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酉時生算屬狗還是屬豬

2021-03-17 16:39:35 字數 2269 閱讀 2546

1樓:菅鉸蠐

屬狗。屬相是根據農曆算的,你生日是狗年的臘月初五,到正月初一才是豬年。

2樓:笑一出摺子戲

陽曆2023年1月26日之前生的屬狗

陽曆2023年1月26日之後生的屬豬

3樓:瞿芙吾涵蕾

2023年1月30日是屬狗,因為還沒有過立春。

2023年1月26日生的人,到底屬狗還是屬豬?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日期是2023年臘月三十,除夕日。屬於庚戌年 ,狗年。

屬相是按照中國傳統的農曆計算。所以你的屬相為狗。

2023年陽曆1月30日出生的是屬狗還是屬豬的?

5樓:陽光的笑對

(公曆): 2023年 1月 30日

生日(農曆): 辛亥年 正月 初四生肖狗

陽曆71年1月22日出生的人到底屬狗還是屬豬

6樓:春天的故事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狗」

①意志堅定,忠實可靠。

②正義、公平、敏捷。

③聰明、有見識,有條理。

④受人所用,能聽話吃苦,注重現實。

弱點:有時急躁,有盲目傾向,頑固,不計後果,防止被人因小利而亡大義。

7樓:匿名使用者

立春日是2月4日。這天開始就屬豬了。但你是1月22日是立春前,所以是屬狗的。

2023年1月31日7時出生,屬狗還是屬豬?

8樓:心好男人

我幫你查了萬年曆,

2023年1月31日7時出生,是新年初五,屬於屬豬。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按照你說的來推算了一下應該是屬狗的。

2023年農曆一月初五生的人到底是屬狗的還是屬豬的

10樓:命理玄學老師

2023年1月31日

這個日期是你當年出生的公曆,生肖根據立春時間判斷,沒有過立春

所以你還是屬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狗,因為生肖是按照中國農曆來的。71年農曆一月初五是71年的1月31,應該是屬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狗。 二十八宿: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幹嘛了,要是平時登戶口,當然是屬豬,呵呵,不過你要是讓老媽去測八字,是屬豬的。

2023年1月20日我到底是屬豬還是屬狗?

1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屬狗,也就是狗年出生 (農曆 甲戌年臘月二十,陽曆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判斷方法——

公元年號除以12餘數是2的年份

換成公式表述為:公元年號÷12=某個商,同時餘數為2

列如:2023年

2018÷12=168,餘2。商是168,餘數是2。所以2023年是狗年。

狗年起算自二十四節氣之立春,因為生肖年依附於干支紀年,而干支紀年又是干支歷的紀年方法。歷代官方曆書(即黃曆)皆如此。農曆只是借用干支來紀年,其一年的範圍在正月初一至除夕內,此點並無爭議。

而農曆和干支歷是兩種不同的歷法,兩者在年份起點、月份劃分規則、每年天數等皆不同。由於**後使用了公曆,不少民眾包括極個別所謂專家在曆法知識上的欠缺,所以兩者常被混淆。

15樓:手機使用者

公曆: 公元2023年01月20日 農曆: 農曆12月(大)20日 星期五 山羊座 歲次:

甲戍年、生肖屬狗、丁丑月、辛亥日 五行: 釵川金 開執位 衝: 衝蛇(乙已)煞西 胎神佔方:

廚灶床外東北 彭祖百忌: 辛不合醬主人不嘗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吉神宜趨: 天恩 月恩 陰德 王日 驛馬 天后 時陽 宜:

訂盟 納采 會親友 祭祀 齋醮 沐浴 塑繪 出火 開光 豎柱 上樑 開市 交易 立券 作樑 開柱眼 伐木 架馬 安門 安床 拆卸 牧養 造畜稠 掘井 凶神宜忌: 月厭 地火 重日 忌: 造廟 嫁娶 出行 動土 安葬 行喪 我查了老黃曆的 是屬狗的採納哦

16樓:系悌柯昭懿

當然按陽曆,我94是屬狗,你95當然屬豬的了

17樓:林姿輝睿德

偶幫你看過了是屬豬的

生的人,到底屬狗還是屬豬

農曆日期是1970年臘月三十,除夕日。屬於庚戌年 狗年。屬相是按照中國傳統的農曆計算。所以你的屬相為狗。1995年1月20日我到底是屬豬還是屬狗?屬狗,也就是狗年出生 農曆 甲戌年臘月二十,陽曆 1995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判斷方法 公元年號除以12餘數是2的年份 換成公式表述為 公元年號 12...

農曆是屬狗還是屬豬

萬年曆公曆 1983年2月10日 星期四農曆 臘月廿八 壬戌年 狗年 甲寅月 己巳日農曆1982年12月28日是屬 狗 我是農曆1982年12月28日出生的,請問我究竟是屬狗的還是屬豬的?沒你這樣說法的。你的生日是農曆壬戌年十二月二十八吧?那可是1983年了哦。這位算命先生說得是對的。當然算命是不科...

屬豬還是屬鼠,我到底是屬豬還是屬鼠

你出生在bai立春之前,肖豬 今年是戊du子年,戊是茂zhi的意思,指萬物茂盛,子 鼠dao 就是12地支中的回 排名第一位,其實真答正的本命年是用按 天干 地支 合在一起算是本命年,比如 你在生戊子年,今年又是戊子年才是真正本命年,如果你是生在甲子年 丙子年 庚子年 壬子年,都不算真正本命年,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