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畫一幅國畫送給男朋友,畫什麼樣的好?最好簡單隨意,又能表

2021-03-20 07:09:49 字數 2813 閱讀 156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翁荷花 百年好合

2樓:漣魅兒

畫一顆心吧,多煽情啊~

3樓:勤勞

可以畫一隻芍藥,芍藥在古代是一種少女表達愛慕的信物。

你可以構思一下佈局,芍藥在左下角,枝蔓搖曳,背景是淡淡潑墨,加上芍藥花紅,既清淡又高雅。當然也要考驗你的技藝了。加油~~

4樓:黧菈

吭……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學過國畫。應該畫荷花塘,旁邊畫你和你的男朋友在散步,身後是柳樹……

我想要一套關於愛情的簡筆畫送給男朋友當做生日禮物 10

5樓:飛鳥

看看 安東尼寫給不二的情書

6樓:撥不開的濃霧

心意最重要,不管畫的怎麼樣,只要是你送的,你男朋友就會很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畫的話 這是個不錯的禮物

誰能幫我畫一幅簡單的畫?? 30

8樓:匿名使用者

6年自己都畫不出來?google 英文找 tattoo 看有沒有你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暱圖網上找找吧 應該有和你意的 你這樣說態抽象了

情人節想送男友一幅畫,我自己畫,準備是彩鉛畫,有沒有人能有好的建議,畫什麼內容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能畫點畫畫草草, 有本叫《玫瑰聖經》的書挺好的。 這書基本是彩鉛,水彩畫得

孫聯煌你好!國畫又畫了嗎?給我畫一幅好嗎?

11樓:出租高檔大花轎

您是哪一位呀?我現在很忙,有人要三十張忙於趕畫,所以一直很少上網,您喜歡哪種風格畫呀?

男朋友過生日想送男朋友一張我畫的畫,不知道畫什麼好,大家給點提議

12樓:曾楊氏汝雁

推薦美女可以送他一款軍人裝的真人公仔送他,也可訂做你倆人情侶款的送去。手工訂做,時尚且永久收藏

13樓:シ戀☆上伱的脣

你可以把你和他初次相遇的地方畫出來送給他,這樣,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忘記。 當然要是情況特殊,不能畫出來,也可以畫一些以往和男友相處的畫面或者期待以後你們的生活都可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你和他然後寫上,你想對他說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畫功很好就畫一張他的肖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畫的好看的話,你可以畫一張自己的,或者是他的裸圖,很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畫你的**。最美的的一面

18樓:暗牧

國畫、油畫、漫畫,要你認為能畫的最好的,畫完發圖來

19樓:黑白小熊

就像你頭像那樣,首先用臉萌軟體拼出你們倆個的合照。然後就認真畫下來……很浪漫,很有心意的。望採納。感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q版的畫像。很萌的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個,他向你求婚的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影象,希望他能天天看著你!!!

23樓:小俠谷

有創意的猜他會喜歡的,

24樓:ゅ≈小魚≈ゅ㊛寶貝

話你們家你以後的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張你們以後的家,裡面有你們兩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畫 你自己送給他 叫他想你的時候看看

27樓:笑談人

給他畫一張連你的全家福

28樓:建安惡

**一張男友的**,畫一張男友~~~你會畫什麼?水粉,素描還是其他的?

如何畫一幅山水畫?需要具備寫什麼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畫是溶中國幾千年文化之精華,其最大特徵是詩意性,表意性,用中國特有書法線條去表達個人的情感美.感是本源,有感而發是表意的實質內含.

我曾多少次被問什是中國畫傳統,什才是中國畫創新,具備什樣的基礎才是一箇中國畫家.其實前2者問都不重要,關健是一個國畫家應具備什樣幾大基礎.

我個見//

1.博覽並通曉中國曆代美術史,歷代文學史和歷代哲學史.

2.精通中國曆代書法學術理論,學理從孫過庭書譜開始.悟懂意明中國書法線條美學的哲學理論.

3.靜心面壁至少30年苦練書法運筆,徹底悟白中國書法和禪學的互通感應關係.

4.精書畫鑑賞,鑑賞一件書畫作品就是考證一國畫家的底蘊內功,不懂鑑賞是成不了器的.

5.淡定人生,從靈魂深處徹底淨空一切名利私慾,只有靈魂真才運筆真,落筆才真.

具上五點,其作品才能真才能感動人.否則恥笑.........

30樓:d調愛哲

其實畫畫真的不需要認真的準備什麼東西,山水畫是準備速寫還是水墨還是什麼的其實都不需要對工具太在意。拿著一杆筆就絕對可以畫了。至於要具備什麼,首先一點點底子,然後就是心態,靜下心像對待一件作品一樣,畫的細一點。

其實在複雜的圖形都是線條構成的,把每一個地方你看到的畫下來,注意比例,就差不多了

怎麼畫一幅送給女朋友的畫,我要畫一幅畫給女友,該畫什麼給她?請附圖謝謝

素描,除非你畫的色彩 單色素描 要不如果是用鉛筆 炭筆 木碳條等之類畫的,不好儲存 因為我覺得要裱起來比較好,再則裱起來和沒裱的視覺效果還是有差別的,裱起來會覺得更精細,更細緻,也更能體現你的心意吧 小小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畫張你在她面前跪下的囧樣 如果你美術畫的不錯就畫一男一女手牽手在她經常提...

畫,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祖國的代表可以是萬里長城嘛!你的背景就選取萬里長城,然後照你覺得的那種感覺畫。這種畫,主要一定得畫出你自己的感覺。再畫個紅彤彤的太陽,說明我和我的祖國雖經過那麼多的辛酸歷程,但仍朝氣蓬勃!奮發向上!可以 最好後面在畫上天安門 要是畫的不錯的話,你可以再畫三個解放軍扛槍再敬禮 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

以家為主題畫一幅畫,以家為主題畫一幅畫

嗯。畫一個餐桌,構圖要大,餐桌上放一張考了100分,或者50分的試卷。味道加工一下家庭的味道就有了。想以家為主題畫一幅畫,大家推薦些素材,約豐富多彩越好,謝謝大家 30 要畫一幅畫,主題是 中國夢,我的家 求圖!10 高中的吧。我們剛畫過。每一個民族都有一個傳奇,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祖國的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