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唐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西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22:59 字數 1348 閱讀 7595

1樓:愛企查

西安西唐電子商務****是2016-12-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港務大道99號1號樓b座606室-15號。

西安西唐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9ma6u0w2exh,企業法人楊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唐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的銷售;普通貨物運輸;茶葉、茶具、工藝禮品、文化用品、化妝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安防裝置的銷售;企業品牌管理及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或禁止的專案除外);商務資訊諮詢;安防工程、智慧樓宇綜合佈線工程的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西安西唐電子商務****更多資訊和資訊。

西安西唐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西唐網路科技****是2016-09-1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北辰大道泰和居小區9號樓1902室。

西安西唐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tyq908u,企業法人陳愛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唐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

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形象策劃,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電子產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工藝品、日用品、文具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37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義烏潘朵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雲端的金槍魚

對於有能力的人來說公司是一個平臺,晉升是自己的。主要的工作已倉庫管理為主,比較累,加班比較多,這個其實是所有底層員工的工作常態,特別是大的企業,待遇也好不到**。

義烏潘朵電子商務****詳解

潘朵是一家多品類、多渠道、多語言的跨境電子商務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浙江義烏,在杭州設有科技與營銷總部,在深圳、廣州擁有分公司,並且在美國加州設立了自己的海外倉和海外營銷中心。目前潘朵擁有海內外在職員工1000餘人,產品覆蓋家居、美妝、服飾、飾品、電子產品等多個品類,憑著在ebay、amazon、速賣通、wish等跨境電商平臺和自營**上精準的網路營銷及完善的**鏈體系支撐,將眾多國內產品遠銷全球!

烈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烈焰電子商務 是2016 08 0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之三3306房。烈焰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29w56,企業法人餘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烈焰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開發...

小點廈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小點 廈門 電子商bai務有du限公司是2015 02 04在福建省zhi廈門市湖裡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悅華路11號古龍公寓12號樓2梯702。小點 廈門 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3031401662,企業法人蘇達龍...

創業人廈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創業人 廈門 電子商務 是2015 10 29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e之一。創業人 廈門 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2xnbd17b,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