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生前我送她的手鐲現在老人去世瞭然後又給我可以帶嗎

2021-03-20 13:28:04 字數 3627 閱讀 2954

1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可以,如果她真在天有靈,相信也是會保佑你的。

2樓:員聠廠迚涼

當然可以,那是老人的一番心意,希望你萬事順心,平安常樂。

3樓:成都培訓

可以的,不要想太多。這畢竟是兩代人感情的寄託。

我買過一隻玉手鐲給外婆,她去世後放到她的棺材裡陪葬,現在拿出來了請問我可以戴嗎?有什麼講究嗎?

4樓:紅色狂想

沒什麼問題,消毒液擦乾淨就可以往下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戴,消毒,最好開光

6樓:再打我就報警

喪葬入土後的東西.陽間的人不要戴.這個不屬於遺物.屬於陪葬品.按照傳統.你不能戴.怎能戴陰間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又拿出來了啊,搞不懂

我母親去世後她生前的玉鐲子或者小首飾我能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地的習俗,每個地方的習俗不同。如果是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帶著也無妨,如果不是,還是收起來吧。留個念想,想的時候拿出來看看。

人與人觀念不同,有些人,老人去世後,生前佩戴的飾品,讓子女挑選,願意戴的就戴,不願戴的儲存起來留個紀念。如果你自己不願意留下來當作紀念,可以隨葬。

9樓:匿名使用者

您親媽留下的東東如沒有遺言,3分之2是你爸爸,3分之1是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收起來。以後嫁人後再帶

外婆去世給我送的手鐲說說短語

11樓:倚蕭藍寒

看到外婆去世給我送的手鐲,

我非常的想念她,

外婆一直對我很好,

現在過世了,我的心裡非常難過。

家裡外婆戴了十幾年的玉鐲,現在傳下來給我,可以戴嗎?有什麼忌諱嗎?

12樓:一老夫

這就是祖傳的物件,完全可以佩戴,沒有禁忌。那年頭生活困難,祖上的佩飾都是往下傳的。比如說,這個玉鐲是外婆的陪嫁,母親出嫁外婆作為禮物送給了母親,母親再送給你。

祖傳佩飾傳世意味著家族興旺發達!

13樓:吥對稱嘚唍整

最好不要,因為玉器護身,一件玉護一個人,它與主人有一定的磁場聯絡,它要重新適應你,時間會比新玉長,並且這段時間你可能會不順,我建議你最好把它養起來一段時間,也就是把他好好儲存,定期清理,然後再戴

這也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事,僅僅建議,祝你好運哦

都說玉不能亂帶,姥姥去世後的玉鐲我能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祖傳之寶,以後你在傳給你的下一代。少帶也好以免磕碰!

15樓:

可以。不明來歷的舊玉不要亂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的應該沒問題!特別是和老人家關係親密就更好了!

夢見過世的親人失憶了 是怎麼回事啊?翡翠手鐲又代表什麼?我外婆生前的確有一個翡翠手鐲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所思夜所夢,不必過於當真.

18樓:古河赭

也許這是一個提示 你的姐姐不明白這個提示 所以你才會做夢吧 內個鐲子應該有什麼玄機才對

19樓:花開花落

既然都夢到過,去買個翡翠鐲子戴著吧,恆福達珠寶

20樓:塵沙白雲

失憶會不會代表她快要投胎了或者已經喝了孟婆湯了,但還是很想念你,所以託夢給你姐,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最近的外婆去世了生前外婆對我很好可是我現在怎麼也哭不出來

真巧 我外公也剛剛去世 我也沒有哭 也許其他人都會說我不孝 可我的心告訴我 我很遺憾 也很難過 誰說傷心就非要流淚了 總比那些虛偽的假哭的人好 別在意 說明外婆是壽老終寢,正常老死,眼淚並不是表達悲傷的唯一方式 我外婆去世了 生前外婆對我很好 可是我現在哭不出來怎麼辦 情緒不到位,就是傷心在承受範圍...

家裡老人去世,房產證是老人的名字,現在在孩子手中,房將要開發,能不能直接對房產處理

不能直接處理。應由其他法定繼承人放棄繼承後有一人繼承時才可以全權 遺產屬於子女共同所有。但如果幾個子女有協議歸老二獨有的話,房產可以過戶到老二名下。拿死亡證明去房管局辦理。帶身份證 戶口本。不可能,要四個孩子一起才能繼承房產,如果他們三人協議放棄繼承房產,那麼你才可以換房或者賣房 這個你要去公證處做...

我家房子出租後,租戶家的老人去世了,現在我們要搬回去,請問有什麼說法沒有,急希望大家幫忙解答

這種是迷信的一種吧,每個地方的 都不太一樣的,不過你也可以問問會風水的,重擺一下家居就好了,不用放什麼亂七八糟的,說什麼話了。這個不太懂。問一下麥玲玲或蘇文鋒兩位大師咯。不知他們有沒有開微薄或部落格之類的。看看可不可以通過這個渠道去諮詢。如果是自家的老人,我覺得無所謂,但是他人就不好說了,最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