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9 15掛單的價格低於漲停板,但是一開盤就漲停板,能成交嗎

2021-03-18 08:41:43 字數 2743 閱讀 8183

1樓:壬歸甲

如果你是賣**,那肯定成交。如果是買**,那不能成交。因為開盤之前都要進行意向比較,在開盤那一刻,**公司會根據所**格進行各種比較,**低於現在成交價,肯定不可能成交。

2樓:ps啊綿

不要死纏爛打的,這樣沒用的啊12

一隻開盤就漲停的**為什麼掛漲停價也買不進?

3樓:麻木

因為有機構大單封死在漲停板上,有多少吃進多少,按照大單優先原則,**買不進去。所以對於這種一開盤就漲停的**,小**一般是買不到的,同樣的**(漲停價),同樣的時間(開盤就掛單),誰掛的數量多誰就排前面,莊家由於掛單的股數比較大,所以更容易成交。

每個交易日第一個買賣**的時機,機構大戶借集合競價跳空高開拉高拋貨,或跳空低升打壓進貨,這是經常有的現象。

4樓:

1、你只有提前打漲停單去買,才有極其微弱的機會買到。提前到昨天**後你就打單進去排隊。

你到今天9:21才打單,前面早排了上千萬的單子了,根本就不可能輪到你。

但是其實這種票只能觀賞,買的話風險很大。因為你買到的機會比中500萬還難,當你某天真的突然能買到時,已是裡面的人狂逃的時候,迎來的是**!

我估計你又在說st九發了。

2、因為上千萬的人在追買,很少人在賣,所以一開盤就漲停。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漲停了就不能再交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開盤就漲停的**為什麼掛漲停價也買不進?因為**的**在**的及格進價他是優先考慮大客戶。

7樓:廣發**

**漲停和跌停都不會影響委託,但是**想要**必須有人賣出才能成交,漲停的**,賣單少,而買單多,當**封死在漲停板,此時**是一樣的,需根據時間優先原則等待成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散是買不到的,同樣的**(漲停價),同樣的時間(開盤就掛單),誰掛的數量多誰就排前面,莊家掛個100w手,那誰也別想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跟買票排隊是一樣一樣的,排隊買的人多,而賣的票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簡單的說就是加槓桿,比如你有10萬,可以做80萬的事情

說的是人生四大喜為「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下,他無需考慮同伴的行動,即在無社會參

11樓:朱利芳

玩的的好話可以利用槓桿的原理,幫你實現你想要的利益。

.的。」那言外之意,還有不是明媒正娶的?式樣,你寄令樣子來,尤其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的搭訕,只為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和擁抱。那愛的水波從從邊崖的邊緣潺潺的流淌。好

我在上午9.15以漲停價掛單,到開盤了沒有成交,也沒有廢單,這是為什麼呢?

13樓:蒙璞

只有一個可能,就是漲停價的單非常多,你的單量太小就沒有機會 ,只能排隊等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掛的賣單吧?達到漲停價位就會根據掛單賣出,否則直到收市依然是掛單狀態。

為什麼有的**9:20之前掛單差不多是漲停板的**,但是開盤價卻很低。

15樓:

這就是主力在試盤,主力的行為,看市場反應後決定當天是否拉漲停。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盤集合競價9.20以前的掛單是可以撤單的。

**中一般某天開盤漲停,也就是9:25就是漲停,這個時候掛單**的了嗎?還有99:20以後**就不能 10

17樓:紅顏知音難覓

開盤漲停時掛單是買不到的,因為主力用大買單封住了,9:20到9:30的時候屬於集合競價階段,這個時候**是有變動的

18樓:古山峰月

**相等的情況下,時間優先;下降是因為在9.25開盤前有人以更低的**賣出

19樓:冰點十六度

首先 在連續競價過程中就是9:30以後才是同價掛單時間優先,在9:15~9:

25這段集合競價時間內,只能掛單不能撤單,即使你點了撤單指令,也是無效的。集合競價過程中,是以**優先,數量優先為原則的。因為他們的成交都會延續到正式開盤就是連續競價的時間。

9點20以後股價在下降是因為集合競價中漲停板價位賣家比買家多然後競價下壓造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掛單**,按 **優先 第一,你與其他買盤一樣,就看第二了。

按 時間優先 第二,實際都是9:15交易所才接收申報資料,開盤漲停的肯定 都是早早就掛起了,無先後之分。

按 數量優先 第三,這個你無法比過大資金,所以他們的單排隊排前面,他們沒成交完就輪不到你。你說的後面再掛的大單是不可能先與你的成交的。仍然還是按上面3個優先原則一次執行的,你不撤單你的時間是優先的,人家只能排你後面。

希望採納

21樓:泣慕思

1、漲停後可以繼續交易,即可賣可買,買賣遵循**交易規則;

2、**開市前和**前,會有集合競價,集合競價過程中,同樣可以交易,買賣遵循**交易規則;

3、集合競價過程中,只能掛單買或賣,不能撤單(**前的集合競價可以撤單);

4、**交易時:**優先、時間優先、現價交易優先於限價交易;

你問的問題有點亂……

型號為NOKIA且價格低於1000元的全部機型,謝謝

諾基亞 1116 266.00 諾基亞 1112 288.00 諾基亞 1200 298.00 諾基亞 1100缺貨 諾基亞 1208 398.00 諾基亞 2310 399.00 諾基亞 2610 440.00 諾基亞 1650 460.00 諾基亞 6030 499.00 諾基亞 1255 49...

股市中的成交量價漲量漲價跌量跌是看漲行情

底部放量是好事,不管漲跌。頂部放量是壞事,也不管漲跌。放量滯漲就更是壞事。成交量和 變動共有四種組合關係,分別是價升量漲 價跌量縮 價升量縮 價跌量增。的 在上升,成交量也在增大,這意味著買方對於籌碼需求是迫切的。投資者可以聯絡自身的實際想一想,試問一隻 當日出現了大幅的拉昇,比照前一日已經出現了一...

今年肥豬的價格是多少啊,還能漲嗎

2011年2月17日河南生豬 參考 一 今日河南生豬 參考 單位 元 公斤 河南省 鄭州市 中牟縣 生豬 內三元 15.2 河南省 駐馬店 正陽縣 生豬 土雜豬 13.6 河南省 商丘市 睢縣 生豬 土雜豬 15 河南省 焦作市 武陟縣 生豬 內三元 14.2 河南省 南陽市 內鄉縣 生豬 外三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