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的資料流量是常開好,還是不用時關掉?經常開關有沒有壞

2021-03-21 06:35:23 字數 3361 閱讀 8118

1樓:aaa風行者

最好是不用時就關掉!經常開關沒什麼壞處的,況且安卓最吃流量了……

2樓:史以可

這個問題是你在問自己到底有沒有錢?健康是否重要。

3樓:噎死

不用就關掉,有些軟體會用你的流量,經常開關沒有壞處,不用關掉還可以省點。

手機頻繁開關移動資料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開關會快速消耗掉電池電量,同時啟動時會檢測和裝置儲存卡,對上面的資料沒什麼大的影響。

流量總是開開關關會不會對手機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手機基本沒什麼影響,更不會導致功能失靈

6樓:daydream日夢

當然不好!影響手機效能!(●—●)

資料流量經常開關會減少手機壽命嗎?會不會導致這個功能失靈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可以放心使用。要用的時候開,不用的時候關,這是一種好的使用習慣,可以有效的控制流量的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網路開關就是給你用的,經常開關沒事的

9樓:小哥朱蒂

不會,對手機基本沒什麼影響,更不會導致功能失靈

10樓:jfl蘭

不會的,只是經常開流量會費電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經常開關沒事,

頻繁地開關流量資料會對小米手機有影響嗎,我一天要開關二三十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是沒有任何一點點影響的。

別說二三十次,二三百次都一樣,就是觸控幾次螢幕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的。自己有需求的時候把流量開啟,沒有需求的時候關掉這個是很正常的操作呀。要不然自己沒需要的時候開著流量,那還是會浪費資料的,所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開關就行。

14樓:小疙瘩鹹菜

頻繁的開關流量怎麼可能會對手機有影響呢?雖說小米手機質量不好,除非是紙做的,不然,再不濟也不會有影響的。手機就是個使用的工具,別再在意這些細節瑣事。

放開手腳去使用就可以。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15樓:我是失魂落魄

沒多大影響啊,手機還不是用來玩的,買了看嗎,消耗品。

為什麼手機沒有開資料開關流量一直在不停的減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下是否有軟體有開啟資料流量開關的許可權,如果沒有,並且你十分確定自己沒有開啟流量開關,建議你換個那種諾基亞的幾百塊的小直板手機試一下,看看是否是否還跑流量,如果還繼續跑流量,那就是運營商在偷你流量,直接打客服投訴找回來就行。

如果換了諾基亞小直板沒有跑流量,那就應該是你現在的手機有問題,建議去售後刷機,或者找你周圍數碼達人給刷刷機,重要的是讓他們幫你root,獲得管理員許可權你就可以管理手機上所有的軟體了。

17樓:方家俊

有軟體偷偷聯網嗎?用360聯網管理禁止試試。

18樓:beatiful妙善

您的耗流量軟體可能在後臺執行

沒有辦理流量包和**的移動手機,每天多次開關手機資料上網,是怎麼扣費的?

19樓:一萬省略號

沒有辦理流量包和**,只要手機上有卡,一開啟手機網路,不管你用不用都會有後臺流量,除非你徹底的不開網路,要不就會扣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上網詳單,很詳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還是開通流量包或者帶有流量的**,否則,坑死你,像你這樣玩手機的估計一個月話費最少也得好幾百吧,呵呵

22樓:

這個可以上移動官網檢視或者撥打100086諮詢。

23樓:易

開關資料上網是按流量算的,如果時間太短,以前是按天的流量總計,具體費用需要諮詢10086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你使用流量來計算扣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abc,除此以外是自然碼和搜狗,不過你說不用考慮通用性的問題,那我也不會推薦了。從舒適和易用性來考慮,我向你推薦小鶴雙拼。小鶴雙拼畢竟是總結了各種雙拼方案的利弊,力求最舒適的擊鍵,充分利用左右手。

我各人用過的雙拼方案中,小鶴雙拼的確是最好記的。

移動資料流量開關不開也跑流量

26樓:0000迪迪

手機上裝載的軟體,在手機開啟的時候有自動連線網路的功能

假如不關閉資料連線,軟體在後臺執行會損耗流量

注意(在不用資料的時候要關閉資料連線,避免造成損失。)

27樓:精彩百曉生

控制流量的方法就是安裝手機**管家。

安裝**管家之後,將需要連網的比如**、uc瀏覽器等軟體拉入信任名單,然後將其他軟體拉入「黑名單」,黑名單裡的軟體是無法上網的。這樣就能有效阻止流量偷跑了。

如果設定了黑名單之後,還出現流量偷跑現象,那麼可能是白名單中的軟體有一些是會自動連網的,在白名單中的軟體中進行連網設定就可以。

再不行的話,就直接用**管家「阻止一切軟體聯網」的功能,在你需要上網的時候就取消,不上網的時候就繼續開啟這個限制。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啟手機設定,其中有一個「電池和資料管理,」這面有一個「資料傳輸」,然後開啟有鴿子背面的「資料」不能走gprs的內部。即使切換關閉無線區域網,通常不希望關閉,當用複選標記標記!還有你會發現有一個行動網路具有向上和向下箭頭圖示也行手機應用程式圖示!

29樓:中國移動

由於智慧機安裝的軟體會後臺自動更新資料,可以在手機設定中進入資料使用,將資料使用週期設定成需要查詢的時間,即可以查詢到近段時間的流量消耗情況,可以查詢到在哪些軟體上耗費的流量較多,將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刪除。另外,為防止流量偷跑現象,不上網時建議將移動資料功能關閉,還可以通過手機中的流量排行進入流量消耗較多的軟體,選擇勾選「限制背景資料」,即可禁用移動資料網路上的後臺資料.另外還可以撥打1008611,隨時瞭解流量使用情況。

30樓:落花色

這個一般是不會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說明該手機號功能不正常,應及時聯絡10086客服進行人工服務來解決這個問題。

手機流量打不開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資料流量打不開呢

這張 卡有開通流量上網嗎?沒有的話需要開通,然後設定箭頭就能上網了 回答您好,經過了解得知1 當手機處於飛航模式時,資料是無法用的,所以檢查一下,是否為飛航模式。2 可能是手機欠費,補繳充話費。3 手機太卡,半天反應不過來,多重啟幾次就可以。4 亂設定導致網路有問題,需要重新設定,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進...

我給我爸爸買了安卓手機他不會用經常開資料流量月200多電話費我想問一下什麼軟體能

帶上戶主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叫客服關閉網路功能。這樣即使開啟手機資料也不會連線到網路 這個真沒有,安卓手機一般在螢幕上方的下拉選單中都可以把資料連線關掉,這樣就不會上網了 這個要你手動設定的哦 你開啟 設定 資料控制把它關了 然後你打人工客服,說關閉 開通gprs流量,不能管你上網,那樣你誤按上網扣費...

我的手機怎麼打不開資料,有沒有資料流量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