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翡翠鐲子,不知道這個品質值多少錢,有沒有買貴,請知道的朋友幫忙解答下,謝謝了

2021-03-21 04:37:29 字數 2415 閱讀 1848

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略有飄花.無紋裂實價2.3千區間.

2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樓主吶,對於不懂玉石的在商場買翡翠,就不要問價值了,因為問的最終的結果就是虧大了,**有價玉無價,喜歡上了又買回來了就是有緣,這鐲子糯種,無水無色中低檔,真的也就在3千左右。買翡翠要看翡翠的種水,就是透明度,其實看顏色,要均勻,豔麗。或飄花。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不知道自己買沒買貴,通過朋友買的,說是緬甸翡翠a貨,花了6000

3樓:珠寶鑑定師

無裂紋情況下,**可以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坑的翠色浮種嫩還是不錯的

5樓:愛看劇

沒買貴,好好帶,沒紋就好

昨天逛街 買了個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買貴了沒,麻煩各位幫忙看下大約多少錢是不是a貨

6樓:翡翠雕刻鑑定

這個是翡翠手鐲不假 但是成色不好 與之很差 還帶有黑蘚,我覺得你肯定買高了 這樣的在緬甸市場50塊一隻,我是翡翠雕刻師,有關翡翠,掛件,手鐲,原石,賭石,不懂的你可以問我

朋友們 能幫我看下我買的糯種翡翠鐲子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嗎?謝謝

7樓:珠寶鑑定師

品質一般沒有較好的種水色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帶彩平安鐲豆種,市價在千元左右合理!

我想知道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想要買,所以想了解一下到底值多少錢,謝謝

9樓:落葉亦無情

目前目測,豆糯種,偏於豆種,在燈光增幅下水頭也不強,可以看出水頭短,棉絮較為明顯,晶體感略強,肉不是特別細膩,種不老。

有翠色做為加分,不過色淡,且不正,介於湖水綠與豆綠之間,只能作為亮點,並不出彩。

最後還是要吐槽一下這鐲子,料子不夠寬厚,顯的鐲子有些小,拉低了品質,一大眼就是3000以內的品質,1到2000左右合適的東西。

看樣子,你尚未入手,趕緊放棄,有多遠躲多遠,最後送你一張佳圖做比較:

在京東上買了個翡翠鐲子,不太懂玉石,大家幫忙看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咯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晶體結構比較細,屬於細豆種,水頭短,用料還算足實,色澤平普,鐲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800到10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最近在網上買了兩隻翡翠手鐲,不知道市價是多少,麻煩懂的朋友幫我參考下

11樓:阿米

從**看,都是老炕a貨的。個人感覺10207633質量要好一點。是糯種幹青的料。

另外一個顏色太深,而且不夠均勻。你多少錢購買的呀?**上如果購買的,**都不便宜哦!

而且如果手鐲有裂紋的話,那麼整個手鐲的**就便宜很多了!!!!如果沒有任何問題的前提下,09307402估價在rmb 300~1500元。10207633估價在rmb 800元~3600元。

還有圓形手鐲和橢圓形的貴妃鐲的**會有差異,前者最貴!寬的比細的貴,厚的比薄的貴!

12樓:後尕淶

a貨的還不錯,不過要看是什麼種的,老坑冰種最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子太細 不夠正樁 底子粗 色發灰 小四的**吧

老師,我在周大福買了一個翡翠手鐲,幫忙鑑定一下,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4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天然a貨無疑可放心佩戴。從追問圖上看糯種底乾淨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1500附近最高2000。品牌店價高正常。回答如有幫助請採納,提問右上角。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書好奇怪,連起碼的翡翠折射率也沒有,也沒a貨標識,密度也沒有。

這是我剛買的翡翠鐲子,請大家幫忙鑑定哈值多少錢

1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2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就這個成色,你上**一抓一大把,一兩百塊錢

18樓:呃呃

細豆種,一千多兩千內

不知道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染色的,不知道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染色的

這料是翡翠,但是顏色真不敢肯定是天然的。看著不自然,極有可能是人工染色的產品。不知道這個翡手鐲是真是假?哪可以鑑定真假?有沒有最簡單的自己可判斷是不是真的翡翠還是染色什麼的?如果買的貴。最好檢測。北京上海 地質大學有珠寶檢測 50起 怎麼能分辨翡翠是不是充色或著染色的?這個鐲子是不是染色的?30 天...

我買了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

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手鐲 越高。反之,則越便宜。要判斷真假,評估 請樓主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兩千多買了一個玉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行的人幫我看看,謝謝!看到你發的 ...

一萬多買的翡翠手鐲,值嗎,就說不知道屬於哪個品種

說實話,不值,但在商場購買也就這價,可以保真,但質地一般。透光度好嗎?是否有證書 新買的翡翠手鐲,10000左右,值嗎?就目前玉器市場 來說,不值一萬元。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帶油青色,種質大體算細,但種不老,棉偏多,清透度不夠,底子微微化開。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樓主現在看圖,顏色帶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