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門朝東,大門左側種了兩棵椿樹 香椿 臭椿各一棵 風水好不好,需要砍了嗎 已經有二十多年了

2021-03-19 06:05:39 字數 2748 閱讀 2616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說的大門是院子大門還是房子大門?

房子什麼朝向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就沒有什麼關係的。

樹在那裡也沒有壞處的,沒有必要砍掉的。

2樓:易雅軒

要結合具體風水情況,更要結合戶主八字來確定。

家的大門前有棵椿樹(臭椿),影響風水嗎?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前也有一顆椿樹,我爸爸移植到門口的,後來40多歲我爸就去世了,後來我查說前不種椿,後不種柳,椿樹過房,主人必亡,都覺得後怕,我爸就是在那顆椿樹過房沒的

4樓:蘇寧電囂

應該沒有什麼事。別想多了,只要不太遮住你房子的陽光就好。影響不大。

我家大門口兩側有兩棵椿樹,是鄰居家的,風水上好嗎?

5樓:無有有元

左邊好右邊稍不好因左屬青龍木右為白虎金椿字為木加春(春為青龍木)與白虎金同處會引起龍虎鬥相類似的一些矛盾

農村大門外種兩棵香椿樹風水上好不好?房子是坐南朝北

6樓:慧戒了凡

可以的,香椿樹也是吉利,可以的話後面種三顆意為靠山,家中供佛更為吉祥!謝謝,南無阿彌陀佛。

7樓:專職備胎

可以,只要不是在西北就行。離門也不要太近。

香椿樹也是椿樹嗎?北方人辟邪的是種的臭椿,那香椿也辟邪嗎??性質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香椿香椿(學名:toona sinensis)原產於中國,分佈於長江南北的廣泛地區,為楝科,落葉喬木,雌雄異株,葉呈偶數羽狀複葉,圓錐花序,兩性花白色,果實是橢圓形蒴果,翅狀種子,種子可以繁殖。樹體高大,除供椿芽食用外,也是園林綠化的優選樹種。

椿芽營養豐富,並具有食療作用,主治外感風寒、風溼痺痛、胃痛、痢疾等。

中文學名: 香椿

拉丁學名: toona sinensis.a.juss.

別稱: 香椿鈴、香鈴子、香椿子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目: 無患子目

科: 楝科

屬: 香椿屬

種: 香椿

分佈區域: 中國長江南北大部地區

英文名稱: fruit of chinese toona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種樹!!性質也不一樣!香椿不辟邪,臭椿是由這種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種樹,只是樣子有些像

我家院子座北朝南大門右邊有一棵香椿樹好嗎?

11樓:留一段清香

不知道你說的是院內還是院外

我們這裡多的是香椿樹都是在院外

而且大門兩側沒有限制就是為了吃香椿芽

12樓:生吞野牛

院子裡面有樹肯定好的,但是不要種那些柳樹,柳樹的形狀像一個妖怪一樣,種那個春樹的話問題不大,但是茁壯就像個神守護著你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很多家院子裡都會種香椿樹,沒什麼說法。香椿在春天的時候冒的香椿芽非常好吃。

14樓:大李大大爺

別相信風水了,風水說院子內不能種樹,會成困,房前屋後不可種槐樹,我們這邊有幾戶人家種了槐樹幾十年的也沒見倒黴招災過。

我家門前種有香椿樹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香椿在宅地理風水學裡是大凶,家中必有傷 殘。 旁邊有井的話就典型的大凶。

如果樹在正東、東南、西南都可以不要動。如果在正南、正西、西北、東北,建議砍掉。

風水之說,僅供參考

院子裡有棵香椿樹,聽說風水學中說對人不好,想要鋸了去,有什麼講究或說法嗎? 10

16樓:漂亮寶貝娜娜

千萬不要據頭,連根拔起,只據頭會有**的要連根拔起千萬別光據頭我家看風水的這樣說的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同的方位影響不一樣的,知道準確位置才好判斷的。鋸了對你不會有什麼壞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椿是取其嫩芽,每每生出嫩芽都被折去,所以,風水上認為香椿是最凶的樹之一,容易導致家人傷殘,對後代也不好。個人建議連根拔去。具體的解釋,各類風水書籍裡面都有記述,您可以多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香椿不要鋸,鋸了只會從地裡發出更多的香椿樹芽出來,想除去就連根拔起,它們的根系很發達

20樓:風水

如果樹幹正對正門就是好要砍掉,如果不是正對就恭喜你

因為香椿樹是一種很好的樹有很多藥用和食用的價值,嫩葉還可以炒菜吃呢

21樓:啟慧軒

看他長在什麼位置 不用迷信這些 好好的一棵樹殺了可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呀,我家院子了也是有可椿樹,應該不是臭椿樹吧,因為家裡出了點事,後來就聽人說院子裡種椿樹不好,應該拒掉,可我覺得怪可惜的,都在我家20多年了,不怎麼捨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要看方位,自家庭院格局,最好還要結合主人八字!

農村大門朝北,進門一棵榆樹好嗎,大門朝東,大門北面有一棵榆樹好不好

傳統來講,大門朝北不如朝南好,不但在風水上不符合坐北朝南的要求,在科學上也不利於採光。一進門是棵榆樹,這倒沒有什麼忌諱,只是不要擋了窗戶影響採光就好。大門朝東,大門北面有一棵榆樹好不好 種樹種花棵數以一排,一塊,一片,一堆,一山都可以。最好不栽一棵樹,數不清最好。這叫做 有錢人不數錢,無錢人數幾遍。...

我家大門朝西,鄰居在屋後種兩棵洋槐樹,正對著我家的堂屋大門和窗戶,我該怎麼辦

主動和鄰居協商溝通,或可把兩棵樹買下來自己處理。如果協商不通,也可以考慮改一下大門。樓梯側面擋著窗戶了在風水民俗裡有什麼不好嗎 門窗乃居家迎瑞之氣口。梯刀擋窗。迎瑞不利。那此位為了採光,將此窗直接做成半封閉式霧玻璃窗,在梯子靠窗側面按放一尊麒麟踏八卦就好了。這個窗戶在哪個位置?是主窗?風水知識,民俗...

大門外栽幾棵龍爪槐樹好,請問門口種兩棵龍爪槐好嗎?我指的是風水方面?

前菜 造 鳥料理 店版 刺身 權 流 意味 分 個人的 嬉 一品 鳥 刺 方 鳥 続 飽 1791 請問門口種兩棵龍爪槐好嗎?我指的是風水方面?30 門口不能種槐樹吧,這種樹招陰阻陽,應該種住宅西方,不能影響東方之陽 農村人,都他孃的迷信腦殼 大門口栽龍爪槐好嗎?我們這裡的風俗私人宅院大門口是不種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