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抑鬱症的人痊癒之後是什麼表現

2021-03-19 02:51:42 字數 1344 閱讀 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愈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心理更強大,再也沒有什麼能輕易打倒你 ,而且看透了也淡然了,抑鬱症沒什麼不好,這是蛻變機會,挺過去更加強大,挺不過垮了,一切靠自己,不是象一些人想的那樣,愈後疲軟比不上以前了,你們錯了。

2樓:哼篩句繃妹

抑鬱症也只是一種病,**了之後就正常了,不會和沒得過抑鬱症的人有什麼兩樣。

3樓:誼閨諮侍次

他們在經過**之後,還是會很敏感,也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4樓:utf槓8來了

得過抑鬱症的人只要**了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正常人了,不會和別人有什麼差別。

5樓:婠青絲

如果長期的藥物控制效果不理想,那就得考慮手術控制,目前手術**是最接近**的。

6樓:東東個靚

通過**也會是痊癒的,對生活會充滿希望了。

7樓:丶金智盛

抑鬱症的**會導致性格發生變化,但無論如何變化,都不可能迴歸患病前的原樣了。

8樓:大大大星球杯

抑鬱症的人沉默寡言,是精神類疾病,完全**的難度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痊癒之後肯定是正常人啊,不過這種病不會完全**的,一般受到嚴重刺激就會發作的,需要控制好情緒的波動。

10樓:偉東

輕度的鬱抑症會痊癒的,生活會變得正常了。

11樓:晨瑞

什麼都不要去想,想些開心的事情,可以到處去旅旅行解壓,儘量把自己心裡想說什麼的話都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面,有的事情沒必要去斤斤計較,這樣子就不會抑鬱了,想些開心的事情,找點事情做做。

12樓:埔懷侄欄技

逐漸的會接觸新鮮事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抑鬱症的患者 如果出現睡眠障礙 那**好的結果 不可能回到過去的

高智商的人得了抑鬱症,以後生活會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智商的人得了抑鬱症和智商一般的人得了抑鬱症一樣,需要**,需要吃藥、打針,沒什麼特殊。得了抑鬱症,需要改變原來形成的固定思維方式和行事方式,甚至性格也要改良,如果一個人真的能做到這些,抑鬱症會好,痊癒後會比生病前還好的。但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長時間的學習和實踐。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個人腦子被打了 他會不會有後遺症? 或者說傷口是否會留疤 這是一定的 尤其是抑鬱症 在對身體造成傷害後 會有侷限性的

抑鬱症會有什麼症狀,得抑鬱症的人會有哪些症狀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憂鬱症的表現 1.抑鬱症以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也可出現焦...

得過憂鬱症的人還能買重疾險嗎,有抑鬱症的人可以買保險嗎

保險條例規定 出現以下情況抄是不能夠承保的,其中有一條就是 癲癇 嚴重智力障礙 精神疾病 如精神分百裂症 抑鬱症 躁狂症等 腦外傷嚴重後遺症等 度 由此可知,有抑鬱症的人不可以買問健康保險,但是可以適當的購買一些養老類的保險或者高現金價值類的理財險,能夠滿足除了健康外的其他需求 憂鬱症並不是什麼病,...

抑鬱症是什麼感覺,得抑鬱症是什麼感覺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