾到,**裡的秀秀不斷抱怨老公,不斷強調自己有多痛苦,說到情動時還一度失控大哭。古非老師用他專業的心理學知識,首先平撫好秀秀的心態,然後開始逐步重建起她對婚姻的信心、對不良情緒的管理、對日常交流誤區的改正等等。短短一個月之後,秀秀從剛接入時的「怨婦」,搖身一變成為了「貴婦」,就連老公也驚訝於她的突然轉變,甚至一度懷疑秀秀是不是搞「外遇」。

秀秀的轉變,很快就帶動起老公也隨之改變,老公不但主動幫助帶孩子,還積極跟秀秀過夫妻生活,秀秀再次從老公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愛意。再次成功挽救了一段婚姻,古非老師用這個案例告訴我們,婚姻出現問題後,人有情緒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很多人並不懂得正確處理情緒問題的方式,這就容易造成帶著情緒溝通、帶著情緒過夫妻生活、帶著情緒相處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這種惡性迴圈只會滋生出更多的問題,從而把原本美好的婚姻推往絕境。因此,遇上此類問題找親朋好友求助是沒有幫助的,關鍵時候還是需要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比如緣盾情感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為什麼不在被發現前就停止偷竊行為呢?因為沒被發現就不會被懲罰

與此同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男人這樣正常,找不到證據就是你的錯,瞎懷疑,找到證據他就想我現在都和她分開了,你還要怎麼樣,抱著無所謂沒太大關係,是個男人都有可能這樣,日子還是一樣過下去,覺得你不可能離婚,畢竟家花不如野花香。

6樓:匿名使用者

12 865 268 68 可 以幫 你調查,一些 撩天記錄啊,開放紀錄啊,還是沒問題的

和一個有很多男人的女人搞婚外情,她除了我外面還有其它男人,有年紀比我小好幾歲的,我46了,她和我要

7樓:長白虎嘯之聲

友情參與 ——你能和 一位有著多個男人的女人 搞婚外情 看得出來 你是很愛她的啊 關於 你懷疑她 不會跟其他男人 要錢 我的觀點是 _會 同樣要錢的 除非你是 大老闆很有錢了……

以上 供參考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並 採納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女一樣。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出裡這樣一個女人。她叫劉秀玲。

今年三十三歲。這個女人喜歡每天花天酒地。她本來有一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出裡這樣一個女人。

她叫劉秀玲。今年三十三歲。這個女人喜歡每天花天酒地。

她本來有一個美滿的家,她為了她自己開心快樂不管家裡和孩子。她在沒有離婚前。外邊就有十多個野男人。

別的男對她都好。可是她不在乎。她為了蔚縣交通局閆曉楠。

她離婚了孩子也不官。孩子病著她也要去見閆曉楠。有時還帶上孩子和閆去開房。

閆有老婆孩子。劉把她說有的錢都鐵了閆。到最後閆也沒有娶劉。

劉現在。在太原裡。大家看看這個女人會有好的下場麼?

男人和女人對待婚外情,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9樓:愛情考拉

突然問了一個男人這樣的問題:男人和女人對待婚外情,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一個男人說了這樣的話:如果女人出軌了,大多數男人會選擇離婚,而如果男人出軌了,大多數女人會選擇容忍。

剛聽了,心裡很憤怒。但靜下來想了想,突然就特別痛苦了。

女人為什麼會猶豫呢?

只有一個原因:女人比男人更在乎孩子。

懷胎十月,一朝分晚,然後,女人放棄了自己的容貌、工作,甚至是前途,僅僅是為了給這個孩子一個最好的童年。她是陪孩子最長的人,也是對孩子感情最深的人。

她希望給孩子一個最完整的家,但是這個希望破滅了。所以,她只能盡力把對孩子的傷害縮到最小。

什麼是最小的傷害呢?

保持原狀,保持家庭完整,什麼也不讓孩子知道,讓他依舊快樂地成長,不去承擔這份悲傷。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在面對男人的出軌時,不是憤怒的,悲傷的,痛苦的,想馬上結束這種關係的。

她們去容忍,不是因為不在意,而是因為她們還有一個更愛的人,需要去保護。

她們不吵,不鬧,甚至是去容忍,不過是還有一個孩子。她們要為孩子考慮。那個男人畢竟是孩子的父親,傷害他,抹黑他,對孩子沒有絲毫好處。

是的,她們很軟弱。但是,她們也曾經叱吒職場,她們也曾無堅不摧。她們為什麼會軟弱?

是因為她們為了那個出軌的男人放棄了自己的堅甲,全身心的守護著她們最愛的那個家;是因為她們為了讓男人可以正常工作,孩子不缺失愛,而放棄了讓自己強大的機會。

如果男人出軌後,女人沒有孩子呢?

大多數女人都會選擇離婚。

因為沒有顧慮,不用對任何人負責。沒有你,還有別人。忠誠這件事,既然你辜負了,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就好。

為什麼女人出軌後,男人大多數會選擇離婚呢?

因為面子。

比起孩子,他們更在乎自己的面子。他們覺得妻子出軌對他們而言就是奇恥大辱。

難道他們不擔心孩子嗎?

不得不說,他們大多數跟孩子相處的時間非常短。而且,沒有妻子,還有媽媽。他們的媽媽會為他們義無反顧地擔負起照顧孩子的重擔。

他們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只要有人能給他們照顧好孩子就行。至於其他的,他們很少考慮。有些男人甚至會覺得,跟著自己的母親,也比跟著這樣的女人強。

他們會忽略孩子對母親的不捨,更會忽視這個女人對家庭的付出,對孩子的付出。

不得不說,男人比女人想的「長遠」。男人想的是,離了婚,還能再娶一個。而女人想的是,離婚後,我的孩子怎麼辦?

但,女人在受到傷害後,真的不會軟弱太久。當她們把曾經的堅甲一點點撿回,便是華麗轉身的時候。

她們不是主動的選擇了容忍,她們是被迫的。她們都在等待足夠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玩玩,一個是玩真的

對於一個很愛他家庭的50多歲的男人還有婚外情他是什麼心理,他對那女人有感情嗎? 10

11樓:春眠不覺曉

這個時候的婚姻已經到了很平淡的時期。

他只是在尋找一點新鮮感而已

你要他真離婚,他肯定一百個不願意

所以,這個時候就要多跟他溝通,告訴他如果他願意懸崖勒馬家裡還是歡迎他的,大家一起走過這麼長時間,沒有愛情也有親情。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感情的,買歡而己;知天命後之男人,對家庭子女已盡力盡心盡責,家庭生活穩定、子女有為;為家庭操心嚦勞的他,這時總算是熬出頭了,可以輕鬆舒緩一下了;這是因消遣娛樂所走的方向不同,手頭有些積蓄,口袋被別有用心之婦瞄上、便一拍即合,後面不該發生的和該發生的事情、都自然而然地發生了;可地球人都相信,其魂被勾走、可心一定在家;做為家屬子女要多關愛他、在乎他、尊重他,讓他知道這家沒他不行、給他以這家始終如一的、沒他不行的感覺,從而斷了他不檢點藉口、理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心理的放鬆!不是放縱…因為有前提,就是你說的他愛家。這樣的男人很愛家,分得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家和第三者什麼重要。再一個就是你情我願,那種有主動送上門的女人。又會關心人又會照顧人!

這樣的男人何樂而不為呢。不耽誤家庭,又在外面有個想念!所以他會覺得比較享受

14樓:壹祗箜城

無非就是幾十年的婚姻生活讓他有些厭倦,想去找點刺激吧,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感情早已變成親情了!

15樓:王耀華

有感情,但是已經身不由己

16樓:

新鮮感!他對誰都有感情,但他有他的底線

17樓:有你真精彩

找激情,對那女人有感情

為什麼男人能容忍女人有婚外情,女人卻不能容忍男人?

18樓:

其實,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是不能容忍自己心愛的人有婚外情的。除非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對方心理根本就沒有你!換句話說,你有也好沒有也好,他無所謂!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是女都不能容忍自己的另一半有婚外情。一旦有這種事情發生 大家心裡都有了隔閡~除非他(她)很愛很愛她(他),覺得失去她(他)活不下去了,才會有你說的那種可能。要麼就想一樓說的 他根本就無所謂 心裡沒有女方!~

20樓:我來le呀

我是男人,我不能忍受自己的女人對自己的不衷。在愛情上,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會願意讓別人來分享。能容忍,是對女人沒情了,都無所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理性,女人感性。相對而言,我們的社會還是男的比較佔有優勢。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能容忍女人有婚外情?樓主聽誰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容忍女人有婚外情的男人,是因為他心裡面都不在乎那個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容忍。

2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啦!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啊!

26樓:劉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

一個婚外情十年的人,女的一直表達著她的心裡話,她是多麼希望男的能給以安慰的話也說說他的心裡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男人都是數貓的!都愛吃腥的!

但是男人已經有家室了!也是不能拋棄的!所以讓男人很為難的!

如何說心裡話啊!還是看開點吧!你試試吧!

祝你好夢!

28樓:我的來自北京

女人外面一旦有了別的男人,就會變,因為他的心裡,有了別的男人,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這一點,一個人的心是很小的,只能容得下一個自己愛的人,根本沒有辦法同時裝下兩個男人,而女人也是一樣的,一旦他出軌,外面有了別人,那麼回到家裡,自然就會把老公,排除在外,會把老公當作是眼中釘肉中刺,儘管自己的老公做的很好,很完美,也不行,他也看不到眼裡,也依然覺得自己老公很不順眼,越看越心煩,總想跟他吵架。如果一個女人出軌,她可能會不再願意去跟老公發生關係。女人也不會像男人一樣,把自己的情感深藏起來。

男人如果可以忍讓還好,如果因為這些跟一個女人大吵大鬧,女人也不會再苦守已經沒有了愛情的婚姻。

29樓:隨緣

說明這個男人的魔力非常的大,能吸引到這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值不值得要他自己才知道,我覺得應該不值得,為一個男人付出了十幾年,可能什麼也沒得到,這就是愛嗎?但是男的為你付出了責任嗎?難道可能和他的老婆或者和他的家人,活得非常的自在開心?

30樓:

是的,也許是看個人的表現,才能看的出來,具體的變化,

31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戀是受到法律的制裁,和人們的鄙視的

32樓:malianfu樂園

他有關愛情已經十年了,他的心裡可能一直已經沒有你了,你也不要指望他能夠給你以安慰。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本身就是不可取的。南方有顧慮也是情有可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言語上看不出來,那就要看行動上這個男的是否對女的好

真有女人不在乎男人長相嗎,男生真的不在乎女生的長相嗎

馬雲怎樣?你問有女人在乎嗎?其實我想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她心甘情願,就沒什麼值不值得 男生真的不在乎女生的長相嗎 如果你張漂亮的話那追你的男子肯定不少!那些追你的男孩都是看你的外表!如果有人喜歡的話,他不回告訴你而是默默的經常在你身邊,因為你是他的圓,最主要的還是你喜歡那類的!怎麼說。男生在乎或...

婚外情要花男人錢嗎,婚外戀女人該不該花男人錢?

看誰更滿意 滿足的一方 當然得用 錢來買長久 婚外戀女人該不該花男人錢?婚外情一直是飽受國人詬病,也是為道德所不齒。但是,如果婚姻生活確實難以為繼,又不能離婚。這種情況,有婚外戀也是情有可原的。所以,重要的是感情溝通,金錢方面能獨立儘量獨立。以免,以後有糾紛說不清楚。婚外情要坐牢嗎?不屬於犯罪。ba...

婚外情中男人要分手,女人把花他的錢還他,這個男人也沒要求她還!這個女人是不是傻?這個男人把錢收下

說明這女人要真心要和他斷絕關係 這還要說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出自何處 60 始作俑者是莎士比亞,其他都是引用。好像失戀33天裡面說過 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1 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 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 請你一定要懂得愛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