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有誰知道陝北風格的銀飾品是什麼風格的嗎?陝北那邊有什麼少數民族

2021-03-19 05:17:44 字數 1987 閱讀 8650

1樓:小俠俠

陝北主要指的是陝西省的榆林市和延安市,因這兩市位於陝西省北部,俗稱陝北。陝北主要是以漢族為主體民族,僅有極少數的回民與其雜居。陝北人幾乎沒有看見戴銀飾品之類的,即使回族人也基本上很少看見。

喜愛銀飾品的少數民族主要是我國雲南省,貴州省,湖南省,湖北省,重慶市,四川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等我國南方一帶的苗族,瑤族,壯族,侗族,土家族,彝族,黎族,佤族,布朗族,傈僳族,花腰傣族,毛南族,布依族等少數民族。

請問各位大俠,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元件?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ao半導體公司(alpha & omega semiconductor)的t460,60v,85a,n溝道場效電晶體。

請問各位大俠,有誰知道目前有哪些網銀的使用方法是跟招商銀行的網銀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所有網銀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樣的。這方面是有行業統一標準的。不是說銀行不一樣使用方法也可以不一樣。

無論是使用流程還是使用細節都是一樣的。比如說都需要安全憑證,不是口令卡就是u盾。所以你換個銀行的網銀是不會不習慣的。

農行的那個方式確實挺怪的。但是估計現在改了吧,畢竟客戶端才是主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招商銀行和建設銀行的,基本上一樣,都是用u頓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一樣的,只是不同的銀行而已。

請問各位大俠:有誰知道飾品打樣用的是什麼材料打?做過師傅賜教,衷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也可用電腦精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工作找到了沒 ? 我現在急需一名飾品打樣師傅 方便的話**留一個!!!!!

各位大俠 美營團怎麼樣,信譽等? 有知道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了**問了,很不靠譜,就一個語音很不標準的男性接**,估計就是這一個人維護**,支付方式都是不靠譜的方式,問有沒有支援支付寶,答不支援,反正錢打過去了,就算是退回來也要15天。電子產品估計都沒有這麼大的降價幅度。

另外通過備案資訊查詢後發現**名稱也不對,備案名稱為「513螞蟻網」,實際**名稱為「美營團」。打**去問,解釋不清。

9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到是便宜 就是信譽不清楚 我也想買沒敢買 便宜的嚇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 越不有名的** 越不靠譜

我想設計一個交友性質的**,請問我在色彩搭配上需要注意哪些? 各位大俠是否有什麼好的建議?

11樓:我們家老公

我覺得色彩搭配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這個**的實用性怎麼樣。不要人家在裡面註冊了覺得沒有用。

我以前註冊過好多類似的**,覺得都不怎麼樣。找不到合適的朋友。交友**組織活動最重要,一定要定期組織聚會,要不一點價值也沒有。

色系選暖色系,我個人偏愛桃紅色和玫紅色,非常漂亮。也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還要提問,這又不是印刷,失敗了就沒第二次了,多瀏覽一些類似的**,找點感覺和經驗。找點有親和力的**,暖色系是最佳選擇,粉紅,粉黃,少用些黑色藍色,顯的太生硬太古板。

最佳答案:多看些類似的**,但別一昧的模仿。

各位大俠,有誰知道日本**軟體風格是不是和國內軟體風格一致呢如通達信大智慧,國內可以開日本**賬戶 30

我有一個銀手鐲是苗銀的,質地不好.有一段時間不戴變黃了,各位大俠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能讓它變回原色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銀的,可以用酸洗,硫酸、鹽酸、醋酸都行。

銀不會溶於普通酸。

請問各位大俠們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髮型啊謝謝了

最好就是直接讓他看 基本上好看的造型都是吹風機吹的 不過理髮師肯定達不到你想要的 你就說要頭頂蓬鬆 稍帶一點紋理燙就行啦 最主要還是以後自己打理基本上理髮店燙出來的紋理燙就差不多 我就是吃過虧得希望可以幫到你 碎髮吹,加定型水,也可髮蠟 碎髮 主要靠吹起來的 好看的髮型都是吹起來的啊!各位大俠幫我看...

請問各位大俠幫忙,有誰知道個人上五險和公司上五險的標準一樣嗎

您好!是不一樣的。公司給您繳納社保,除了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外,還給上了失業保險,生育保險和工傷保險。而自己去購買保險,只繳納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另外,不是本地戶口不能自己買社保,如果是外籍人員要購買社保,要通過單位或者公司購買。個人是無5險的只有2險.養老和醫保,個人繳費是要比單位人員交得多點,因為...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的葉子,請教各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的樹葉

菱葉花椒 學名 zanthoxylum rhombifoliolatum huang 是芸香科 花椒屬落葉喬木,高稀達15米,莖幹有鼓釘狀 當年生枝的髓部甚大,各部 葉有小葉 整齊對生,狹長披針形或位於葉軸基部的近卵形,頂部漸狹長尖,基部圓,葉緣有明顯裂齒,油點多,肉眼可見,葉背灰綠色或有灰白色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