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2023年農曆八月十六上午10點54分出生的男孩姓趙,說是五行缺木,應該取哪些名字才好

2021-03-20 14:26:56 字數 1783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9月16日10點54分

農曆:丙申年八月十六巳

時八字:丙申 丁酉 辛丑 癸巳

五行:火金 火金 金土 水火

納音:山下火 山下火 壁上土 常流水五行統計:0木 3火 1土 3金 1水此命:

五行火旺, 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土的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和改名並不是隨意亂取亂改的,也不是分數越高就一定越好。姓名學十分有講究,涵蓋的範圍很廣,從八字五行、數理到音形義等。一個表面上分數很高的名字,如果與你的八字不配,那評分再高也白搭,不能為你所用!

特別是有些分數高的名字,如果其五行與八字相剋,或者其天/地/人格、三才數理有問題,那是十分危險的!就比方說,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名字不好,而改用某個五格評分很高的名字,並不一定合適,你的命運很可能與他的命運有天壤之別。為什麼?

因為姓名數是配合本人先天條件才能發揮好影響力,而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故不能生搬硬套,只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條件取名、改名。五格評分不高的名字,可能不好;五格評分高的名字,與命理搭配不佳,同樣不好。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請專業老師來取名、改名,不能因為怕麻煩而可能導致雪上加霜。

3樓:鄧博士寶寶起名

趙梓琪趙靖琪:靖,平安;琪,美玉!

當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校(jiao),由檢,祐樘(cheng)

2023年8月30日,農曆8月初一上午10點5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姓陳。請指教 5

5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己亥 己巳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火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陳炳榮 三才 金土火 吉

我家寶寶是2023年11月3日上午10點09分出生的,男孩子,按生辰八字宜取什麼名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日10時10分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六日

劫   才   日   比

戊   壬   己   己

戌   戌   亥   巳

丁戊辛 丁戊辛 甲壬  庚丙戊

梟劫食 梟劫食 官才  傷印劫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6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68 火:19   同類得分:87金:11 木:04 水:16 異類得分:31相差:56 綜合旺衰得分:55

八字過旺,日干不得令. 日干於時支逢羊刃, 為得地. 四柱比劫多,取食傷生財為用神,官殺為喜神。(喜金木水)姓氏?

7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壬戌。己亥。己巳

土土。水土。土水。土火

五行缺木。缺金。喜木

巳亥相沖。小心婚姻貴姓

幫忙取個名字。2023年5月28日上午10點40出生,男孩,姓趙,最好叫趙梓...

8樓:簡而清

2023年5月28日上午10點40分出生,其八字為 : 丙申,癸巳,庚戌,辛巳。 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缺木。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是什麼星座

星座 天秤座 公曆 1999年10月5日 星期二 農曆 兔年 八月 廿六日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 但有時也回因為過於顧慮面面 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常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蒂 羅馬 維納斯 幸運...

農曆八月十九是好日子嗎,農曆2023年八月十九日新居喬遷行嗎 是不是黃道吉日?

黃曆每天都有相應的宜和忌的,主要是看你今天做什麼。我查了一下人生日曆上面的黃曆,今天宜 入宅,動土,破土,嫁娶,出行,祭祀,祈福,上樑,開光,求嗣,訂盟,納采,出火,拆卸,修造,除服,成服,移柩,移徙,安床,謝土,進人口,掘井,放水,合脊。忌 開市,安葬,安門,開倉。請採納。黃道吉日,萬事大吉!農曆...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是個好日子嗎

我覺得沒什麼好不好的,每天都有人出生,每一天都有人過生日,還不是照樣開心,好日子只取決於你自己。自己修行好哪天都是好日子 2015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搬家是好日子嗎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6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