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在保修期間更換了主機板,更換壞的主機板如何處理

2021-03-19 21:05:03 字數 4605 閱讀 7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的主機板會返廠

檢視是否可以維修

修好後可以發到維修點作用備用機

無法修復則報廢。

2樓:幸運的慢慢看了

只要不是人為損壞(比如說進水、嚴重的摔機器等),機器是國內行貨,在1年內出現任何部分的故障(包括主機板),都屬於保修範圍內,均可以免費質保。

oppo手機用了五個月主機板壞了,售後該不該給換新機

3樓:幸運的

按手機保修條例來講不會直接給予換新機的;

售後會直接保修,在維修不了的情況下,品質原因造成的,會給予更換同**同型號的產品,不是全新品,是良品;

目前oppo手機只有一年的質保時間,相對售後點比較多,主機板壞都會只給予更換一塊主機板,在購買一個月內憑保修卡可以更新,但需要檢測不能維修的情況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現行的3c電子產品三包條例規定:

1.「7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

2.「15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修理。

3.「三包有效期」規定:「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在國家釋出的第一批實施「三包」的l8種商品中,如彩電、手錶等的「三包」有效期,整機分別分半年至一年,主要部件為一年至三年。

在「三包」有效期內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產品,消費者可憑修理記錄和證明,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按有關規定退貨,「三包」有效期應扣除因修理佔用和無零配件待修的時間。換貨後的「三包」有效期自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

4.「90日」規定和「30日」規定:在「三包」有效期內,因生產者未**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超過90日未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在修理狀況中註明,銷售者憑此據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超過30日的,由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費用由修理者承擔。

5. 30日」和「5年」的規定:修理者應保證修理後的產品能夠正常使用30日以上,生產者應保證在產品停產後5年內繼續供符合技術要求的零配件。

6.新三包規定從2023年8月25日起實施,凡在該日以後購買列入三包目錄的產品,消費者有權要求銷售者、修理者、生產者承擔三包責任。對2023年8月25日以前購買的產品,只能繼續按照2023年釋出的《部分國產家用電器三包規定》執行。

綜上所述:雖然手機已經超過15天換新時間,但是應該還在廠家的保修週期內,只能享受保修服務。再參照「90日」規定和「30日」規定,如果廠家未能提供修好的原機給你,那麼必須給你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產品但不一定是新機有可能是廠家的備品或者修好其他客戶的機器,如果同型號同規格機器已停產,廠家可能會給你免費升級到稍高規格型號

5樓:飄飄一遊

換新機是不會了,拿去售後會給你換主機板,前提是非人為損壞。

oppo手機維修部給我換了主機板,但是串號是原先一樣的,能確定是換了主機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換主機板後要把你手機原來的串號寫到新主機板上的,一個手機就固定用這一個串號

7樓:葛建偉

你手機是在保修期內換的主機板還是付費換的主機板?如果串號和之前的一致、那就說明沒有換主機板。

8樓:oppo客服

你好,更換主機板後,工作人員會重新幫你燒錄原來的串號的,這個是正常現象,放心使用哦。具體也可以諮詢下客戶服務中心的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在三包期限內主機板壞了能修嗎或者能換 嗎?機型是oppo的~

9樓:wang藍蝴蝶

到買手機的地方免費修,換不換這個還要看商家了,有一點別隨便找個地方修,要不然你再到買手機的地方修時就要付錢了,我一個同學的親身經歷。

10樓:

您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處理。如果檢測鑑定主機板損壞屬於人為損壞,需使用者支付相關維修費用;如是機器品質問題,我們會根據3包政策為使用者進行免費更換處理。謝謝。

全國售後地址查詢:http://****

oppo.***/?q=service/***work

11樓:華萊士浮白

可以換,人為原因自己付賬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去當地

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具體的價需要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手機檢測、維修、更換零配件需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具體的費用需要工作人員做一個免費的檢測,才能給出具體的**,需要提前諮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和上下班及休息時間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主機板是手機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而主機板一壞手機就已經癱瘓了,這是時候就需要修主機板。

手機主機板燒壞的症狀是指示燈亮只能說明供電部分沒有短路也沒有燒壞,但是開不了機很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其他晶片燒壞了。

手機一般只有螢幕是用排線的,排線問題不會影響手機開機,只是螢幕不亮,檢查方法就是用別的**打你的手機,如果手機能響說明手機已經開機了,只是不亮,如果沒反應,那主機板就燒了。

13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可以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

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

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咯。具體的**誰也不知道,只能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oppo手機介面壞了,維修部說要換主機板。主機板又沒壞為什麼換主機板?

14樓:oppo客服

您好,充電介面一般是焊在手機主機板上面的哦,根據手機的損壞程度不一樣,可能需要更換主機板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介面在主機板上面拆不下來,沒辦法修復

新買oppo手機一個多月,非個人原因客服說主機板壞了,能否要求換新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三包規定,已經超過換機時間了,

但是如果你再換一次主機板,然後再壞就符合換新標準了,並且換新的機器,保修期從新機器換回之日起重新計算一年.

至於你能不能換幾回主機板,就要看你的本事了,教你幾個故障吧,

手機有時發熱,

有時耗電快,

有時卡頓,

有時通話有時斷斷續續,

有時訊號不好接不到**,

有時通話掉線.

記住故障的重點,有時.

你應該會經歷,刷機,換主機板.根據三包法同樣故障多次維修.就可以換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要求換新的了!因為你是新買的才一個多月,又是非個人原因主機板壞了,完全在產品三包以內的,你可以讓廠家給你換新機的!

18樓:朝起無聲

1.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機器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 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

2.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30日內,機器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 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你超過了退機期限可以享受一年的保修,建議你可以把手機送到售後去看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辦垌村村民

可以的,因為是你非個人原因的,非人為的原因 ,根據產品三包規定,你完全可以要求他為你換臺新的。手機主機板壞了,重要就是主機板,才一個月,這主機板就壞了,你絕對可以換新得。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

20樓:oppo客服

oppo手機

主機板損壞,為了更好的檢查主機板損壞的原因,並儘快對你的手機提供針對性幫助和恢復正常使用,建議你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處理。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免費更換。

21樓:艾特特特特特忒

可以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

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

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咯。

具體的**誰也不知道,只能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22樓:oppo客服

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

E520保修期內更換了主機板,新主機板保多久呢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更換的電腦主機板裝置保修時間為3個月,若您電腦的整機保修時間超過3個月,則更換備件與您的電腦一同享受保修服務時間。應該從更換之日起,主機板保修重新計算。手機保修期內更換了主機板,新主機板保修時間怎麼算?您好 手機更換主機板不會重新計算包修期,只有整機更換才會重新計算包修日期。...

蘋果手機拆機之後還能保修嗎在保修期

你好自己自行拆機那就不會再保修了。除非是蘋果售後拆機的,其他維修部都不行。所以在保不能亂拆機。不能,一旦自己動過都不再保修 不懂配件 沒有痕跡依然可以保修 蘋果拆機後不保修 可以在售後花錢維修嗎 您好。可以的。支援付費維修。望採納,謝謝!1 啥叫三包?來 通俗的講,就源 是七天包退 十五天包換 一年...

iphone手機在保修期內手機螢幕碎掉了到售後修完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