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掛墜總覺得不對,求助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值什麼價

2021-03-21 01:05:57 字數 1549 閱讀 1200

1樓:熱情的丫丫

首先說證書。我沒見過這樣的,有可能商場的鑑定師鑑定的。其次是透明度太差了。

2樓:紫陌華珊

翡翠如意,佩戴有段時間了吧

3樓:琢玉愛好

證書上的和手上的是一樣嗎?

剛買的翡翠吊墜,哪位朋友幫忙看一下值幾個錢,一般在商場買的正常價位大概多少

4樓:杜雨欣杜一龍

糯種,水不錯,商場**2000左右可以買下了

5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豆糯種,水頭一般

線條無力,細節處理粗狂,很一般的雕工

顆粒感稍強,種嫩

目前尚未發現綹裂

底子發暗,體量不大,影響價值

初步目測在千元以內合適

屬於中低檔,佩戴有餘,收藏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希望能幫到你

今天在商場一折買了一個翡翠掛墜, 麻煩你幫我在鑑定一下是否與購買**等值。

6樓:百年愛精品翡翠

這款墜子是純天然的,只是商場裡面的**實在是太誇張了。墜子看**效果是冰種的,有一點淡淡的綠底,水頭還可。如果沒有嚴重的紋和瑕疵或者裂的話,還是具有一定價值的。

不過這款墜子看**效果,工藝比較粗糙。

我今天買了個翡翠吊墜,心裡老感覺不靠譜,還望各位朋友幫我鑑定一下!看看價位大概在多少吧!

7樓:糖拌西瓜皮

紫羅蘭的銀鑲玉,我告訴你一個方法,你按吊牌價的一到一點五折買了,你就買了個實在價,懂了嗎?以後買玉石一類的,這是個硬竅門!

在商場上買的翡翠吊墜,哪位專業人士看看多少錢呀!一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普通的感覺價值不多,單是這樣看,即使是專業人士很難說得清楚的,如果你覺得很有必要看看,最好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古玩店看看,通過他們你會得到準確的資訊的。

9樓:

你這塊老鳳祥吊墜兒,他標價為12000,但據我所知,通常是以商場打折或**的形式推出。**通常在1000左右。如果沒說錯的話,其實這是一種**行為。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吊墜,有朋友給估個價嗎?

10樓:祥雲朵朵好運來

這個500塊把,底子有點差啊,還有就是顏色是油青,不是陽綠,這些都影響到**,不會很高

商場裡一折買的翡翠掛墜,大神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吊墜,有朋友給估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需要鑑定翡翠真假及**的話請給寶貝**,最好是自然光底下拍的清晰圖,如果有尺寸一起的話那就更好。

12樓:祥雲朵朵好運來

發出來看看,估價我是專業的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翡翠吊墜,說是商場中秋活動,抽了個一等獎付商場稅

你好bai 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 真貨 從 du看你這zhi是一隻糯種翡翠佛掛件dao,水頭一般 不透明 版,種嫩棉多權,底子乾淨,少雜質,顆粒分佈較勻 雕刻工藝一般,看不出物件大小,一般掛件大小,合理購買 在300 500左右。商場 虛高不足信,在商場買的580入手 可以接受。是真貨可放心佩戴。如有...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個紫晶掛墜,是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

您好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是天然紫晶吊墜。真品放心佩戴!實價三百內,市場有加價 標價虛高,不足信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我從商場買了一個紫晶吊墜,提供一箇中國地質大學珠寶玉石鑑定證書,是 所得,獎項2000元,花了3 實際價值100元,這是商場忽悠人的一種手段,物件是真的,就跟...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不知是真是假,有朋友能給看看嗎

1放心吧,是和田玉吊墜。2鑑定證書還是有一定的說服力的!3是不是足金 上看不出來。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不知是真是假,有朋友能給看看嗎 參考意見 材料較乾淨 細膩 但是發青。目測是原礦 籽料機率不大 我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足金掛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發圖看看吧。如果是大品牌的專賣的,應該是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