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好多人在埋葬死人,而且那死人一會就都變成黑乎乎一片灰,真

2021-03-19 13:41:54 字數 1556 閱讀 7545

1樓:眾裡尋你

你情緒有些緊張呢!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有時對方一個無意的眼神,你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呢!

這樣往往讓你顯得對自己很沒信心哦!朋友的建議往往對你比較有用,小圈子的交往也能讓你信心得以恢復,約好友出來坐坐吧!

夢到很多屍體,真嚇人

2樓:

屍體:若是一具陌生人的屍體,意味著你的一生將幸福美滿;若是好幾具屍體,則喻示成功.若是一具熟人的屍體,則意味著你戀愛中的疏遠與不幸,夢見對屍體進行送殮,你將經歷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你好,我夢到好多墳,就是一個墳裡頭埋了好多人,還有就是我的轉運珠壞了,好嚇人

3樓:windy漂浮星空

這個夢無解。表明你心裡有壓力,轉運珠轉不了運,壞了就扔掉只是個飾物,什麼作用都沒有反而增添累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滿山便地都在送喪埋死人是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教訓人的慾望蠻強烈的!這兩天的你容易成為道德教化家哦,就算你並不希望留下這樣的印象。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對某些事情的不滿,你希望有個發洩的機會而已罷了,真是逮著誰誰倒黴哦!

感情方面卻會有內向的表現呢,什麼都不表態也是急死人哦!

夢見滿山便地都在送喪埋死人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切勿當真!

夢到好多人裹著幾車死人去埋葬的,沒看到死人,做夢嗎,不過在夢裡感覺就是,而且別還說看好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境都是自身潛意識的放大和將要預感的事情。這夢境的活人和死人都是自己。埋葬代表安詳,舒適被掩蓋,說明你近期有的忙了。

做夢夢見別人埋死人,路上還滴的有血,血是半紅半紫混合顏色這預示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沒有看電視電影或者玩遊戲看到血死人之類的?如果有,這夢沒意義

如果一點都沒有也是別人發財你眼饞,與你無關

8樓:清風明月

夢見紅色有發財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徵兆,夢見血,所以你有好運哦

我夢見埋人好像那那個人還沒有死定就埋了有人說別埋了有人就讓埋後來還是埋上

10樓:

就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楚山孤。

洛陽親友如相問,

12樓:丫頭永遠愛庚

那那iluylwut

夢到好多人在街上賣東西,夢見好多人在街賣東西,有人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樓主近期要注意經濟問題,不要因經濟問題而添煩惱!夢見好多人在街賣東西,有人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夢見別人 在自己攤位賣東西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別人在自己攤位賣東西,對不習慣的 沒嚐試過的事情輕易出手的話將有嚐到失敗滋味的可能。對自己不可太有自信,尤其是那些看起來很複雜也沒碰過的東西可別亂碰。像是不懂電腦...

夢見好多人都在吃雞魚的火鍋,夢到好多人在吃火鍋,到處都是活魚死魚

夢見好多人都在吃雞魚的火鍋的夢境解釋 親切的對待卻換來對方的一頭冷水。這兩天還是少管他人閒事,自己安靜的過一天算了。另外還要注意 上的應對需謹慎。不過倒是可以去嘗試一下以往沒興趣或沒試過的東西,像是異國料理或特殊口味的火鍋之類的,會有些另類的新奇體驗。愛情方面,有些微妙的失戀預感,一些易招惹誤解的小...

做夢夢見撿死人錢,被好多人追,並且還被追到了

夢到撿到錢或拾到貴重物品,日常生活要注意了,可能會由於粗心造成損失 或會丟失一些重要的東西。夢見拾到裝有錢的包,意味著會發財或職位得到提升。夢見他人拾到裝有錢的包,近期會買房產。做這種夢很正常 不必多想 夢見撿死人家放的錢,又扔了好麼 撿了應還。扔雖然看起來和自己無關,但還是有一定關係。陰錢,一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