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性格的人容易在社會上被欺負,在社會上什麼樣的人容易被人欺負??

2021-03-18 03:27:34 字數 4037 閱讀 8171

1樓:大愛男神

中很內向性格很靦腆,很老實,總是為對方著想的那種人,比較容易受欺負,反而那些寬容,脾氣有點暴躁,然後很外向的人,可能會更加的受歡迎

2樓:

有三種人容易被欺負:一種是智力情商皆低下的人,一種是狂妄自大且不學無術的人,一種是膽小懦弱且老實巴交的人。

3樓:吧吧友

內向,善良,不善言辭,老實。

4樓:依祗是配角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在社會上什麼樣的人容易被人欺負??

5樓:小花豹

什麼樣的性格的人 容易被人欺負 一~心腸太軟 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二~過於謙卑 總是一味退讓 三~缺乏氣場 不懂得適當反擊 四~缺乏心機 容易輕信別人

6樓:娛樂俱樂部

往往越沉悶的人越陰險,他們把自己的心思。詭計都放在心裡,在心理醞釀,不過也不一定。或許那些沉悶的人就是單純的不愛說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7樓:張金洋職場課

有這四個弱點的人很容易被人欺負。第一,心腸太軟。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第二,過於謙卑,總是一味的退讓。第三,缺乏氣場。不懂的適時反擊。

第四,缺乏心機,容易輕信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群的還經常惹事的,這樣的人容易受欺負

什麼樣的人容易在社會上被人欺負?

9樓:東山無人

不合群  事非多  不仗義 沒主見

10樓:下上的小草

有忍耐力的人,該出手就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錯了。我來回答。是那種高傲的人,喜歡惹事生非

12樓:匿名使用者

懦弱,單純。好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懦弱的人,一味躲避的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老實的人,不知進退的人

15樓:阿麗菇涼吖

單純的人,脾氣好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17樓:仰淫匿

社會??哈哈,那當然是窮人。

什麼樣的人容易被欺負?

18樓:迪哥達爾是天才

樓上說得都對,欺負別人的人總能找到一些「理由」來欺負別人,欺負別人能讓他們感到滿足,有愉悅感,有些人就是這麼自私。他們只會欺負他們敢欺負的人。

19樓:敬者為尊

反抗能力弱,這是因為他們是這個社會中的弱者,反抗能力會相對很弱,在他們碰到了那些行為不友善的人,在他們碰到了那些心性有惡意的人,就會容易被欺負;

沒有靠山,在這個社會中,一個沒有靠山的,就會容易被一些無聊的惡人看不起,就會被那些無聊的惡人無緣無故的欺負,就算沒有得罪那些無聊的惡人,也會容易被他們用各種方式欺負;

沒地位的人,有一種人,經濟方面還過得去,過自己的小生活,也不成問題,但是這樣的人在社會中沒有響噹噹的地位,在生活中就會容易被那些勢力的小人欺負;

金錢少的人,還有這樣的人,每天工作賺的錢,只盡量夠生活的需求,每天為了生活,都會工作的精疲力盡,當面對那些很勢力的惡人時,根本就沒有其他精力去與之對抗,所以也是很容易被欺負;

沒有防人之心的人,還有這樣的人,對外面的人沒有防人之心,對外面的人會很信任,雖然我們不能有害人之心,但我們必須有防人之心,很信任外面的人,往往很容易受別人欺負;

不會主動去欺負別人的人,並且這樣的人生活條件一般般,一個生活條件一般的人,過著自己的生活,不會主動的攻擊別人,不會主動的去欺負別人,生活條件還一般,反到容易被那些可惡的小人欺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得很對,問題出在喜歡欺負別人的人身上,而不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對人太過友善,寬容...這些都會導致別人的誤解; 以為這些人是沒膽量,太軟弱, 所以什麼事都要掌握個"度"; 該發脾氣的時候要發一下,不能對敵人還那麼友善, 有時候寬容並不一定是對的,正所謂"放虎歸山,後患無窮"這就說明了寬容的短處,看上去很老實 人又很瘦弱 還有就是處處都要獨特線路的 想要不被欺負首先應該多交朋友。

22樓:十年未末

被欺負卻不會反抗以及沒能力反抗,一反抗就會被打得更厲害的人更容易被欺負,並且欺負永不會停止,霸凌者會越來越過分,被欺負者會被欺負的越來越嚴重,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人蔘與進欺負中來,只有外界的干預能讓霸凌停止,可是外界干預可遇不可求,更多的只能依靠自己。

現在知道被欺負卻不會反抗或反抗失敗的被欺負的更嚴重,那麼最開始的欺負從哪來呢!人是自私的,那些從一開始就去欺負別人的人並不會被人欺負連壞話都不會有,而沒有去欺負別人的人反而會被「欺負」,這些欺負就是一些小矛盾,但欺負就是從這些小矛盾開始的。一般情況下,他們會無緣無故過來推推你,說下你不服啊。

他們會喊你去買東西。他們會起一些外號。有的人知道怎麼應對這些,應對好了欺負就沒了。

而如果你不會應對那就會越來越嚴重,孤立,欺負就來了。而且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參與進來,而最不可思議的在於欺負別人的人可能沒有對錯,沒有理由甚至沒有考慮到利益,1.他們欺負了別人就樹立了一個敵人,這個敵人如果哪時候爆發的話他們也得完蛋,他們知道這一點但還是欺負。

2.欺負別人是嚴重違紀的事情,如果被抓到他們將受到嚴重處罰,他們也知道,但他們還是會一而在再而三的繼續。人們常說蒼蠅不釘無縫的蛋,但很可能受害者是沒有犯錯的欺負別人其實就像吸毒一樣,知道沒用,知道錯,但還是喜歡那種感覺。

什麼人容易被欺負,弱小的人,而不是沒道德的人和做錯事的人,什麼人不被欺負,強大的人,而不是有道德的人和好人(但不要放棄做個好人)。

23樓:忘憂

你應該問欺負別人的人的特點,因為是欺負別人的人有問題,而不是被欺負者的問題才會被欺負,欺負別人的人碰見誰都能欺負他,而被欺負者就不同了,這就是原因.

24樓:小花豹

什麼樣的性格的人 容易被人欺負 一~心腸太軟 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二~過於謙卑 總是一味退讓 三~缺乏氣場 不懂得適當反擊 四~缺乏心機 容易輕信別人

25樓:不符合頁尾

老師的人,不愛說話的人,以前上學的時候就有人欺負這樣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堅強,要強大,那是因為什麼嘛,是你自己感覺的,還是別人這麼和你說的,你要看看你認為欺負你的人是不是也這樣對別人,如果是,那沒事,那就不是針對你的,不要在意,不去理會他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人容易被欺負:一種是智力情商皆低下的人,一種是狂妄自大且不學無術的人,一種是膽小懦弱且老實巴交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點軟弱的人

被人欺負了還不敢吱聲的人

脾氣太好了也容易被人欺負

29樓:海之聲閘北店

有的人知道怎麼應對這些,應對好了欺負就沒了。

30樓:

不合群事非多不仗義 沒主見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老實的人,經常吃虧也不說的人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人,話不是很多的人。

33樓:磷創設埠

詠月(李建樞)官倉鼠(曹鄴)

34樓:歸兮不知兮

像我這樣的就不會被欺負

35樓:阮皓君及曲

一,軟弱的,窩囊的,老實的二,缺心眼的三,特討人厭的四,身體有缺陷的,比如殘疾,智障等五,情商低的,非常不擅長人際關係的

36樓:我愛你

被欺負的人會找很多理由,高個子的人說太高,矮個子的人說太矮。完美的人說太完美。被欺負找理由有千千萬萬種。什麼樣的人不容易被欺負呢?就是樂觀,有很多朋友支援等

在社會上有什麼證書可以考,社會上考什麼英語證書可以得到社會上的認可??

職業資格證有很多種,不同的行業,有不同行業的資格證專案。主要分為三大塊,即職業資格類,專業技術資格類,技術認證類,具體的有很多種,可以參照職業資格證網頁,根據你想從事的行業選擇你要考的證書,因為那個證書在你應聘時可能會用到。職業資格證即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

性格好,卻沒自信的人很難再社會上立足嗎

首先我們分析一下自信源於什麼,把這個問題搞清楚了就會知道改進的方法,沒錢 沒顏值 沒人脈 沒好工作 沒有好環境,你看看你沒自信的原因是什麼。我認為所謂自信其實是一個枷鎖,沒有自信的時候就是揹著某一種枷鎖了,比方說你沒錢,你就會認為比人矮一頭,這就是枷鎖,如果你這樣想 都是人,我憑什麼比你們有錢的矮一...

自考在社會上被承認嗎,自考本科的證書在社會上被承認嗎

當然承認了,我就是自考本科畢業生,現在在北京工作。而且我們自考畢業生一般是在職的,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應聘時還蠻有優勢呢,當初我應聘北京的企業時,與北大,人大的優秀畢業生一起竟爭,結果我成為了幾個勝出者中的一員,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哈。沒什麼承不承認的.你就算哈佛畢業的,沒本事,誰理你啊?不過自考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