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男生和我曖昧,但他以前和另女生特別曖昧,現在不了,他知道她有男朋友以後,他親手教我怎

2021-03-21 00:23:44 字數 4857 閱讀 7467

1樓:曲徑通幽的海角

這種男的不值得喜歡吧,喜歡和女生曖昧,即使和他在一起,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樣子,我覺得他應該是那種比較喜歡此處留情的男生,不專一的樣子,也比較隨便。從目前你描述的他和你以及另外一個女生之間的瑣碎日常來推斷的話,他更喜歡哪個女生一些。和你之間的,是淺度曖昧。

和那個女生之間是深度曖昧。

你一看就是學生,安心學習,不專一的男聲不值得小女生費心費力,萬一因此學習成績下降了,豈不得不償失。

你們之間說白了也沒什麼的,輕輕地放下吧,摸摸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你氣那個女生吧,你或許是備胎

4樓:顏個頭

只是氣他的前女朋友罷了

5樓:落葉丿殘風丶

看一百天,結果腦袋超負荷了╭(°a°`)╮

我們班一個男生和我曖昧,但他以前和另一個女生特別曖昧,現在不了,他知道她有男朋友以後,他親手教我怎 30

6樓:

很明顯,他喜歡她,還是放不下她,但他不想表現出來,不想放下自己的面子,讓人覺得「吃回頭草」。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就是備胎,要做自己第一,不要做別人第二

8樓:百度使用者

很明顯,他喜歡那個女生

9樓:不採納的是

這種男人喜歡誰重要嗎

之前和班裡一個男生挺曖昧的,後來他喜歡上別人,現在他好像不喜歡她了,最近開始放學挺明顯在等我,而且 10

10樓:希楓悅府

都有好敢 那種男人不要輕易觸碰

11樓:╭ァ請堔璦

他是對你有點好感,但好像覺得自己和你表白不會成功,所以他就轉移陣地了,只要他還沒有女朋友,你表白的話,成功率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很容易讓人想太多,要是我我就什麼都不想,除非我喜歡那個男的

13樓:有夢就要飛

曾經喜歡過你 現在喜歡那女孩了 你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想多了,他不喜歡你,喜歡就追了

15樓:hn冰心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喜歡你,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你要知道**座的星座評語

16樓:evening丶夏末

可能感覺你不喜歡他,,,,我以前有個朋友就這樣對我,結果就錯過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我知道你上幾年級啊如果人在高中或者初中的話呢,最好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面。因為那車啊別人我是不知道呢那句我的經驗了,在除人了高中時期談戀愛到最後結婚的,基本上沒有

18樓:絕情的傷人心

我覺得是你對他有意思,你應該和他坦白,不要再亂猜了,那樣你會很累的

19樓:表問我從那裡來

他可能慢熱,你喜歡他就要表示出來。

20樓:我們之間、你懂得

不要輕易玩感情,只要他沒有表白,

21樓:百度使用者

暈了!應該是喜歡你得

我是高中學生,我有女朋友但是異地,但我和我們班上一個女生非常曖昧,她對我相對更好,但她也有男朋友。

22樓:aisolar太陽

我覺得你現在不適合談戀愛,你願意信我嗎?你才高一,你的愛情線一直是曲折的。我希望男孩你可以把這些愛情放一放,你願意嗎?

你可以對女孩好,但僅限同學之間的那種,不能對女孩有過分的親密,即使是女孩主動的,你願意嗎?如果你看到我說的這些話,你笑著說不同意,男孩,你不用問我們這些陌生人了,因為你喜歡她,是吧!最後再說一句:

有的人一生會談很多次戀愛,有的人一生中只談過一次。談的次數多與少,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會累,人會累,還會在一次次中對人失去相信的勇氣,你說呢?

23樓:哎呀大橘子

高中生還是好好學習吧,一起努力考上大學,也讓時間證明你們是否是真正的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比較帥吧,聽自己的心,表白吧,同時斷了以前的鶯鶯燕燕,好好開心過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的最好不要碰,小心翻船!

我喜歡一個男生 我們一直有曖昧不清的關係 但是我們班有個女生追他 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不管怎麼樣,他確實喜歡那個女的多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曖昧,你表白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模糊不清最害怕了,如果他想給你答覆你不會糾結那麼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怎麼想,但是他喜歡那個女生比你多是肯定的

為什麼一個女生明明有男友還跟我很曖昧 特別曖昧 跟男女朋友沒區別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其實我 30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你可能無形之中成了她的男閨蜜。她既然有了男朋友,相對而言她男朋友是比你更重要的。但要是被她男朋友看到,在她男朋友眼裡你就是小三。

那麼就有種可能就是這個女孩比較活潑

這個女孩可能在利用你氣他的男友

她只是和你耍著玩

女人心機總是很重的。她的城府你真的瞭解嗎?如果不想讓三人之間產生如此的誤會,我建議你還是祝福他們吧,你總會遇到一個比她更好的女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是非,一個女的連自己的感情都沒有立場,足以說明她有問題

一個女人我們班的她有男朋友但他還跟我搞曖昧(不過只跟我),意思是她在釣我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她確實是在釣你。畢竟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在搞曖昧。但也有可能只是玩玩而已。畢竟女人浪起來真沒男人什麼事兒。

你所形容的只跟你搞曖昧,我覺得有待商榷,畢竟她男朋友也覺得她只跟他在一起。隱藏人物有多少,真不確定。另外,既然能搞曖昧,說明你們至少彼此有些好感,不然,曖昧都懶得找你,所以你也可以選擇繼續曖昧,享受著這份不用負責的罌粟。

只要不陷進去就好。

當然你也可以用魅力把她拽回來,可能性不大

可以的給個採納,著急升級,謝謝,好人一生平安!

33樓:開心生活噢耶

有可能喲,

有些女孩子也是很花心的,

像男孩子一個樣子,

一定要辨別,

不要就隨便便的,把自己的愛情付出去。

34樓:萌萌暖寶貝

是在釣你,你既然說了這個女生跟你搞曖昧,肯定跟你不是正常的聊天,是跟你隱隱約約那是情侶或者伴侶之間的那種聊天,互動行為。所以說這個女生是肯定想要約你的。但是這個女生你說是你們班的她有男朋友。

在她有男朋友情況下,還和你有這種行為證明,這個女生的人品不怎麼樣,所以說你可以跟她聊聊,但是做你女朋友是不行了。因為她竟然揹著你男朋友可以和你有這種曖昧行為。也可以揹著你和其他男生有曖昧行為。

3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離這個女人遠一些,腳踩兩隻船的女人,值得交往嗎?值的男人喜歡嗎?她和你搞曖昧圖的是什麼?你問過你自己嗎?錢亦或是其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這個女生就對了。

我們班一個男生最近總是來和我鬧,有時候還挺曖昧的,我發了一張**他還給點贊,但我觀察一段發現他對班 30

37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提示小心備胎!也許他是故意和你曖昧引起對方的注意!也許他和她都是如此!你小心為上!用情七分就好

38樓:唯愛x張傑

他故意利用你讓她吃醋 那個女生可能也是 所以你不要趟這灘渾水了 對你沒有好處 你和他在一起 她如果喜歡他 一跟他說他就會甩下你的 醒醒吧姑娘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他嗎? 你要不喜歡,你管他喜不喜歡你

40樓:邊裡唯夢

他只是想用你來氣另外那個女生罷了

41樓:峙荒

大眾暖男 有點渣男趨勢

42樓:

好複雜,感覺你有點像備胎

43樓:冒華扔分

談不上喜歡與否,只是青春一殺,時間會滅了過去

一個女生對我搞曖昧,但是她有男朋友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看待這段所謂的感情了,你要是想好好處,那我勸你趁早分(因為她的目的就是玩,),如果想抱著玩玩的態度那可以繼續(前提是要看她是否只是讓你一位的花錢,但是從不給你「獎勵」,如果遇到這種還是分),前提是別動感情。

45樓:王京木辛

既然是這樣子的話,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和他曖昧的話。

46樓:徐少

解析:遠離她,

否則誤人誤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有沾花惹草一點不專子,最好跟他保持距離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男朋友是性無能。無法滿足她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曖昧?會不會是你的錯覺

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但他又玩玩的女朋友,但他說他還沒有喜歡的人,我也不是說就要和他他就

呵呵 如果他是花心的 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吧 少女懷春 是正常的 但是你要找到目的去戀愛 不要盲目去戀愛 愛情很複雜的 現時代小男人 等你認為自己是小女人了再跟他玩玩 高中生,呵呵,最好把心思大部分放在學習上,你和他之間的接觸,最好也是從學習開始,別把太多精力放在男女關係上,到時你們會後悔,上了大學再...

我們班有長得特別漂亮的女孩,有我和另男生在追他,但我們在學校中從來不講話,她曾經拒絕過我

堅持下去,女生一般都會被時間感動。要聯絡,別太頻繁。堅持會有結果的。同時完善自己,男生要有自己遠大的追求!和她適當的講講話,就像朋友一樣,這樣可以獲得好感,也就是說先成為朋友再進一步發展 好好學習將來有錢,她會自動投懷送抱的!有她q嗎?加她,不讓她知道是你,然後默默關心,經常找她聊天,不要讓她看出你...

我和我們班的女生以前關係很好,什麼都說。我也慢慢的感覺喜歡上了她,可是當她和別到男生聊天的時候

你是喜歡上她了,去給她告白啊 那是自己的自尊心作怪 佔有慾太強 自己喜歡的不允許別人觸碰 去吧 把她追到手就是你一個人的了 請問你是學生嗎,再者說同學之間的友誼很純潔啊,你幹嘛非要那麼去在意,你也可以主動和她說話,如果她真視你為好朋友不會不理你的 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強 就當和以前關係好那樣主動和她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