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女人的交友圈很宅沒有朋友沒有閨蜜,她很孤獨沒有安全感沒人和她一起聊天一起玩,就像活在真空

2021-03-20 22:25:41 字數 3651 閱讀 3936

1樓:小小小小小

因為她在愛情的路上受過傷,讓她從一個女孩變成了一個女人,她牲格內向,真的傷不起了!

2樓:listening沁水

同志,您好!應該主動點,積極點,平時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者興趣班,(聽**,打球,烹飪.....)多找點事情幹,打發時間!

這樣就過的充實!又可以陶冶情操!心情不好,還可以吃糖!

3樓:風吹麥地稻花香

那她也不會有愛情……

4樓:方年榮

不能把愛情當全部,也不能太宅

我這個人很宅,沒朋友,沒閨蜜,沒人脈,沒能力,沒背景,年齡又大,又有兩個兒要養,我該啷個辦

5樓:殭屍妹也很萌

至少人還健在,找點事做,賺點錢,養家餬口,省點錢,育兒孝老,只能勤勞點了

6樓:徐偉

平平淡淡過自己的日子,自己辛苦點,努力吧

我是個屌絲,比較宅,交友圈很小,喜歡一個女性朋友多年,她要找談戀

7樓:追夢之人在中年

如果你不試試,怎麼會知道能不能成功呢?如果你勇敢去追了,至少有50%的機率嘛。追女孩就3大寶典:膽大,心細,臉皮厚!!!

8樓:知道授權

魯並沒有錯。好好,愛一個人,告別自己的魯管生涯。

一個人要是沒有閨蜜朋友是不是就會很孤獨

9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可遇而不可求。

有了知心朋友,是人生幸事!沒有的話,那就自己享受生活吧

10樓:813為你祝福

其實人都是害怕孤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工作吧。忙碌起來

孤獨,沒有朋友。很難過。沒安全感。

12樓:為你哭藍整片海

我12歲哦~要上初二啦,,其實……嗯……怎麼說……時間之所以讓你失去是為了讓你遇到更好的嘛,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當你朋友,,^w^

13樓:啊呀卡丘

做好自己~只要是正確的事都可以嘗試自己一個人完成。根本就不用理會別人怎麼看你.朋友無需可以去尋找當你把自己變得優秀了的時候自然會有人想接近你和你做朋友。

而且你並不孤獨你有愛你的家人.導致你孤獨你的其他種種不管什麼原因自己的心態很重要.調整好心態做好自己.

其他的交給時間.讓時間洗禮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傻,內向的吧,我很樂意當你的網路好朋友,你願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不過你比我好點

一個沒有朋友沒有閨蜜的人怎麼會懂這些

16樓:蘭

他有他的圈子,你有你的圈子,不要給他過多無謂的壓力。除非他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兩情若是久長時,又只在朝朝暮暮。

17樓:煊然我欣

他去幹嘛了,**去了

遠嫁真的傷不起,一個朋友女閨蜜都沒有

18樓:煩不了

重新發展啊,我現在的朋友大多數是我老公同學的老婆。而且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朋友離了遠了,有心還是可以處的。

一個女的27,沒有朋友,沒有閨蜜,沒有男朋友,心裡會不會不正常?

19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一個內向的人不擅長交際,只會埋頭做自己喜歡的,還屬正常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不是自閉症?不過也有些是家庭條件等制約的,比如人家就是大家閨秀也有這種可能啊,象拜託小姐裡的女主。

21樓:婉晚你

不正常,因為年齡都27了,為什麼會沒有朋友,閨蜜。沒有男朋友,

因為27不會沒有朋友,說沒有男朋友還有點信,但沒有朋友是不可能,

或許她有什麼問題讓她一直不敢交朋友,除了這個我想不出來她為什麼沒朋友。

22樓:rzyp安然

不一定!看她是哪種人!性格孤僻的就不正常。但有的人一心想成名,不-定了!

23樓:計算機

也許她是生活壓力太大了,才這樣的

24樓:唯寵小丫頭一人

一個朋友也沒有?太不和群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只是不善於交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但是建議多多交友,人際交往也很重要

27樓:百度使用者

太正常了,太多太多反而不正常。

28樓:阿幹達吧

很正常啊! 我也是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女生,平時沒有異性朋友,只和閨蜜一起玩,跟男生說話也說不了幾句,不敢看他的眼睛。眼

29樓:梵蒂岡的方

內向的原因有很多,有一大部分可以說是因為自卑,首先得確定你內向的原因是什麼,或者說你問什麼不主動交朋友。看你的問題自己有交友的意向,那首先是一個好的開始,如果是因為自卑,那你就要克服這個問題。往往自卑的女生不化妝,打扮隨意,說話聲音不響,很少去戶外參加活動,甚至有些含胸駝背,因為她們不希望別人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覺得自己哪哪都有問題,怕出錯,怕被人嘲笑。

太在意其他人(無關緊要的人)的意見。內心要強大,自信,才不會被他人的眼光左右。你認識字,會讀書,不偷不搶。

怕什麼?!

神經一直緊繃著,怕出錯,怕嘲笑……其實,你可以找一天時間,去專賣店買一件合體、時尚的衣服(重點是你穿著這件衣服時自我感覺要良好),畫個淡妝(可以去找人幫忙畫,對自己的手藝沒信心的話),帶一兩件別緻的首飾。這樣的你會不好看嗎?外表,內在都自信,漂亮,你又為什麼怕跟別人接觸?

與人交往,你總的先跨出第一步才能談之後的事情。

30樓:

多參加活動聚會,儘量放開自己

讓自己閨蜜給介紹撮合撮合,傳授點經驗給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宅,不過結婚這事得選對人,急不來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出,出去走走,交點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跟閨蜜交流或許她能能幫到你

33樓:晨戀

你應該出去走走,多放鬆一下自己,不要天天悶在家裡

34樓:菠蘿雞

多去外面走走,網路的男的不能相信,看清那個人的本質和人品,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35樓:**座健康內衣

平時嘗試著和男生說話,慢慢的會好很多。

36樓:天下美女皆我妾

彆著急,你想要的時間都會給你

37樓:妳會愛上勞資丶

多溝通,主動與人交朋友

38樓:齊皓冰

可以和熟悉的男生在網上交流啊

39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沒有遇到你愛的人

沒有親情,沒有愛情 沒有朋友,沒有喜歡的東西,沒有希望,不被人需要,也不需要人,空殼一樣的活著,這

你該看心理醫生了,完全扭曲,對未來已經沒有了奔頭。空是為了往裡裝東西。人生要有夢想才能精彩,整天這樣沒意義那樣沒意義,都像你一樣乾脆睡覺等死得了 你怎麼這麼悲哀啊?還好你還需要人幫你回答這個問題,來解決你的煩惱。你還有自己想做的事啊,放開心懷去做 同道中人,真的對現實生活沒信心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存...

我長的醜,老實,沒文憑,沒錢,找不到物件,沒有朋友,沒人喜歡

父母一般不會討厭你,是你自己套敏感了吧。醜,老實,沒文憑,沒錢,找不到物件,沒有朋友,沒人喜歡。不是問題的根本,只要你逐步培養自己的能力。增強自信心。一切都會不招自來。就怕你失去自信心,對自己沒有信心。一個失去自信心的人誰也救不了他。常言道 天生我才必有用 別指著別人了。自救才是硬道理 我們應該發現...

30歲的男人沒有女朋友,沒車沒房,是不是很失敗

既然感覺到危機了,為什麼還不去努力奮鬥呢?設定好人生的目標和方向,然後努力的前行,讓自己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有房有車,這樣你就成功了,不然的話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現狀。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的男同事,30歲沒房沒車沒物件,長的還不好看,但人卻很好,我們大夥也都為他著急 我三十歲,沒車,沒房,沒女票,然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