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眼蟲病用什麼藥,狗狗眼睛裡有白色的蟲子,用什麼藥比較好,可

2021-03-18 04:39:58 字數 1877 閱讀 2102

1樓:寵物中醫

請到正規寵物醫院,請醫師先把成蟲夾出。夾時適量滴加眼部局麻藥。對於蟲卵的話,可以注射多拉菌素,當然也要去寵物醫院注射。然後全面做體內外驅蟲 。還有就是不要去草地或樹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阿維菌素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啊,趕緊帶去獸醫店看看吧!畢竟是眼睛啊。

有沒有專業的寵物醫生幫忙看看,貓咪眼睛怎麼越來越嚴重了,該如何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狗狗以前也這樣,因為我當時沒當回事,現在狗狗眼睛已經瞎了一隻,我愧疚了好一陣,不知道和你家的貓咪是不是同一種病。

急 有寵物醫生麼?小狗眼睛破了`!!!

5樓:花園**醫院

如果很嚴重最好去寵物醫院讓大夫看看,一般這樣的問題不是你自己能解決的

如果不是很嚴重我建議你用氯黴素眼藥水幫它沖洗眼睛後用四環素可的鬆眼藥膏塗一下,應該可以消炎殺菌!

具體還要看你狗的傷勢嚴重不嚴重!

6樓:真是小

還有出血嗎?你試著測試一下小狗是否看得見。

有沒有寵物醫生啊?專業點的t_t看看我家狗狗這個眼睛是不是白內障?還是什麼

7樓:朗朗蹌蹌

你去找**對比下啊,白內障就是要動手術的才能治好,這也只能幫你揣測下,還是自己搜搜,然後去當地詢問下。

8樓:權志龍款爺

是白內障,都發炎了在不治就瞎了,狗狗歲數應該挺大了吧,買點治白內障的滴眼液,慢慢就好了

9樓:exo摯愛燦烈

我是寵物醫生,準確的說是上火了,不要給狗狗是鹽吃鹽就是這樣情況!給狗狗點水果也不要吃太多水果會拉肚子!

有沒有寵物醫生 或者養寵物人士 麻煩看下我家貓咪怎麼啦眼睛。 5

10樓:小小老鼠

那個是貓咪的第三眼瞼,如果貓沒有別的異常,有可能是發炎了,用消炎的眼藥水試試,不過總不好的話一定帶到醫院看看,這個可能是別的疾病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餵過藥 滴過眼藥水嗎

求助寵物醫生 我家狗狗眼睛受傷了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這是一開始就沒處理好,時間久了就會出現現在這種情況,看**的情況有可能是毛孔毛囊感染了,而且狗狗平時會流眼淚,這樣傷口就更不容易好,建議你去大一點的寵物醫院看一下,別等到更嚴重就不好了。

13樓:公長金祿

你可以試一下老方法看行不!先用碘伏把傷口清理乾淨,上老消炎粉,它是磺胺類藥物,人藥店有賣的,一天清理上一次藥,治幾天看行嗎?ok。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還是去寵物醫院去看一下吧,因為這樣的問題在這裡是解決不了的,醫生會給你一個滿意的**方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有些醫院都是搞不清狀況隨便治的,儘量狗避免草叢,有可能是在草叢裡被有毒的植物和蟲子給害的。

16樓:今時行樂

感染了,本地看不好只能去大城市的寵物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狗狗的安全,趕緊找正規的寵物醫院,不要在網上問了,不靠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你一開始不關心你家的小狗,如果關心的話他還能這樣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我家狗狗的眼睛裡有白色的蟲子該用什麼藥

你好,如果確定是有的話,可能是狗狗的眼線蟲,也是線蟲的一類。現在這樣的情況已經很少很少見了,要不就是流浪的動物,要不就是你養寵物的意識還需要提高。你還是把狗狗帶到寵物醫院就診吧,驅蟲。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疾病。希望能幫到您 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營造您與ta更長久的佳緣 眼吸吮線蟲吧,這個自己比較難操作...

大蔥生蟲子怎麼辦,用什麼藥,大蔥裡的青蟲用什麼藥防治?

打菊酯,加點辛硫磷,樂果,抑太保,這樣全面,這個季節還打點要防病的。蟲子為害的植物組織裡面沒有產生對人有害的化學物質,只是物理損害,只要面積不大,你摘乾淨蟲害部分,其餘完好的部分還可以吃。有蟲害的菜,說明農藥使用還有限,相對反而安全些。農藥使用的危害 農藥大量施用後,造成農藥殘留或深入地下水,對水源...

畫畫時眼睛裡的白色圓點用什麼筆,請問畫畫大神,畫眼睛部分的高光要怎麼畫,需要用到什麼筆?

畫畫時眼睛裡的白色圓點即高光,不同的畫法處理是不一樣的,國畫的高光一般是用留白的方法留出來的,塑造的時候高光附近要黑。油畫的高光可以用白色,素描的高光可以用橡皮擦出來。高光筆,如果沒有的話就把那塊空出來 白色的紙 和眼睛黑色部分形成對比 請問畫畫大神,畫眼睛部分的高光要怎麼畫,需要用到什麼筆?高光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