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股上市首日漲幅限制,為什麼新股上市首日漲幅限制

2021-03-19 12:50:07 字數 1896 閱讀 9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上市首日無漲跌幅限制,除了特殊惡劣市況,基本都是大漲。

為了限制新股首日的瘋漲干擾,設定的一個上限。

2樓:玉兒

這點東西你還是一看得懂吧?9012

3樓:加

因為新股上市第一天是沒有漲停板的限制的,想漲多少漲多少,想跌多少跌多少.

新股上市首日漲幅限制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漲幅是發行價的44%,集合競價的漲幅是發行價的20%。第二日開始,就是10%的漲停。

5樓:翱翔_藍天

按照這一規定,滬市新股上市首日44%的漲幅已經是股價的「天花板」。

新股上市漲幅限制為什麼是44

6樓:咖哩愛蛤蜊

我覺得你沒看到問題的本質。9154

7樓:

新股上市首日是沒有漲幅限制的。

不是說新股上市首日不受漲跌副限制嗎?為什麼新股漲到44%就停?

8樓:尐絔熊

再牛,也不能逾越這個底線的2625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規定為,上交所上市新股開盤競價不高於發行價144%

為什麼新股上市第一天漲幅44%'

10樓:千嬌百媚

證監會規定的

"集合競價階段不得超過發行價120%;連續競價階段不得超過發行價144%"

為啥新股上市當天漲幅10-44%不等

新股第一天為什麼有的直接漲停44%,而有的要先

11樓:

是指申購新股上市首日的開盤價以申購價的20%為上限,允許的最大漲幅為20%(即申購價的44%),觸及即臨時停牌,至14:57時才能恢復交易。

12樓:權詩宇

窗戶爛了個洞,要不要補一下?2095

13樓:玉兒

基本知識面還是要有的啊6900

新股上市首日漲幅有限制嗎

14樓:流星雨

以前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是沒有限制的。今年我國出了一條新規,就是新股上市首日的漲幅最大為新股發行價的44%,跌幅最大為新股發行價的36%。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5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新股上市首日漲幅是有限制的,其最高漲幅為發行價的44%。

上海**交易所規定:

新股上市首日開盤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20%且不得低於發行**的80%

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

換句話說,新股上市首日在連續競價階段的漲幅限制為44%,而跌幅限制為36%。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是漲不到哪去

17樓:啊大

沒那麼多虛的,直接來乾的吧3330

18樓:愛孤孤單

快到極限了,你說怎麼辦吧3164

為什麼新股上市首日漲幅上限不一樣?有20%,有44%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最高漲幅為20%,全天最多隻能漲44%。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看到問題的本質。41

新股首日漲幅限制規定,新股上市首日漲跌幅規定?

目前實2113行的關於新股上市首日漲跌5261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後實行的,股價最高4102漲幅為發行價44 上交所,在盤1653中 首次漲跌幅達到10 的時候,出現臨時停牌30分鐘,首次漲跌幅達到20 的時候,停牌當日的下午2點55分。新股上市首日漲跌幅規定?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競價進行申報...

為什么上市首日會停牌,為什麼上市首日會停牌

在上市首日出現了上交所或深交所規定的停牌情況時,就會被暫時停牌。說到 停牌,很多股民都一頭霧水,不曉得到底是對是錯。其實,遇到了兩種停牌的情況的時候,並不需要太擔憂,當碰到第三種情況的時候,就要提防了!在和大家分享停牌的有關內容以前,今日的 名單已經出來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趁還沒有被刪除之前,快來...

新股剛上市為什麼買不了,為什麼今天剛上市的新股買不到

買的人多於賣的人,你的掛單排不上號 腦袋真的是大的,要做這麼多事8509 配資公司的話,各有各的優勢。但是大家共有的優勢應該是 有放大的資金。安安靜靜 為什麼今天剛上市的新股買不到 新股上市為什麼買不到 新股上市第一天怎麼才能買到 一般人沒有專用交易通道根本買不到,因為你的網速比不過人家,等你委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