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月初6)戌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32:13 字數 1428 閱讀 8020

1樓:易雅軒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2023年農曆三月二十二日戌時出生五行八字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和你家一天出生的

3樓:某位_愛國青年

名字是跟隨一生的,對以後的生活有一定的影響,打算給寶寶起名推薦搜 五月出生的男孩名字 試試,有很多名字可以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 貴姓性別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二日戌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5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二日戌時出生的男孩子,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己巳(土火),癸亥(水水),壬戌(水土)。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金 缺木 。

6樓:倪煜蘅

己亥 己巳 癸亥 壬戌

土水 土火 水水 水土

五行缺木 缺金

喜金 貴姓

2023年農曆9月3日戌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21日 10時0分

生日(農曆): 辛酉年 二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辛酉 辛卯 戊戌 丁巳

五  行: 金金 金木 土土 火火

納  音: 石榴木 松柏木 平地木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2.28,共計3.78分;〖異類得分〗:

金3.60,木1.20,水0.

00,共計4.80分;〖差〗:-1.

02分;〖綜合旺衰得分〗:-1.0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8樓:

公曆:2023年7月11日(星期四)17點農曆:甲寅年五月廿二日酉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癸丑年

節後:甲寅年

八字:甲寅 庚午 癸丑 辛酉

五行:木木 金火 水土 金金

方位:東東 西南 北中 西西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虎

出生五行屬什麼 農曆6月初9,午時。五行

公曆 1972年7月19日 星期三 0點 農曆 壬子年六月初九日子時 春節 2月15日 節前 辛亥年 節後 壬子年 八字 壬子 丁未 辛亥 戊子 五行 水水 火土 金水 土水 方位 北北 南中 西北 中北 虧缺 木 生肖 鼠 生肖,巳蛇,八字,壬辰,壬子,丙辰,午時 五行,水,長流水命 五行缺金。1...

2023年農曆6月初4出生 五行屬什麼

戌辰年生大林木命!戊辰,兩土下木,眾金不能克,蓋土生金,有子母之道,得水生之,為佳,五行要論雲 戊辰,庚寅,癸丑三辰,挺木德清健之數,生於春夏,能特立獨奮,隨變成功,更乘旺氣,則有凌宵聳壑之志,惟忌秋生,雖懷志節,屈而不伸。戊辰神頭祿,乃華實兼榮之木。愛乎水土,忌見火金。有所養於金,乃英實之命。相乘...

2023年農曆11月初3午時出生屬豬五行命理缺什麼,屬什麼,男性

東方明珠 八 字 己卯 丁丑 甲子 丁卯 五 行 土木 火土 木水 火木 納 音 城牆土 洞下水 海中金 爐中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2火,2土,0金,1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