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幾個好玩的3D遊戲,要滑鼠控制視角的和鍵盤控制技能行走的,不要騰訊的,燒不燒錢沒關係

2021-03-20 18:10:11 字數 2530 閱讀 2221

1樓:哥哥就愛浪

單機 鬼泣4 網遊 龍之谷 艾爾之光

2樓:大丶肛

疾風之刃很好玩不過是tx的

找個好玩的2.5d的遊戲,求推薦,不要滑鼠走路的,要鍵盤操作的。

3樓:

樓主,說句實話吧,現在2.5d市場都是依靠滑鼠行動的遊戲,基本和2d差不多,只是畫面上的優異。

但是我仔細回想一下還是有那麼幾款的。

《大唐無雙》這是一個2.5d的大型武俠網遊,w s a d行走,可移動釋放技能,pk很爽。

《御龍在天》這個其實也還算是個2.5d吧,至少我看不出來御龍是款3d遊戲,大型國戰遊戲,萬人pk,九州爭霸,很酷的戰鬥。

《成吉思汗》一款二代2.5d遊戲的開山鼻祖,我以前為此瘋狂過一段時間,御龍在天就是模仿成吉思汗的。

4樓:傲世雪殤

網易的斬魂 也是和dnf類似的橫版闖關格鬥類遊戲

現在好玩的3d網遊有哪些??不要騰訊的,不要用滑鼠簡單點來點去的,不要任務一做就要殺怪上百個的!

5樓:無心之雪

天下貳,劍網3 可以試試,挺不錯的,希望那個你喜歡

6樓:悔青了腦漿

魔獸世界

最好玩,沒有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劍俠情緣三 不過是收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2可以,3d畫面,鍵盤滑鼠雙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絕對是你的首選 換面好 操作簡單 每天都有激情 玩的人也多

求好玩的3d(滑鼠可以控制電腦遊戲畫面360度旋轉的)的大型網路遊戲,不要太花錢~

10樓:王樂來

完美世界。我玩了2年。有收費的。不過我 玩了 2年就花了50還有完美世界國際版的不收費 不過沒有收點卡的好玩。

畫面細膩。除了魔獸世界我認為就完美世界最好了。尤其是女的好看而且結婚 城戰 幫會什麼的都 不錯。

就這個了 你玩玩試試。 完美這個遊戲幫會成員感情都很深。以前幫會裡的 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 畫面做的很漂亮 國內 天龍八部 武林外傳 都免費 當然要升級快和極品裝備得要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我推薦無又*傳奇可以試試看免費打怪升級的。技能很炫。

13樓:鴿子很瘋狂

以上回答都玩過 現在還在玩魔獸 玩了4年了 還是覺得魔獸比較好

14樓:正在載入

天龍八部 武林外傳 完美世界都行啊

求好玩的3d滑鼠操作的網遊

推薦一款好玩的打怪網路遊戲,用鍵盤操作,不要用滑鼠打怪,最好是3d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斬魂吧,3d的鍵盤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 這遊戲沒有鎖定目標 交任務和幹別的事情才用滑鼠 3d的 人物有一點是q版的 很好玩 就是配置有點高 配置低一點的是名將三國 不過是橫板的 類似dnf dnf不推薦 燒錢

什麼單機遊戲好玩,要鍵盤控制的,是動畫3d的

17樓:ポ點の蟲蟲

建議玩一下雙星物語2..畫面好看..劇情感人..還好好玩..

18樓:一一md一一

鏡之邊緣、教父2、模擬人生3、火爆狂飆:天堂、哈利波特:混血王子、指環王:

征服、x戰警前傳:金剛狼、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狂野西部:

生死同盟、豚鼠**隊、終結者4:救世主、冰河世紀3、原型體、貝奧武夫、戰場:太平洋戰役、湯姆克蘭西:

鷹擊長空、湯姆克蘭西:末日之戰、超世紀戰警:襲擊暗黑雅典娜、捉鬼敢死隊、蠍子:

毀容、刺客聯盟、彈震症2:血跡、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起義

19樓:逍遙夙願

仙劍奇俠傳4,還有軒轅劍之天之痕,cs,俠盜4或5,實況足球12……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4是用鍵盤控制的 我正在玩 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123456.戰地2現代戰爭.可單機有網戰.開中國殲10.95式主戰坦克.還有航空母艦.運輸機

有沒有逼真的3d開飛機的遊戲 要鍵盤和滑鼠操作的 不要搖桿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玩孢子算了 60億個星球可以探索

開著宇宙飛船到處遨遊

跪求好玩的3D單機遊戲,跪求好玩的3d單機手機遊戲

個人覺得 魔獸 真三國無雙系類 還有就是三國志 或者三國群英傳7 個人覺得還不錯。好像樓上都沒有說我的最愛啊。騎馬與 很不錯的!也力挺鬼泣4!使命召喚系列都不錯!主要得看lz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3最值得一玩 5有點誇張 不過很經典 wwe raw世界職業摔跤 這個遊戲也不錯。亡命之徒...

找個好玩的3D遊戲,求個好玩的3D單機遊戲(無需聯網的)

ok 3d遊戲 首先要明白3d遊戲是什麼樣的遊戲 專業的我不說了 區分3d遊戲 像熱血江湖 之類的 奇蹟這樣的 都屬於偽3d遊戲 不是真正的3d遊戲 也可以叫做2.5d遊戲 只是和3d遊戲比較接近 但是整體感個銜接感沒有3d遊戲好 3d遊戲主要是人物畫面的3d建模完善並且形成與真實世界相同的光效的遊...

求好玩的3D遊戲

推薦您關注全職大師,不錯的對戰遊戲呢,與傳統網遊的不同之處在於,加入了全新的雙角色切換玩法,不但讓大家的遊戲體驗新意十足,也大大增加了遊戲的節奏感 打擊感以及激烈程度,讓大家每一次的團戰都變得懸念十足。在大師火力全開的戰鬥中,小夥伴也通過自身雙角色的巧妙結合,激發著自己創意無限的戰鬥潛力。樓主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