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臘月二十九出生的在2023年是什麼運?女

2021-03-17 16:10:51 字數 1999 閱讀 2075

1樓:超良周易揭文雨

2023年臘月29出生,新曆2023年2月11日,屬豬。

生肖屬豬的朋友,2023年在卦中是「官動化子」並臨白虎、朱雀等凶星,因為子星是克官星的,官星指官貴、升職、官非、病傷等等,受克的話會在這方面有凶事出現。朱雀星動指口舌是非官非等,工薪一族今年做事一定要小心,有點風險的事都不要去做,凡事都是以退為進好,強進必惹事端的,言行一定要保持低調,否則你不想惹麻煩,麻煩也會找你的,相對講這些凶星對自由職業者或經商者的作用較小。

不過這些凶星裡面有個好處就是,雖然凶星不少,但卦是兄弟凶星持世,凶星對凶星,這些凶星也有吉利的一面,所以就算有凶也只是小凶,只要自己小心一點,很大的凶險應該不會有而且還會有一定的收穫。

健康:生肖屬豬的朋友, 2023年的卦象中顯示凶星疊疊,是不得不小心的一年,特別是農曆的3、4、10月,最好少出遠門,出入行車等緊記慢三分,不宜過急,否則易有意外,身體方面要注意保養與檢查。宜在年頭通過獻血來化解,平時也宜做多點放生,最利就是放生小鳥。

也可找個黑狗牙佩戴或找專業人士化解,這樣做的話,應該可以保平安。

感情:生肖屬豬的朋友,2023年在感情方面易有桃花劫,特別是女性明顯,有分手之象,如果是單身未拍拖的,不拍好過拍,單純搵爽的拍也無所謂。已婚女性朋友要注意調節好情緒,多加體諒另一半,否則會爭吵較多。

相對講男的會吉利一點,有桃花來合你,但也會伴著不少口舌。

事業:對於生肖屬豬的上班一族來講,2023年是小人多多,是非口舌不少之象,最好就事事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那種心態,也不要跟同事們爭強鬥勇,凡事讓人三分,這樣相對會吉利的。

而對於生肖屬豬的經商一族來講,2023年財運還算有收穫的,但做事宜小心,事事注意,高風險的生意最好不要做,否則容易惹上官非口舌之類事的。

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23年裡較為有利的行業是屬金、水的行業,屬土的中性,有吉有凶。有利發展的方向是正西、正北這兩個方向。

吉凶月:2023年裡相對來講生肖屬豬的朋友在陰曆7、8、11月較為有利;1、2、3、4、5、6、9、10、12月相對差一點。

2023年陰曆臘月二十三出生的女,在2023年的運氣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回答麼,你這樣說,讓我感覺我命差,想要命好還得自己造。不過事實好像也是這樣的吧。跟我說下差的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

回,,命運存在嗎,當答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023年臘月二十九生算屬狗還是屬豬

4樓:偶來了

一幫傻x。

只要懂周易的人都知道。

十二生肖既不是按陽曆也回不是按陰曆,而是按節氣(立春為答界)算的。

比如:2023年臘月二十九日,在算八字或者算命中時按屬豬算,因為臘月二十二已經立春了,立春之後按屬豬論,所以臘月二十九就屬於屬豬。

5樓:春天的故事

2023年臘來月二十九生

根據自分析,您的生肖為「狗」

①意志堅定,忠實可靠。

②正義、公平、敏捷。

③聰明、有見識,有條理。

④受人所用,能聽話吃苦,注重現實。

弱點:有時急躁,有盲目傾向,頑固,不計後果,防止被人因小利而亡大義。

6樓:手機使用者

兩屬吧!我臘月二十八 想屬啥就屬啥

2023年臘月二十九出生是什麼星座

農曆1980年臘月廿九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1981年02月03日星期二 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 賈斯汀 汀布萊克 賈斯汀 汀布萊克 justin ...

2023年臘月二十九子時出生是屬什麼的

屬鼠 公曆 1985年2月18日星期一寶瓶座 農曆 鼠年 臘月 廿九日 生肖是按照陰曆算的 你要是臘月29的 那就是屬鼠 應該是屬牛的,按照舊曆立了春就屬於新的一年了,那一年應該是臘月二十六立的春,所以應該屬牛的。還有,生肖是按陰曆算的,陽曆是公曆,怎麼會決定屬性呢?1984年臘月二十九出生的屬相是...

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九五點出生的命運如何

自力更生,老運名利雙收之命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齊來。註解 此命為人操勞,自成自立,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番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時不謀自待,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 豬 羊 蛇不可配,龍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