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賣水車算犯法嗎,賣抵押車,水車, 那些人犯法嗎?

2021-03-20 13:04:53 字數 856 閱讀 7093

1樓:岡島明子

販賣走私汽車屬於違法行為。

涉嫌走私普通貨物、物品罪。該罪根據偷逃應繳稅額以及情節輕重作為定罪量刑的依據。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並處罰金;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並處罰金。

2樓:匿名使用者

走私的東西都是犯法的 因為沒有繳稅

水車被抓怎麼處理

3樓:北京大慶

你買的什麼水車呀,怎麼還被交警查扣了呢,還是說你這個水車本身就是違法改裝車呢。要是這樣的就該扣你。

賣抵押車,水車, 那些人犯法嗎?

4樓:野馬幫何莫

抵押車,只要是依照正常手續依法買賣,就不違法

賣水車,即走私車,不但違法,而且涉嫌犯罪

純水車什麼意思,能買嗎?能上牌子違法嗎?

5樓:day豬豬女俠

不能買,違法。

水車就是一種通過過境的方式(在水中拖拽過來入中國境內),也有過水車這一說法,簡單來說就是走私車。而走私車是未經過國家正常進口渠道進口的並未完稅的車輛,也是未完稅的進口車輛,是不能上牌的。

走私車的進貨渠道多半是國外的二手車市場,然後在運送到香港,這個環節是合法的,加上香港是全球免稅港口,但從香港走私到內陸,產生了逃稅的環節,逃稅的水車當然賣得便宜,一般是比國內二手車**還要便宜一半,但原本合法的車輛也變成走私車了。

6樓:路路通進口車行

純水車就是說整輛車都是進口的,沒有換過什麼東西,不能上牌只能套牌,違法但不犯法,就是不交稅而已

在商場裡賣仿名牌服裝算犯法嗎

你的這種行為是違法的,至於是否構成犯罪,要看你的涉案金額。有很多的法律涉及到,主要有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等,下面給你摘了主要的條款,你仔細看看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規定 第五十七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均屬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一 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

賣一次性口罩犯法嗎,賣口罩犯法嗎

法律分析 在合理範圍內賣一次性防塵口罩不犯法,但是 不能跳出合理 否則就要被罰款或者其他處罰。法律依據 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 第二十九條 從事醫療器械經營活動,應當有與經營規模和經營範圍相適應的經營場所和貯存條件,以及與經營的醫療器械相適應的質量管理制度和質量管理機構或者人員。第三十條 從事第二類醫...

別人賣500的東西,你賣3000犯法嗎

法 第十四條,經營者不得有下列不正當 行為第8款 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不正當 行為。第四十條經營者有本法第十四條所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沒收違法所得,可以並處違法所得五倍以下的罰款 沒有違法所得的,予以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情節嚴重的,責令停業整頓,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營業執照。也就是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