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家在做酒席,請了很多人來幫忙,我們還殺了一條死魚,魚肚

2021-03-20 10:01:02 字數 3900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做酒席,代表有值得高興、慶賀的事情。2.

很多人幫忙: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召喚力,得到很多人跟隨。3.

殺死魚,有【確定的、跑不掉的】機遇和財富,要進錢財。4. 魚蛋,代表財富增加,錢財積攢:

富有啊!!!

2樓:月之鳴泣

大概是你平時競爭壓力大,渴望有充分休息的時間,和親友的關心,多和家人出去走走吧,最近空氣汙染記得戴口罩.放輕鬆,多看看電影,個人推薦看看神犬也瘋狂系列,看看可愛的狗狗會讓你放鬆不少.預祝新年愉快^^

3樓:此怪已成精

可能是壓力比較大,放輕鬆點,夢而已嘛,不用太在意

夢到打死好多各種魚,魚肚子還有魚兒個魚蛋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打死好多各種魚意味著:

情感關係會受到社會名譽的影響,你的名聲如何,為人如何,這兩天會比較容易傳到戀人或暗戀者的耳中!你有沒有一點驚惶失措,想要彌補?建議一下,打死不認帳,或老老實實承認,任選其一都比臨時抱佛腳的效果要好!

夢見打死好多各種魚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昨晚夢見親戚家辦酒席,不知是幹什麼事,地壩還有死魚

5樓:成心耳

辦酒席--歡慶。魚--異性者。死--不再供職。到我貼吧找--夢為何物

6樓:方正電腦常濤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那一套呀。

夢到我殺了好幾條魚,魚肚子裡有好多魚子,還有很多龍蝦和螃蟹是什麼意思

7樓:淮安小

龍蝦,主富貴。男人夢見小龍蝦,預示著事業有成,財運增加。女人夢見小龍蝦,預示著身體健康,好事連連。夢見吃龍蝦,預示著會有好事情出現在自己的周圍。

8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死魚,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海龜,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已婚女人夢海龜,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

未婚男子夢見海龜,不久要成親。未婚女子夢見海龜,會和意中人結為伉儷。夢見捕捉海龜,災難會臨頭,夢見喝海龜湯,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

《周易》——火天大有 離上乾下

大有:元亨。 彖曰: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以元亨。象曰: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竭惡揚善,順天休命。

上九:自天佑之,吉無不利。象曰:大有上吉,自天佑也。

六五:厥孚交如,威如;吉。象曰: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 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九四:匪其彭,無咎。象曰:匪其彭,無咎;明辨晰也。

九三:公用亨於天子,小人弗克。象曰:公用亨於天子,小人害也。

九二:大車以載,有攸往,無咎。象曰:大車以載,積中不敗也。

初九:無交害,匪咎,艱則無咎。象曰:大有初九,無交害也。

解卦:火天大有(大有卦)  順天依時

上上卦象曰:砍樹摸雀作事牢,是非口舌自然消,婚姻合夥來費力,若問走失未逃脫。

這個卦是異卦(下乾上離)相疊。上卦為離,為火;下卦為乾,為天。火在天上,普照萬物,萬民歸順,順天依時,大有所成。

事業:事業已經取得一定的成就,最忌得意忘形,胡作非為。務必止惡揚善,堅守中止,交往正直的朋友,戒懼謹慎,兢兢業業,真正做到大而不盈,滿而不溢,事業可望邁上新的臺階。

經商:興隆昌盛,已擺脫困難狀態,進入興旺發達的階段,如能剋制貪財的心理,確守誠信原則,公平待人,克勤克儉,尤其應時刻注意市場動向,適時轉軌,可望長久。

求名:已經小有名氣,切勿就此滿足,停頓不前,尤其不可陷入世俗圈內,應繼續努力,在真正朋友的幫助下,更上一層樓。

外出:平安,可動身。

婚戀:條件優越,可供選擇者多,以慎重為好。對於家庭雙方應盡力維護。

決策:性格堅強,勇於戰勝困難,奮鬥向上,前進途中困難和厄運很多,唯有認真對待才能不斷取得成功,如放鬆警惕,驕傲自滿,將帶來慘重失敗。朋友很多,交際廣泛,對事業很有幫助,但其中也有拆臺的小人。

夢見魚肚子裡好多魚子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與朋友或家人一起都能熱熱鬧鬧地過個愉快日子。其中有人對你提出什麼幫忙請求的話,豪爽地sayok吧。這兩天給別人的信任感對往後交往有很大幫助喔。

不過金錢上較有浪費傾向,一些較高階的奢侈品讓你心癢癢的,刷卡付賬前還是先考慮一下吧。

夢見魚肚子裡好多魚子的吉凶:

基礎堅固,毫無變動,如立盤石之上發展,達成目的,向上進取,努力奮鬥,容易成功富貴,順利發展,安泰健身長壽。【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晚上夢見在殺魚,剖開魚肚子,發現裡面還有一條魚,剖開裡面這條魚,發現裡面還有一條小魚,是有點長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年輕女性夢見魚,預示她將有一個相貌英俊、有才幹的丈夫。

夢見河裡有很多魚,我就去撈魚,有活魚還有很多死魚 ,我撈到一條活魚之後就有很多死魚,我不要死魚

11樓:頂級人物小帥

我今天跟你做了一樣的夢。河裡全是魚。我只撈了小魚?,大魚全是死的

夢到別人送我條死魚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送我條死魚意味著:

在自己沒有察覺的情況下,顯示出高傲誇耀的態度。雖然你只是認為說些自己的經驗談而已,不過聽在別人耳朵裡卻是被解讀為自吹自擂、誇大炫耀。尤其在三個人以上的場合中,多聽少說就對了。

而這兩天也是個私下進行事情的好日子,同樣是在不大聲嚷嚷的情況下會更順利喔。

夢見別人送我條死魚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切勿當真!

夢見我家很多人烤火,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烤火是什麼意思

夢見很多人在一起烤火取暖,表示自己會有一個不錯的人際關係網,能夠幫助自己事業成功。你家要旺了,大家都借光。喜兆啊。夢見火都是好兆頭。恭喜。周公解夢大全 夢見烤火是什麼意思 好事,紅的火,橘子又甜,說明生活紅紅火火,甜甜蜜蜜,是好兆頭.你真幸運,我每次做夢夢見有好吃的,都吃不到的,沒吃就醒了,你還能吃...

夢見很多人辦酒席,還夢見用洗衣機洗了好多衣服,都是什麼意思啊,求解夢謝謝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基礎穩固安然,財源廣進,又有父祖之蔭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獲得大成功,大發展,名利豐收。威權 名望 地位俱皆興隆寬巨集殊勝之配置。夢見在用洗衣機洗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見用洗衣機洗衣服,你會與他人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今天你的感覺會很不錯,你也會主動的去幫助別人。財運上,...

做夢夢見很多人在我家後園載樹,好嗎

夢見自己砍樹,主財運,預示夢者擁有聰穎的頭腦,將會通過自己的雙手勤勞版致富 發大財權 夢到砍倒巨木,暗示夢者已經找到了發財致富之路,只要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持之以恆,終會獲得成功,得到財富 夢見砍伐灌木,意味著夢者在自己從事的領域中能力很出色,已經取得成功,或者即將取得成功。周公解夢是什麼意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