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買的小京巴,昨天晚上哼哼了一宿,摸一摸他就不叫了,過不了一會又開始哼哼的叫,家人都睡不著覺

2021-03-21 06:42:50 字數 6015 閱讀 8814

1樓:怪獸別跑

沒有安全感,就和小孩一樣,到了新環境害怕,你把它的窩移到你附近,比如床下,然後撫摸它,直到它呼吸舒緩了,幾乎睡著了,你就可以睡了,如果你嫌摸它麻煩,那就安撫一下後,在它窩裡墊點你的衣物或有你味道的東西

27天的京巴,昨天抱回來的.白天就是睡覺.晚上就鬧人.昨天一晚上沒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狗不允許喝牛奶!!!更不許吃**,幼犬的也不可以。只能吃奶粉,加一點鈣粉,可以泡四分之一的雞蛋黃,千萬不能多,因為不好消化!一定要喝35度以上的溫奶!

2。除了奶粉(和少量的蛋黃)之外,其餘的任何食物都是禁止喂的!!讓它多喝水,一定要是溫水!

3。注意小狗的保暖!

4。陪伴它,給它的小窩窩中放一隻小熊!因為小狗哼哼的原因或者是寂寞,或者病痛,或者是孤獨。

5。便便出現血絲是因為引食不當引起的!

小狗狗是需要驚心呵護的。他們一天要六頓飯左右,夜裡就要1-2次餵奶。

希望你能耐心的對待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給它買狗用奶粉吃,可以泡一點點寶路的幼犬餅乾,但不要太多。晚上它不睡的話,把它的窩弄得溫暖舒適一些,可以把你的不用的舊衣服(一定要有人的味道)放在它窩裡,下面放一個小鬧鐘,狗狗聽見聲音感覺到有溫暖就不會鬧了。發現血絲的話去看看醫生吧,路上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

狗狗的生命力十分頑強的不會輕易放棄生命,還請您也不要輕易放棄!

4樓:happy水晶刺蝟

是這樣的,我家的狗狗回來的時候一樣,3天沒有吃東西,但是每天晚上都會哼哼的很厲害,後來就好了

只要不缺水就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剛抱來的都那樣,過幾天就好了

6樓:寶寶凌凌

我以前就養了一條這狗~`也是一到晚上就鬧人..所以我就白天不讓他睡`折騰他`把他折騰累了`晚上你打死他他都不帶起來的拉``哈哈哈哈~!!!!

我的經驗``哈

7樓:蜜汁玉米

小狗剛離開媽媽不適應,當然要鬧,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小狗不可以喝牛奶,會拉肚子,這麼小的狗應該斷奶了再抱來.可以給它買專門的狗奶粉,如果沒有也可以吃人的嬰兒米粉.再大一點可以吃幼狗**,用水泡軟再吃.

8樓:陪他到天涯

我家小不點剛來的時候也不大,晚上整宿的不睡覺,我爸爸心疼它,就把它放到被窩裡,嘿嘿,還挺管用的~!

樓主注意不要給小狗和牛奶的,如果bb裡面有血絲或者拉肚子,最好送去醫院,可能是細小病毒。

9樓:瘦熊強

它太小了,小狗總是睡覺是很正常的。它晚上找不到它的夥伴和媽媽當然要鬧了。你晚上應該讓它和你一起睡,它有溫暖的感覺了,就應該不會鬧了。

給它喝點熱牛奶,裡面可以泡點餅乾。它應該很喜歡喝的。我家的京巴下過兩次小狗,那些小狗一到早上四五點就開始鬧。

它就餓了。

求鑑定,貌似買了個博美串串,這個能值多少錢

10樓:日晒公克

好好陪她玩,別拿他做交易

11樓:我仰頭貪婪的呼吸那暖陽

博美串鬆獅 哈哈哈哈哈

我家有一隻京巴、兩年了、最近有拿回來一直6個月大的金毛、都養在地下室、可是金毛一到京巴身邊京巴就哼哼 50

12樓:一無所有嫁我嗎

慢慢就好了,你多和他們在一起多叫他們接觸,慢慢就不打了,金毛很溫順,不會咬京巴的,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京巴是個有性格的小動物。別的狗都喜歡叫。它是又叫又咬。

必須哄著來。問過寵物醫院大夫的。哈哈。

小狗太凶悍了。至於金毛巡迴獵犬它是世界上第四聰明的狗狗。有的鬧有的溫順。

估計你家要是進小偷了它還要歡迎一下呢。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好了 就像人一樣 讓你跟一個剛認識的人每天都在一起呆著 你也會不自在吧 沒事多跟它們倆一起玩玩 慢慢就好了

15樓:遠方的人

分兩個籠子裡面,對面相望

一個多月的京巴哼哼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的京巴犬,只會哼哼

17樓:

就是餓了,渴了,冷了,怕了

昨天去長沙西牌樓,就是平和堂後面的那個巷子裡,去看了狗狗。可能是冬天的關係,狗狗看起來都很安靜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牌樓的狗病狗多,現在賣狗的要麼給狗狗吃藥要麼把眼睛屁屁那裡能看出有無生病的地方都處理得很乾淨,最好是不要到那裡買狗,很容易夭折,最好找家養有小狗狗**的

我家的京巴狗剛養起來,昨天才買回來的,身上髒,我給它洗了個澡,用吹風機吹乾了,就是不吃飯,給它麵包

19樓:小丫頭

狗狗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會有一個適應過程,這個過程中狗狗可能會出現腹瀉,食慾不振的狀況,建議狗狗剛到家的一個星期不要給狗狗洗澡,餵食也最好是以前它吃的,如果想換食就一個星期後再換,狗狗的腸胃比較敏感,如果一次性換掉容易腹瀉,換糧過程大概7天,

第一、二天原來**80%,新的20%

第三、四天原來**60%,新的40%

以此類推,大概7天全部換掉

你可以給狗狗買一下整腸配方,可以幫助狗狗的腸胃儘快的適應環境。看你狗狗的這個症狀不像是犬瘟或者細小,不用擔心。如果繼續有血的話最好還是看一下醫生。

狂犬疫苗是90天以後注射

狗狗第一次注射疫苗是42天左右,注射犬二聯苗第二次間隔30天,犬四聯、五聯、六聯任選一個第三次再間隔30天,犬四聯、五聯、六聯任選一個之後每年一次

20樓:承諾的幸福

剛買回來的狗狗一個月以後才能洗澡,肯定是得病了!有點像細小

我家2個多月的狗狗晚上總是低聲叫喚怎麼辦??是為什麼啊?我也就放在床邊,還是總哼哼唧唧吵得人睡不著

21樓:

就像小孩子一樣,慣得。如果他一叫你就理他,那你不理他他就會叫了,要多多訓練,在他叫的時候不理睬。

22樓:賀州正潤新材料

孤單了想狗媽媽,過會就不會叫了,我家養過很多小狗都是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夠嗎?還有就是如果剛離開狗媽叫是正常的

狗狗突然不能走路了 50

24樓:鑰匙心記錄

引發這種現象在犬類是經常看到的! 原因很多

腦部病變 神經病變 肌肉病變 骨骼問題(其中 遺傳疾病chd-髖關節發育不全是高發疾病)

外傷 食物中毒(某些** 和所謂的營養用品等) 遺傳疾病等原因

別聽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一遇到這種情況就下補鈣! 這會很危險 導致軟骨鈣化 硬骨過脆 甚至臟器鈣化等問題 也別亂用維生素 好些維生素攝取過量是要命的

在好的醫生都需要做系統的檢測確診後才能實施**! 網上看不見摸不著的 只能給方向性的建議!

參考用藥 關節生 軟骨素 符合維生素b族 谷維素 保守**方式 15天..... 保持充足的日晒時間! 保持乾燥通風的環境!

保持食物均衡營養供給...

25樓:匿名使用者

1.給它適當補充營養,不吃就灌。另外想辦法幫助它多活動鍛鍊它的協調性,可以每天把它放在有水的浴缸裡輔助它運動10-30分,在幫它按摩數分鐘。關鍵是要堅持下來。

2.缺鈣或者是著涼導致的,如果它的腿是彎的,不象一般的狗那樣,就是缺鈣,可以給它吃點蝦皮並多晒太陽。(注意:不要隔玻璃晒,那樣沒用)如果這樣沒用,那大概是遺傳問題了。

拓展:1.前腳受到意外傷害:

觀察前腿有沒有明顯的傷,是否腫了,另外還觀察下腳墊,有沒有碎玻璃等異物嵌入狗狗的腳墊內。如果有明顯腫了,則需要仔細檢查,可能是人為打上了或者被其他動物咬傷了。有必要的話,用雲南白藥噴塗,看看能不能緩解,而如果腳墊有刺,則拔出後,用消毒水清理。

2.長期吃單一**,鈣質營養缺乏得不到補充:養狗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特別有一些寵物主人,認為給狗狗吃單一的**就可以了。

實際上,**只能滿足狗狗的溫飽問題,不能滿足狗狗的營養需求,例如當鈣質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容易缺鈣。

狗狗缺鈣的一大表現就是腿瘸,走路困難,當然除了這個以外,有的狗狗還會表現肌肉無力、四肢力量差、軟骨、o型腿、雙排牙等。對於狗狗缺鈣,有人給吃鈣片,卻不知鈣片的鈣質低,推薦給狗狗服用汪想鈣維素,可以起到高效快速補鈣的目的。

3.不小心感染了關節炎,導致了關節方面的問題:平時飼養不當、狗狗長時間趴在冰涼的地板、經常上下樓梯、過度勞累等等,這些因素在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引起狗狗得關節炎,當然也有的狗狗是遺傳因素造成的關節炎。

患有關節炎的狗狗,睡醒後,活動總是比較僵硬,1個多小時後才恢復正常;爪部關節發胖、腫脹、觸控時疼痛;站起,蹲下、走路的時候有困難;任何動作,即使是吃食,都有微微的顫動;在跳動、跑動及爬樓梯時猶豫不安。

4.一旦狗狗患不幸患有關節炎,並且體重超標,降低寵物狗的體重可以減輕對其關節的負擔,降低運動時關節的磨損。降低體重的方法包括節食,另外做一些低強度鍛鍊,如散步、游泳。

當然還需要配合汪想關節寶**,有助於消炎止痛,恢復狗狗的自理能力。

除了以上談到的原因以外,可能狗狗因為主人帶著狗狗溜達,過度勞累所致,這個要注意了,適當運動就可以了,不要一直讓狗狗奔跑。如果搞不懂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可以到寵物醫院拍片看看。

26樓:念沛兒宜小

是摔傷的那個腿不好使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骨頭的問題,如果不是骨頭的問題就可能是拉傷了,養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哦。如果是兩前,或者兩後同時不好使,就有可能是缺鈣了。

如果是缺鈣,買點鈣粉或者鈣片給狗狗補一下,多晒晒太陽就好了。

27樓:戢運潔高斌

我家狗狗8歲了,前幾天走著走著突然倒在地上就站不起來了,醫生說是它年齡大了,屬於骨質疏鬆缺鈣一類的,但是除了腳沒有任何異樣,而且鼻子是溼的,狗狗正常的時候鼻子都是溼的。lz的狗狗鼻子幹而且才5歲肯定不是缺鈣,還是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祝你的狗狗早日**

28樓:小寵胡醫生

具體什麼情況呢?狗狗多大了?一般缺鈣,關節問題,或者外傷都可能導致。

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29樓:琴冬公主

說具體點啊,是動都不動,還是走路一瘸一拐。

通常應該是嚴重缺鈣。要買一些多維的鈣片給它吃,**有很多很便宜的,10元也能搞定。

仔細檢查是否有受傷。

附近有寵物店嗎?或者弄點骨頭湯給它喝也不錯。

****至少低於寵物店30%上有寵物活血藥片,或者強脛健骨的藥膏藥片。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外傷,或許可能是缺鈣,補充維生素d3或鈣片,多維他,因為小狗生長髮育迅速,需要各種營養物質較多,平常飲食可能沒法補充全部的營養物質。

同樣,生育前後的母狗和老年狗都是需要補鈣的。

31樓:**ile小青莞

其實......我怕樓主不高興 客觀來說 您家的狗狗是因為年齡太大了,因為一般狗狗的平均壽命是10年 但是小型犬的壽命會相對長一些 可能12~14年 如果餵養的好還會更長. 所以說......

呃 但是現在的確可以給他吃些易吸收的補鈣產品 多帶他出去晒太陽 以免骨質疏鬆.

32樓:匿名使用者

鈣流失,各器官逐漸走向衰竭,像這樣你也別給它打針吃藥了,又費錢又受罪的,順其自然就是

33樓:

有沒有經常餵動物肝臟?

34樓:貓謎

可能患了輕度的老年痴呆,我也不能肯定,建議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

昨天晚上買的耐克板鞋,買長了號碼,想拿去換小一碼的,能不能換在實體店裡,沒穿過

買大了一個號,想去換小一碼的,能去換呀,在規定時間內就能去換的 應該不可以,他們品牌的鞋也是分線上和線下的。雖然都是一個品牌,但是老闆 可以。實體猛拆悄店裡也可以不合適調換的。如果實體御頌店不說理,你可以向當枝渣地工商局投訴。最好當時在。鞋店買鞋子就試穿一下。確實是大一個號。你可以。及時的去實體店進...

前段時間買的筆記本,就昨天晚上中病毒了,剛開始是藍屏,然後自動重啟。今天早上開機進入系統後直接變成

插上充電器再開機試一下。你好!引起藍屏故障的原因有很多 1 只是偶然事件,重起即可排除。2 軟體衝突造成藍屏。3 感染病毒。建議進入安全模式徹底防毒。4 主機板bios不穩定。5 非正常關閉計算機引起的藍屏故障。6 記憶體條故障。7 登錄檔損壞導致檔案指向錯誤所引起的藍屏。8 硬體故障。9 硬體資源...

「昨天晚上夢到你了」這句話的英文怎麼說

昨天晚上夢到你了 i dreamed of you last night dream about you last night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yesterday i dreamed of you i dreamed you last night.我夢到你了,用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