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冷笑話,給我20個冷笑話

2021-03-20 06:55:53 字數 2701 閱讀 6676

1樓:匿名使用者

1、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5、有個老農在地裡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給我20個爆笑的笑話或**,不要冷笑話!什麼都可以!不然不給分

求20個超級爆笑的笑話(冷笑話也行) 要長點的

冷笑話 至少20個

要20個爆笑笑話的笑話,不要冷笑話!!!!!!!!!!

2樓:哼哼00寳貝

敢不敢 讓趙本山 考考你的智商

趙本山: 「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你們的歲數也不小了,這

智商也該考了! 」

高秀敏:「 春節坑人不算多,去年賣柺今年賣車,這美國的日子挺不錯,折騰折騰這幫傻大個兒! 」

趙本山:「第一號艾弗森,請聽題。說你有一個私生子,今年剛6歲,以前他從沒見過你,現在你和一大幫人去看他,他一下子就撲到你的懷裡,叫你爸爸。這是咋回事?」

艾弗森聽完一驚,心想我有私生子中國人都知道了? 「因為他見過我的**! 」

趙本山:「 錯!因為你領了一幫女的,就你一個男的!」

高秀敏:「二號鄧肯請聽題。約翰是裁判的兒子,但他從不叫裁判爸爸,為什麼?」

鄧肯:「因為約翰也是私生子,他叫不出口。」

趙本山:「 錯!正確答案請現場嘉賓羅德曼回答! 」

羅德曼回答:「裁判是女的,他管裁判叫媽媽「

趙本山:「三號科比請聽題。說奇才戰湖人,喬丹運球過人,你在下三路防守,奧尼爾主守上三路,但喬丹還是過去了!請問他是怎麼過去的?」

科比哈哈一笑: 「 想那喬丹老邁年高,有我二人防守,他怎能過得去,當然是暈過去的」

高秀敏:「 回答正確加十分!怪不得這麼早就結婚! 」

趙本山:「 四號馬龍,請看大螢幕,(大螢幕上是當年爵士戰國王,馬龍一肘子把韋伯掄的滿臉是血)請問:用左肘子和右肘子打腦袋,哪個疼?」

馬龍一揮右胳膊: 「 當然是右肘子疼了! 」

「錯!」臺下韋伯吱聲了 「 是腦袋疼!我的腦袋疼!」

高秀敏:「五號叫基德,專門開快車,說有一天你開車過一窄道,迎面也開來一輛車,眼看就要撞上了,你們倆同時剎住了車,這時候天上沒有月亮,車燈、路燈都是壞的, 你是怎麼看見的?」 基德眨眨眼睛:

「因為在白天呀!天上有太陽! 」

趙本山:「不愧是組織後衛,這道題一答就對!咱哥倆幸會幸會,能不能給個小費?

高秀敏:「 六號奧尼爾,請聽題。趙本山有兄弟三人,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三傻子唄!」 奧尼爾咧嘴大笑。

趙本山:「錯!老三叫趙本山!我是老疙瘩!」眾人大笑,只有奧尼爾還不明白,一臉迷茫的樣子。

趙本山:「七號王治郅。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中國人高智商,是金子到哪兒都發光。

請聽題, 說有兩個宇航員,一個是煙鬼,一個是酒鬼,兩人要到太空進行為期一年的考察,煙鬼帶了十條煙,酒鬼帶了十箱酒。一年後,兩人走下飛船,酒鬼喝的微醉,顯得很滿意,而煙鬼一臉的沮喪,這是為什麼?

王治郅拍手大笑:「他忘了帶火兒!」

這時,奧尼爾大叫「我終於明白了老三為什麼叫趙本山了! 」 (斯考恩忙拉起奧尼爾往外走,「別在這裡丟人了,以後不帶你來了!」)

晚會結束後,奧尼爾一直為晚會上丟人的事悶悶不樂。回到湖人隊的俱樂部,剛好碰上菲帥奧尼爾,急忙拉著菲帥的手,「 菲帥,我給你出一個腦筋急轉彎的題。說我父親有三個兒子,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菲帥:「你父親起的名字真怪,不過也挺對!想我菲帥冰雪聰明,這題豈能難得倒我!想必這老三就是奧尼爾你了! 」

「不!」奧尼爾叫道:「老三叫趙本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螞蟻看見一大象向它走來

便把自己埋在沙裡,只留一條腿在外面,

燕子看見了便問:「喂,螞蟻,你在幹嗎?」

「噓,不要做聲我想絆死哪該死的」螞蟻回答道。

第二天,燕子又看到一群螞蟻排隊向前走,

就問:「你們做什麼去呀?」

領頭的螞蟻回答:「昨天絆大象摔了一個跟頭,摔成重傷,我們一起去給他獻血」

過了一會兒,

燕子看見螞蟻又拍著隊回來了

就又問:「怎麼這麼快就抽完血了」?

領頭的螞蟻回答:「只有一隻螞蟻的血型和大象相同,所以我們都回來了,就抽他的好了」。

第三天,麻雀看見一頭大象躲在一根草後面,把一條腿伸出來就問:「大象,你在幹嗎呢」?

「噓,別讓螞蟻聽見,前天他絆傷我弟弟,今天我也絆他一次」。

第四天,麻雀又看見一群螞蟻排隊向前走,

就問:「你們做什麼去阿」?

領頭的螞蟻說:「昨天大象躲在草後面想絆我,我就把丫的腿給踩折了,現在去抬他去醫院」。

4樓:郵差歐耶

1.有一天我隔壁的老外突然來敲我的門,對我說:不好了,我的電視中毒了。

請給我近的冷笑話謎語,請給我近30個的冷笑話謎語

1 一隻公鹿 越跑越快 最後變成了什麼?高速公路 2 一根火柴頭癢癢於是撓了撓 結果怎麼樣?著了 呵呵 同意樓上的 二樓的男士不地道啊 哪有在這地方批評別人的 大家都是好心來回答問題 你憑什麼說別人品味不高啊你品味高 回答的都是好幾年以前的舊東西!真沒意思哦!嘻嘻 冷笑話 謎語大全 1 課堂上老師讓...

冷笑話,誰能看懂解釋給我聽,一個冷笑話,誰能看懂解釋給我聽

宅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03466 基 地 專家稱河南發現的古墓認定為曹操墓,對此質疑之聲不斷 考古隊怎麼能確認這個墓不是一個故意留些器物的假墓?怎麼就能如此肯定頭骨是曹操的?上面簽名了?曹操墓裡驚現兩個頭蓋骨,經考古學家鑑定,其中一個是曹操...

冷笑話大全 之內,冷笑話大全 20字之內

大哥你煙掉了,你才閹掉了 出汗日當午,媽媽真辛苦,上午打麻將,下午鬥地主 從前有個媽媽,她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叫屁股,另一個叫地球地,球和屁股一起出去玩,地球回來了,屁股沒有回來,媽媽去警察局說我的屁股不見了,警察說你的屁股不是還在嗎?媽媽說屁股是我兒子。警察說屁股有多大?媽媽說屁股比地球還要大。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