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到30歲,可是已經有許多白頭髮了,請問有哪些辦法使白髮

2021-03-20 16:25:50 字數 3432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注意:1精神愉快,不要憂慮緊張,要勞逸結合;2、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黑芝麻,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3、中藥首烏片有一定作用;4、頭皮按摩有助於**少白頭。口服葡萄糖酸鋅、維生素b和胱氨酸試試。

這些能夠防止繼續加重,情況嚴重的話,可以用芝發艾派茨,效l果很好,不過比較貴,這點不是很滿意。

2樓:坦然點五

多吃些黑芝麻,核桃及補腦的東西就行。需要調理,中藥最佳。

今年32歲已經有很多白頭髮了有什麼好辦法變黑嗎?

3樓:吉米化妝學校

食療的話多食核桃紅棗還有黑芝麻黑豆等食物,這些可以很好的補充氣血,滋陰補陽的效果使毛髮變黑,但是貴在堅持。

我還不到30歲卻有了**年的白頭髮的歷史,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辦法**嗎?

4樓:百度使用者

少白髮 當皮質層中的黑色素粒子不足或退化時,將形成白髮,其原因很多,如思慮過度、年齡增長、遺傳、內分泌不平衡等因素,可分為老年白髮或壯年白髮。 少白頭是頭髮中的黑色素顆粒的合成發生障礙造成的,對健康無妨礙、形成少白頭的最直接原因是精神因素,如憂思過度、恐慌、驚嚇和精神疲勞過度等;精神高度緊張使**毛髮營養的血管痙攣,使分泌黑色素的功能發生障礙。影響色素顆粒的合成和運送;其次是營養失調,如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等。

此外,神經遭受外傷、蛋白質缺乏、高度營養不良等亦可長白髮。少白頭也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失調、甲狀腺機能亢進等疾病的先兆。因為致**素破壞或干擾了毛囊部的色素細胞生長髮育,使之失去分泌黑色素的能力,阻礙色素顆粒形成。

少白頭還可能與遺傳因素有關。事實證明白髮是可逆的,去除了障礙因素,頭髮仍可以變黑。

我今年25歲,有很多白頭髮,有什麼辦法能夠使白髮變黑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核桃黑芝麻,當然染黑是最快的,少做點多餘的腦力活

6樓:青衣流氓

最直接的,染髮。如果你是遺傳的話估計沒有能改變的。如果是因為營養缺失,注意一下營養就好。

30歲白頭髮如何變黑

7樓:賢士草堂

1、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使你的頭髮烏黑韻華。即使遇到不順心之事乃至不幸,也不要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絕境。

因為這樣不啻於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但於事無補,還會適得其反,乃至造成更大的不幸,從而加快白髮的步伐。

2、加強營養。頭髮失去維持正常色素的營養**也會變白。許多科學研究證明,維生素中的煙酸、對氨安息香酸、胡蘿蔔素、枸櫞酸等,都對形成色素及其新陳代謝有重要影響。

如果它們在吸收、貯藏、利用等方面發生障礙或變化,青絲就能變成白霜。在食譜中,決不能長期缺少含維生素b1、b2、b6、煙酸等的食物,否則,毛髮就會由黑變灰,進而變白。近年來的科學研究還表明。

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如銅、鐵等,也能使頭髮變白。

3、**疾病。某些傳染病和慢性區域性病灶性炎症。如齲齒、扁桃體炎、化膿性鼻竇炎等,通過細菌作用和神經反射,也能引起白髮。

在內分泌方面,腦垂體、腎上腺和植物神經系統都與分泌促進形成黑色素的黑色興奮激素的分泌功能密切相關。內分泌正常,分泌的黑色興奮激素多,形成的黑色素就多,頭髮顏色也就較深;反之,白髮就隨之叢生。此外,性機能發育不全也能引起白髮。

因此,為了防止長白頭髮,對於上述疾病,須及早**。

8樓:木可家吊扇燈

平時多吃一些黑髮食物,多運動和多注意休息。

9樓:星秀髮科技

白頭髮出現可能是你頭皮缺乏黑色素造成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製品,對頭髮頭皮都有好處,因為是食補,所以要堅持,也並不是你吃的多,效果就越好,每天吃一點或一個星期吃5次就行,這個的效果是要慢慢出來的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的話,食療是比較慢,並且不一定有效,並且可能會延誤較佳的護理實踐和階段,建議你可以選擇專業的護髮機構進行護理

我還不到30歲,可是開始有白頭髮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白髮煩惱,如果你沒有遺傳的原因,這和你平時的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還沒有到30歲就有很多白頭髮,該吃什麼調理

11樓:老鎮玫瑰

黑色素不夠,或是基因問題 醫學研究和相關實驗發現,黑髮者的頭髮中銅的含量明顯高於白髮者,「少白頭」等早生白髮情況的發生與體內銅缺乏有一定關係。這是因為銅在黑色素的合成中起重要的作用。因此,早生白髮者應該多吃含銅多的食物。

含銅多的食物主要有堅果類(如瓜子、核桃等)、穀類、禽類和一些蔬菜、水果等。 食品中含銅量以牡蠣中的含量最高,海產品如魚蝦和動物的肝臟中也含有較多的銅。有關學者在調查中發現,經常食用海產品的人,其體內一般不缺乏銅。

此外,專家建議,應多吃養血補腎的食品以烏髮潤髮,如黑芝麻、黑豆、黑棗、黑木耳等。缺乏維生素b是造成「少白頭」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應增加這類食品的攝入量,含維生素b較多的食品有穀物、豆類、乾果、動物的肝臟、心、腎以及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12樓:夢

發早白 頭髮早白,又稱「少白頭」,主要是毛囊內的毛母色素充盈了毛幹,妨礙細胞合成黑色顆粒所致。為使白髮變黑,可常吃些銅、鐵元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馬鈴薯、菠菜、番茄、柿子、豆類、黑芝麻、胡桃肉、葵花子及動物肝臟。這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泛酸,可加速黑色顆粒的合成、促進毛囊生長黑髮。

中醫認為,本病是肝腎不足、氣血虧損所致。在**的同時,可以配合飲食調理: 將黑芝麻25克搗碎,加適量大米煮成粥,每天食用。

每天空腹生食核桃仁數枚。 黑芝麻、黑豆、大棗、大米煮粥吃。 將黑芝麻、鮮桑椹各250克共搗爛,加蜂蜜少許調勻,每日三次,每次一湯匙。

少白頭的營養食譜 龍眼芝麻粥 [用料] 龍眼肉、黑芝麻(或白芝麻)適量。 [製作] 芝麻炒熟碾末,裝入去核的龍眼肉內,每日食5~6顆。 或將芝麻加少許白糖同煮成芝麻糊,每日飲2杯。

[功效] 具有養髮、生髮之功效。 烏髮蜜膏 [用料] 首烏、茯苓各100克,當歸、枸杞子、牛膝、補骨脂、黑芝麻各30克,蜂蜜適量。 [製作] ① 將以上各料加水浸泡(蜂蜜除外),2小時後入鍋熬煮取汁。

② 先以大火煎汁至沸後,改為小火,熬至汁液黏稠,加蜂蜜調勻,涼後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每日2次。 [功效] 益氣養血、烏髮潤膚。

我不到30歲就有了很多的白頭髮,又不想染髮怎麼辦呢?

我30歲了就頭髮白了一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大年紀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黑?

13樓:molly茶壺

就是壓力太大啊,給自己幾天假期放鬆一下吧,多吃一些像是核桃啊芝麻啊~已經變白的頭髮只能靠染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是工作壓力太大了,要注意自己調節一下才行,白髮還是可以變成黑髮的

我現在還不到五十歲,就已經滿頭白髮,和喝酒有關係嗎

八四年的我,但因為白髮的原因,別人都說我至少有四十歲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是做程式設計師的,經常加班熬夜。自從工作以來,尤其是頭頂的部分,特別厲害!頭髮也經常油膩膩的,一股怪味。就是因為頭髮的問題,沒有女人緣,感情生活一直空窗。要不是知道了 青絲劉道鬆 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還...

我已經30歲了,娶不到媳婦了,好孤單啊

其實娶媳婦,取決於錢 相貌 性格等問題。你娶不到媳婦,要反省下這些問題,其次就是主動的問題,害羞是讓你肯定娶不到的。每個女孩都期待著一個真命天子,你是否因為覺得配不上,而放棄了呢?如果不是,就大膽的去追求吧,追求屬於你自己的真愛,自己的媳婦。我以後會不會娶不到老婆 不會的。婚姻這個問題,最重要的其實...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家人還是讓我去相親,該怎麼辦

只能說明你和這個女朋友沒有結婚的打算,他們當然會逼著你去相親了。又或者他們並不喜歡和看好你現在的女朋友。如果你真想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就把這個婚結了吧!都是遲早的事情,沒有什麼好說的。帶女朋友回家就好了啊 如果很愛自己的女友的話而家人又不同意的話,那麼就要做好家人的工作了,而且對女友要負責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