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4年了可是,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是因為,他在外面有了新的女朋友而且經常騙我

2021-03-20 09:29:02 字數 3408 閱讀 9579

1樓:各種

男人有可能會改,但是有很多因素,想要守住一個男的就得讓他圍著你轉,讓他發現你的閃光點,讓他有理由去愛你,去疼你。他出軌一次,也會有第二次!除非你能做到讓他一直圍著你轉,不然的話 多少年的感情在現實的面前都是虛的。

2樓:小布丁紫羅蘭

不能答應 出軌是零容忍 你如果答應了只會讓他更不重視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玩的很好,那男的喜歡那女的,表白後,女的拒絕,但讓那男的當她哥哥。說明什麼,我不喜歡你,還希望你要對我好。很多都只是人生的路人,每個人都會教會你些東西,明白些事。

4樓:欣宇

不要。有了第一次還有第二次,這是女人的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擺了。還有更好的人會出現,不要傷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對他說:我的視線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渣男說的就是!

7樓:米湯小獅子

我是男的,所以不可能站在女的角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覺得你還不要答應了,根據你的描述他回心轉意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把原因講清楚,再看情況看他態度決定,這種事情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的。

9樓:蕭鍟墨跡

不要,如果他又遇到,他認為比你好的,讓後又分手將會給你第二次打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考驗他,通過了就和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答應,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這種男的就是個渣男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多分了……分手原因是因為她在外面有人了…他說和那個人找到當初我們倆在一起的感

13樓:ting雨媃

既然還喜歡她,就找她出來談談吧。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對你來說是更深的傷害。

14樓:

人都有佔有慾,她跟你四年,肯定有感情,但你又不能完全滿足她,她故而如此了,她的行為的確傷人,她都放棄你了,你也算了吧!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想辦法感動她一下,就雨過天晴了

和初戀在一起4年,已經分手有6年了,這6年我們各自都談了戀愛,我最近是分手!他和她女朋友在一起也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總是甜蜜而美好的!初戀也是人生最寶貴的,為什麼當時不珍惜呢!過去就過去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姑娘,你會好起來的,別老是沉浸在過去,放開思維忘記過去,你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老是回想過去痛苦你自己也痛苦你的另一半。

滿意請採納

17樓:指尖的旋律

誰都不是誰的誰,相遇就是緣,如果當初雙方都想著要在一起,何必要分手呢!不是沒人要,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你有你的價值,人的感情都有走到盡頭那一步,如果當愛到了盡頭,要面臨分手,想必是你們真的是不合適,那麼難道不應該讓自己坦然接受嗎?過多的糾纏只會讓自己永遠停留過去,只會讓你們雙方更加難過。

要記得,你始終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他也有他的天地。為何不放愛一條生路,放自己一條生路。沒有誰離開了誰就不能生活,時間也不會為任何人而停止。

我們要的是自己的明在任何時候,也請不要覺得自己寂寞,你的曾經或許只是在對的時候遇見了錯的人,而分開後的你們也如平行線般再無交集。而他的離開也不能證明是你的不優秀,優秀不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你的周圍,其實還有很多愛自己的人,你從來沒有孤單過。

你要學會的是要勇敢的面對、勇敢的放棄、勇敢的重新開始,給自己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8樓:肉肉愛誰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和我女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戀我們也談了4年分手了快半年了,她家人幫她介紹了一個老師年底都要定婚了,我每天都會想她想起我們曾經的快樂時光,每次都會心痛,但是這樣有用嗎?傷心的只會是自己,我想告訴你人活著就要開心,不要再去想以前了,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有緣會在某個地方相見,如果你們當時是真愛,你們還能在一起,我確信!你想他,他也有想你,只是你們現在誰都沒有說出來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過去了,想以前只是你感到缺愛了,趕緊找個男朋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初戀總是值得回憶的,但又能怎樣?學會放手!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空窗期,正常,只是永遠回不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他現在有新的生活,不要因為自己最近分手了而去打撓他,已經回不去了⋯

24樓:丨k神

你現在主要是感情空缺所以才會想他,等另一個男人搬到你心裡空缺的那個地方住下後你就不會那麼想你的初戀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回不來了、你很孤單寂寞、重新去找自己的愛情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有點相似,只不過是我前女友已經結婚好幾年了,她現在還一直想著我,但我不會去打擾她的生活。

27樓:銀淫妹妹

都過去了,人家現在也很幸福

你就別去打擾人家,想想就好了

28樓:秋非分之想

畢竟你們相處了那麼久,主要是你現在沒找到合適的,也不難免會想起往事。

29樓:我只好問問啦

這就是愛,就讓他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就好 不要執著過去

31樓:劉紅春毛馨怡

你也快找個男朋友就不會想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被他以前幹過的感覺,現在晚了女人永遠是忘不掉初夜

33樓:易傑軍

過去就過去,想想現在,別想過去了,回不去的

34樓:呂小泰民

那你去找他吧!真的!別讓自己後悔!他又沒結婚!沒準他還愛你

35樓:百度使用者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投入另一個人的懷報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可是我們的父母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能

朋友,這樣的婚姻你覺得會幸福嗎?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打她的女人的,首先我只能說,這樣的男人缺乏一個男人起碼的品行,其次,他不懂得如何真正的去愛一個女人,4年了,我很難理解你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其實你們之前也許早已經沒有了愛,你對她的感情,更多的只是一種習慣式的依賴,習慣跟感情是無關的,所以我奉勸你早...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百多天了,可是我身邊全部的同學都叫我和他分,他不會關心人,也不會和別的男生那樣

不要分開!又不是和她們過日子!只要你男朋友心裡由你就好了,不要在乎別人的閒話!不要講究了!你可以慢慢培養感情,告訴他怎麼做你才會滿意他!他慢慢會改好的!看來你男朋友很厚道 嘴甜不一定真心 我所遇到的人裡 基本上像你說的這種情況的人 一般都很好 雖然不會表達 不會關心人 但是愛你的心一般不會變 姑娘 ...

我的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年了,在一起住了一年多 我們鬧分手,他說話特別狠,是不是不愛了,沒有感情了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你發個 是為了證明知道漂亮吧!嘿嘿 其實你們之間經常鬧矛盾,而且你男朋友這麼不懂感情,如果真要分手就分手,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其中一個人不把感情當一回事情,而且動不動就要分手,這樣的人是不懂得挽回,也不懂的珍惜感情,所以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