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武則天值得花錢買嗎,王者榮耀武則天值得買嗎

2021-03-20 04:00:06 字數 770 閱讀 2137

1樓:勘笨肇那

會玩,喜歡玩,還是值得的,不過玩遊戲嘛,沒必要太花這個,反正是純屬娛樂

王者榮耀武則天值得買嗎

2樓:可愛的

玩喜歡玩值玩遊戲嘛沒必要太花反純屬娛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玩就買,總會有適合的時候

4樓:再見時間長去

先說結論,bai不值得。

du先說我自己,我s16武則zhi天勝率才30%多,場均10分的dao評分。版但我權s13勝率60%,場均9.5分。而且s14還衝了個省榜。

再說武則天這個英雄本身。這個英雄玩的好了很厲害,在玩的好的人手裡可以說是t0,玩的不好的手裡也就是t2。玩的好不好關鍵在於什麼時候開大。

武則天連招沒什麼花裡胡哨的,很好學,關鍵就是意識,什麼時候放大,學會這個就完事兒了。

再說這個賽季,我覺得包括下個賽季在內,武則天都不會是t0,我拿武則天根本不能carry,我戰績再怎麼好不耽誤被一波,其實武則天戰績隨便打打都很好,誰用誰知道,不容易被突臉,還容易拿助攻,戰績不好就怪了。

這就好比我超神的守約,對面起不來還好,後期起來了我還是帶不動。我覺得一個英雄能不能上t0的一個重要標準在於我如果玩的好了,能不能carry獲勝。s16的武則天顯然不具備這個能力。

而且,勸你考慮一下充值問題,武則天這個英雄本身就在1000以上,很多人都是接近2000才抽到,包括我自己。當然,歐皇除外。這還不算星元**。2000塊買個t2法師,你覺得值嗎?

王者榮耀李白和宮本哪個厲害 值得花錢買?求詳解

都不錯,李白牽制性更強 王者榮耀大神解答李白和宮本那個厲害 李白兩者對比 理論上宮本是半肉坦克,走上單比較適合,對線蠻強悍的。不建議打野,因為清野慢,而且打野錢少,而宮本需要經濟支撐裝備。放棄英雄的優勢的話不太好。實在要打野也行,我玩過蠻多的。出攻速打野刀我試過,不理想,還是打野斧頭適合宮本這樣以技...

王者榮耀武則天海洋之心面板多少錢武則天皮

1688點券。王者榮耀 武則天海洋之心 版多權少錢 王者榮耀武則天海洋之心 多少錢 1月8日,1月8日 1月14日 售價 1388點券 原價1688點券 王者榮耀裡面武則天海洋之心大概要砸多少錢 我抽到武則天的時候差不多花了3500左右,再加上 168,用了近4000 不過也可能是我rp值太差,所以...

王者榮耀抽武則天多少錢必出,王者榮耀多少錢能抽到武則天

武則天 方法詳解 這個是靠運氣,但是抽取次數越多中獎概率會越大,根據土豪玩家反映,奪寶100次左右能獲得英雄,100次到200次獲得稀有英雄概率很大,所以一般在200次以內就可以抽到武則天。王者榮耀如果你的幸運值達到360的話,那麼你是必得武則天的,但是你想想看,60一個,270五個,就算你每次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