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觀音被我不小心弄到地上摔成兩半這有有什麼講究麼

2021-03-20 17:06:03 字數 3006 閱讀 9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攜帶的吉祥物尤其是開過光的要珍惜。自己破損的話需要注意。這是替你擋災難了!以後不能在用。需要換新的。人為破損沒有什麼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戴這類東西就是一個信仰,一份想念,沒有什麼可不可以戴的,覺的好看喜歡就戴,既然是男朋友送的禮物,最起碼應該為他戴一次讓他看到雖然老人說男戴觀音女戴佛,但在年輕人的世界裡根本就沒那些忌諱,只要好看就沒問題,戴著漂亮怎麼都行

我不小心把二十多年的玉觀音掉在地上碎了難道會有什麼事要發生嗎?求高人解

3樓:平安

只要你有誠心,觀音菩薩會繼續護佑你的。

4樓:冰雨

沒事的只不過繩子要斷,你不知道而已

我媽媽剛給我買的玉觀音項璉不小心被我摔成了兩半,我該怎麼辦好害怕。「跪求」 20

5樓:陽光下的夜雨

建議去拿著買項鍊時帶著的發票到店裡找專門修項鍊的看看!這是目前最靠譜方法!

6樓:李欣雨and蔓蔓

做些媽媽喜歡讓你做的事,然後跟她坦白,承認自己的錯誤,告訴她以後會小心的。雖然免不了一頓罵,但也不能瞞下去會被批的更慘。

7樓:淪落了太陽

專門玉器修理店修一下

8樓:紅顏麗舍

建議不要隨便攜帶佛像在身上或家裡

9樓:

去修一下吧,說不定還能補救

剛才去去衛生間洗手,我帶的玉觀音掉地上了,繩子沒壞,玉摔成兩半,請問這是什麼徵兆?

10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幫你擋災了。用紅布包好收藏或埋於土下

11樓:汙妖王仙祖1代

觀音不保佑你∫,或大難將臨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擋了一劫,再去買個開光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迷信,只是代表你要破財了,再買一個嘍!

我老公昨晚**服,不小心把戴在脖子上的玉觀音摔兩半.是不是有什麼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歲歲平安

躲過一劫了

把碎的玉用紅紙包了放在家裡高處,有香案的就供起來。

15樓:好壞不在家

沒什麼大事,不用緊張,要相信科學。擺正心態,別受那些無根無據言詞的影響,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買個新的、質量更好的,也無不可。

16樓:你還那樣好嗎

往好的方向看,碎碎(歲歲)平安!

17樓:破曉de晨光

沒有什麼說法,不要過度迷信!

朋友廣西帶回來的玉觀音吊墜,沒有開過光,前幾天不小心從冰箱上滑下來,碎成兩半了,放在盒子裡沒戴了,

18樓:周筱晨

心理作用,人在遇到倒黴事總會想的很複雜把這些事都歸咎到一件事上,你只需要趕緊調整心態。

玉觀音摔兩半,預示著什麼?求大神幫助

19樓:楓默不倒

我帶過幾條佛球的手鍊了!斷了代表自己要出事.它幫你擋災了.

我想你的玉觀音也是一樣的!別人還告訴我斷就斷了.掉那就掉那不用撿.

當然瞭如果掉屋裡當然要收實走了.這是比較信佛的人告訴我的!

戴的玉觀音摔壞了,有什麼預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這本來就是隨緣的事情。 你可以將它用紅布包好,有時間送到寺廟去就可以,寺廟裡的和尚就會告訴你怎麼做了。 沒關係的,你不要太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誠,無所謂!這不像**教,屁大點的事都要去教堂懺悔!佛是無處不在的!

昨天不小心把開光的玉觀音摔壞了 該怎麼辦

22樓:荒野修行僧

是這樣的,所謂佛法在於心。摔壞了觀音既不在貪嗔痴3毒中,亦不在佛家所說的5煩惱法中,所以不必執著於物的完與損。萬物有生就必有亡,佛家講姻緣定數即是如此。慎行己路,待緣即可。

心誠的話,修繕一下,真觀音未必會因此觀音像殘損而不隨緣而至,修行,禮佛,重在於心。

23樓:遵奉

或許是本來你用做護身的 缺斷了必然是預示 但不排除是繩子時間長了斷了的 原因

建議處理方式

第一 把破碎的佛像裝紅布袋 送去廟裡或者是有供養的朋友家裡放佛前供奉加持

第二 再請個護身的法器

第三 萬事向善 諸惡莫做

阿彌陀佛

24樓:一緣見

懺悔不是故意的不去執著,緣起既有緣滅這是提醒您世事無常

25樓:玉情兒

沒事的,玉本來就是辟邪保平安的,說明觀音為你擋了一劫難。把這個摔壞的儲存好,然後再買一個帶上就可以了。

26樓:周晏妃

送去寺院,把觀音裝在你心裡,按照觀音菩薩的榜樣去做,就是信奉和供奉觀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放家裡了 把破碎的佛像裝紅布袋裡 送去廟裡或者是有供養小廟放佛前供奉加持 最好日行向善 初去心中雜念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菩薩面前 說下 開光的玉觀音摔壞的 原因 祈求菩薩原諒 保佑自己平平安安 就好 菩薩不會怪罪你的 把壞的 拿到寺院裡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佛前懺悔下 並不是故意的 再請一尊吧 懺悔要用心啊

30樓:月光芽芽

沒事 信仰**教不就行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大俠你怎麼還相信這個啊

今天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玉觀音玉佩掉地上了!觀音的蓮花寶座底

從迷信的角度來說是不能的,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能的 今天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玉觀音玉佩掉地上了!觀音的蓮花寶座底下摔出了一個很小的口子,菩薩沒事!請問 表示你本來最近可能會出點什麼事。不過玉佩幫你躲過了這一劫,洗一下繼續帶 自己的玉菩薩吊墜不小心掉地上磕壞了 首先,對待菩薩要恭敬,要誠懇,你跟吊墜說,大...

我不小心把二十多年的玉觀音掉在地上碎了難道會有什麼事要發生嗎?求高人解

只要你有誠心,觀音菩薩會繼續護佑你的。沒事的只不過繩子要斷,你不知道而已 我的玉觀音菩薩墜,在洗澡時不小心掉在地上裂了,會有什麼事發生嗎 沒事,觀音沒有保佑玉墜不掉在地上,不會怪罪你。戴了十多年的觀音突然摔碎了,很忐忑,求解答原因 對,這就是幫你擋了一災的結果,所以應該感恩觀世音菩薩在保佑你。趕緊去...

觀音菩薩玉墜我不小心拿毛巾時把她弄到地上了碎了沒關係嗎

碎了只能說明那個墜子不結實,還有就是它的價值已經結束了,沒有其他關係了吧 只要你心中有佛就行了 只要不是故意的,成心的,就沒關係,觀音不會怪罪你的,阿彌陀佛 若是假玉做的觀音墜,本身就是一種不祥虐障,不 具備靈氣亦不具備庇佑功能,碎不足惜 若是天然開光真玉觀音墜,碎了亦不要緊,佛法雲 諸事無常 道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