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這小說小島,你對中國海防戰士有什麼想說的話,請簡要寫

2021-03-20 12:03:37 字數 1208 閱讀 9973

1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讀了這一篇**《小島

》我對中國海防戰士想說的話:

您們艱苦奮鬥、保衛祖國的這一幕幕深深的感動著我,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軍人情懷。我知道您們之所以能忍受這種艱苦的環境其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人民群眾能夠放心、舒適的生活,所以現在我們小學生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刻苦學習,不辜負您們的良苦用心。

你瞭解中國海防戰士的生活嗎?課後蒐集有關資料,談談你的看法。

2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我課後蒐集有關資料瞭解了海防戰士的生活,我的看法是:

海防戰士艱苦奮鬥、保衛祖國的這一幕幕深深的感動著我們,讓我們明白真正的軍人情懷。他們之所以能忍受這種艱苦的環境其主要的原因是為了我們能夠放心、舒適的生活,所以現在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刻苦學習,不辜負他們的良苦用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飲食,以及文化生活。飲食方面蔬菜很少,甚至於沒有。文化生活很孤獨。

4樓:墨跡了

部隊生活嗎。建議找個退伍軍人聊聊

瞭解了海防戰士的生活情況有什麼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了解了海防戰士的生活情況有什麼感受?

海防戰士們日夜保護著祖國的領海,他們之所以能夠忍受住這種艱難的環境,是因為他們有一

顆無私奉獻、熱愛祖國的心

6樓:文化比之

我課後蒐集有關資料瞭解了海防戰士的生活,我的看法是:海防戰士艱苦奮鬥、保衛祖國的這一幕幕深深的感動著我們,讓我們明白真正的軍人情懷。他們之所以能忍受這種艱苦的環境其主要的原因是為了我們能夠放心、舒適的生活,所以現在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刻苦學習,不辜負他們的良苦用心。

7樓:秋若馨晨

你會覺得自己生活在這麼安全的一個環境下,都是他們不懈的努力為我們創造的和平世界。

反映中華兒女報效祖國、為國爭光的事例

請大家幫忙找一下反映中華兒女報效祖國、為國爭光的名人資料。

中國兒女為國爭光的故事

作家巴金的具體介紹和他的代表作

巴金的資料誰知道告訴我

讀了自傳短文,你有什麼啟發,讀了我是中國人這篇短文你從中得到了什麼樣的教育和啟發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 一見鍾情 過目難忘。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一個具有吸引力 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

讀了《窮人》和《何為貧窮》這故事後,說說你對貧窮的理解

貧窮是一個真真實實存在現實,我們都不想貧窮,因為他總是和失敗畫上等號。而我們想獲得成功,因為成功它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貧窮並不是什麼可貴的經驗,它會帶來恐懼壓力甚至有些時候會讓人絕望,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看到過無數的屈辱和艱辛,他們無疑被畫上了失敗的等號。我認為如果一個人想要得到成功,他就必須經歷失敗的...

讀了這則寓你想對蝸牛說些什麼,讀了短文小蝸牛你想對它說什麼

小蝸牛1.故事發生在春天。蝸牛媽媽對小蝸牛說 到小樹林裡去玩玩,樹葉兒發芽了。2.小蝸牛爬的很慢,好久才爬回來。他說 媽媽,小樹林裡的小樹長滿了葉子,碧綠碧綠的。地上還長著許多草莓呢!蝸牛媽媽說 已經是夏天了,快去採一些草莓回來。3.小蝸牛爬呀爬,爬了好久才爬回來。他對媽媽說 媽媽,草莓沒有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