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鬧意見了,分居一年了,為什麼,夢見他請很多人吃飯,還有我和妹妹

2021-03-20 09:33:22 字數 3985 閱讀 9183

1樓:好大好吧

你和你老公鬧意見了,分居都一年了為什麼還夢到他請別人吃飯,有你還有你妹妹呢,這就證明你心裡從來就沒有放下他,所以還能夢到他,這叫作曰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說你還愛著他,你們倆分不開的對不。

2樓:愛車先生

分居這麼久,這得多大的意見啊?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夢即是心中所想,你把自己排除在外,說明你內心已經有了距離感!婚姻大事,且行且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在你的心裡有多麼重要,你跟老公還是有感情的為什麼不和好呢?

4樓:漂泊的認

你還是想他了,何必呢,這樣對誰都不好,早點住在一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夫妻做的也是夠水平了,分居一年

還能繼續嗎?多大的仇多大的怨?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是在乎你老公的,別志氣了一家人低下頭部丟人,家庭和睦最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

8樓:知了叫禪

走到一起不容易,如果還能包容就睡一起

和老公現在鬧離婚,已經分居一年了,昨晚夢見和他在一起,不過在雪地

9樓:狂野桀驁不馴

這是好事!意味著你們的緣分還沒有盡!

10樓:城市的蒼狼

你還想著他,但又不可能在一起了。

11樓:i阿斯蘭薩拉

遇到雪是要隔兒屁,指你兩個完了。要個自開始新生活

12樓:百度使用者

意思是,你們如果復婚,在也回不到和從前那樣的溫暖

13樓:左岸靠右

我和老婆也鬧離婚,她和別的男人睡覺了她說只有那一次,可我不信,我也想離婚,可孩子可憐啊我養她就要對她負責,如果沒有小孩離就離吧,都分居那麼長時間,有一點感情也分玩了

14樓:瀟雨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期盼能和他純情的相愛

15樓:冰峰

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和好的

16樓:沉默的寂默

那和我在一起你願意嗎

和老公鬧離婚,分居一年了,他也起訴我一次了,找人算命說我老公心裡還有我,說我應該再找他家人再努力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算命先生所述都是忽悠人的玩意,不可信吖!別浪費錢了。如果你內心真的還是忘不掉他,你就用個最古老的方式來牽動他吧

18樓:這個人極其懶

算了,分都分了,別信算命的!信自己,別的太虛無,和自己心走

19樓:巜戰丨龍

你心裡還有他!這是真的

我和老公分居一年多,為什老夢見他打我就把我嚇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夢不到,說明那時習以為常,把一切都當成了理所當然,很多美好的事物當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才憶起當初的美好,才感覺更加的完美,那為什麼不在得當的時候去珍惜呢?

你這個夢有心靈深處的印跡,又有未來的啟示,在心靈深處你是多久的愛他,但平時面對他你卻總是感覺他不如你所願,其實生活中的很多問題都不是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有愛,何懼這些困難?

夢境中透露出,你當前的婚姻出現了危機或是很快就要出現危機,這種危機可能會失去對方,你也明白是愛他的,為什麼會將會失去他,你心中也明白。

現實中分居半年正說明你們感情出了問題,如果因為工作事業而分居,那就快些去改變這些現狀,否則不良問題就要發生。如果因為感情而分居,那就想辦法處理好,除非你再也不想和他在一起。

生活的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而不是被生活放逐,強迫接受生活的悲涼!!

和老公分居一年了,鬧離婚,我知道不可能了,還是心裡很難受,他做了很多傷害我的事情,可是我還放不下,

21樓:奧巴強

不管又沒人愛你,生活依舊要過下去。多培養點愛好,看點書,男人其實沒你想的那麼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感情就不離,沒有就離。這要看你的意見。望採納!!!

23樓:聆聽者

肯定會有人來愛你問題是你能不能接受別人愛你

24樓:青城白月光

使勁哭一場,祭奠逝去的那些~然後擦乾眼淚,面帶微笑,讓自己勇敢的面對生活!女人要有底氣,要相信總有一個人會珍惜你,愛護你!

25樓:百度使用者

多跟朋友出去走走,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了。沒必要守到那個對你已經沒一點感覺的男人身邊

26樓:夢吟哀傷

與其想這麼多,不如去報些學習班努力的充實自己的知識,多學點東西開闊自己的世界,到時你就會發現世界還有很多的人與事在等著你去挖掘與發現,何必蝸居在如今這麼一個小小的心裡世界呢?

27樓:小仙女範範

肯定會有人愛你啊,如果不愛你了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28樓:路過天堂

能放下,真女人。能包容,必迴歸,如果老公知錯能改,就是浪子回頭,如果不回頭,果斷一些,長痛不如短痛!

29樓:騎豬闖江湖

你好、不要傷心、我們同感

30樓:✎﹏ℳ₯㎕ ❦宇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世上兩條腿的人有多是,真心換真心,相信自己

31樓:丁

親,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32樓:破人

既然分居一年肯定沒感情,離了吧,對自己要有信心,肯定有人愛你的,你多大啊

33樓:【不成熟的我

給我一樣,慢慢的什麼都不要想,找個事做,就會好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愛你你也不要管他,可以在找一個愛你的人

35樓:百度使用者

會有情天的,要想信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們和好了嗎?跪求和好經驗

37樓:百度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香,人間何時無明月?長痛不如短痛。離吧!我來幫你

38樓:傷傷的背影

生活還得繼續,有種愛叫做放手。

39樓:love劉程程

樓主還是離了吧,本來就不合適了,找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才是才能過的長久呀。

40樓:下下一站幸福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過得不開心,還不yu

我和老公已經分居半年了,昨晚夢見老公我們還是不說話

41樓:熱心網友

說明你對你倆不說話的問題挺在意的,女人也要懂得經營婚姻,懂得向男人低頭!也許你一兩句溫柔體貼的話語,換來了後半輩子的幸福生活,你說值不值

我和丈夫鬧離婚分居快一年了,沒辦離婚手續.昨晚夢見丈夫丈夫要我到他家去住,我沒去.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想和你丈夫和好了,去和你丈夫溝通下,看他什麼意思,如果沒有原則性錯誤,就互相包容點,多看看對方的優點,別再分居了,好好過日子吧。

老公和我鬧離婚,我什麼好辦法讓我們和好,不過他家人支援他離婚,分居一年了

43樓:嚴浩

沒愛情在一起也不幸福

44樓:百度使用者

約好他。脫光了等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鬧,還支援離婚

和老公已經分居一年了,為了孩子沒有離婚,這樣的婚姻該挽回麼

已經一年了。倆人都在臺階上下不來。誰也不好意思說出那句話。所以說,如果倆人都有這個想法的話,應該要有勇氣說出來。如果真正做不到。你可以請你的朋友親戚出面調和一下,挽回的話估計沒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你或他早就在外面搞上了。已經名存實亡,早晚也是要離婚的 我和老公已經沒有感情,分居也有一年了!可是放不...

請問一下我和老公分居五年了昨晚夢見他了什麼意思

人壓力太大,腦袋太累,所以晚上會做些夢,不要太糾結於夢,長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 我和老公已經分居半年了,昨晚夢見老公我們還是不說話 積極尋找原因,多溝通,曾經相愛的兩人走到這一步,一般都是缺乏溝通,這是在消耗生命和感情,彼此理解寬榮多些。和他生活二十年,從來沒有開心過,我心想改變不...

我和我老公因感情不合分居一年了,在期間我已經到法院訴訟離婚過一次了,因為對方不同意離婚,所以沒有離

屬於婚後財產,各得一半,如果拿不出可進行拍賣,所得款項雙方各有一半 我和老公感情不和,已經分居一年了,我提出過離婚,但他不同意離婚,現在聽說他被抓了,我能直接向法院提 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以上意見,僅供參考。你好,是可以的,男方存在過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看他判刑多久。超過3年以上是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