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零年農曆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2021-03-17 18:47:28 字數 2688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一九八零年九月初九日,陽曆2023年10月17日的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09月23日--10月23日)。星座是屬於西方的一種占星術,是按照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劃分星座。

2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2023年10月17日,是天秤座。

一九**年農曆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3樓:洋蘋果蟲

星座是西方傳過來的,所以要用陽曆的出生日期來查的,你的陽曆出生日期應該是2023年10月8號,星期天,就是天秤座的。

4樓:愛最美的一瞬間

陽曆就是10月8號,絕對天平

5樓:奶瓶和事業線

得按陽曆算,忘記是10月8日,是天秤座

6樓:機拽根

是陽曆10月8日 天秤座

請問一九八一年九月初九重陽節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抄由陽曆日期確定的,一襲九八一年九月

初九那天的陽曆日期是10月6日,那天的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八一年九月初九重陽節出生太陽星座:天秤座。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9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的星座是天蠍座(對應陽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五)。

天蠍座(scorpio),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擴充套件資料

天蠍座星座名人:

1、宋佳,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歌手。因有同名的前輩女演員宋佳,故被部分**稱為「小宋佳」。

2、戚薇,2023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男才女貌」組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陽曆是2023年10月26日 天蠍座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2日」

神祕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火星。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hades) 羅馬-普魯特(pluto)

誕生石:託帕石

幸運石:黃玉

幸運日:禮拜二

幸運數字:3,5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喜歡:去尋覓珍奇之物。

害怕:別人不真誠。

弱點: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

象徵:蠍子

主管星:火星、冥王星

掌管宮位:第八宮  陰陽性:陰性

人生樂事:神祕、熱情

人生痛苦:**、簡樸、打擾

最有緣分的星座:天秤座

稍有緣分的星座:巨蟹座、雙魚座、**座  沒緣分的星座:金牛座 白羊座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植物:紅辣椒、薊根草、苦艾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祕色彩、古香古色的傢俱。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瑞士、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10月26日,天蠍座

98年農曆九月初九的人是什麼星座

12樓:生日快樂﹌羽大

〖陽曆〗:公元 2023年10月28日 天蠍座 〖陰曆〗:農曆 一九九八年九月初九日

滿意請採納

農曆一九八五年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13樓:雪山青松

陽曆是10月22日天秤座,

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 日期 , 星座屬性 ,

白羊座 03/21 - 04/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21 - 06/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21- 07/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23 - 08/22 火象星座**座 08/23 - 09/22 土象星座天秤座 09/23 - 10/22風象星座天蠍座 10/23 - 11/21 水象星座射手座 11/22 - 12/21 火象星座摩羯座 12/22 - 01/19 土象星座水瓶座 01/ 20- 02/18 風象星座雙魚座 02/19- 03/20 水象星座

農曆一九八三年九月初九和一九八零年十月十二適合在一起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猴豬是相害的。是下等婚配。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

農曆一九八五年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0月22日天秤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23 ...

74年九月初九巳時生命運,74年九月初九巳時生八字命運

出生公曆 1974年10月23日9時37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甲寅年 九月 初九日 巳時。印 印 日元 梟 乾造 甲 甲 丁 乙 日空辰 巳 寅 戌 酉 巳 重陽節出生,你屬丁火,天干甲乙木生火,寅戌拱火,八字缺水,如女命丈夫弱勢。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類乘巧智慧衣祿厚重之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