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18日出生屬雞2023年運程

2021-03-17 15:33:42 字數 3531 閱讀 2558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雞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遠勝去年,這主要是因為今年的命宮中福星高照,故此運勢頗旺!雖然偶有困阻,但亦可輕易化解,向成功之路邁進。今年在工作方面將會有頗多良機出現,必須好好及時把握,切勿失諸交臂,否則便有如入寶山空手回之嘆!

如有可能,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善有善報,對人對己均會大有好處!可惜今年有「捲舌」這顆凶星出現,故此必須謹口慎言,以免口舌招尤。屬雞的人今年財運頗佳,財源廣進,但花費亦不少,若不小心理財,很可能是財來財去而最終所餘無幾。

健康方面,屬雞的人今年身心康泰,但需防酒色傷身;此外,並要小心照顧家中長輩。屬雞的人今年感情豐富,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必須小心檢點,以免樂極生悲。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屬雞的人今年因有眾多吉星拱照,故此工作得心應手,大有可為,必須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若能專心發展便大有可為,而且可獲提升,掌握權柄上半年的進展較多阻滯,但下半年則大有改進。切勿急功近利,因為今年命宮中並無吉星化解,若是妄圖僥倖便肯定凶多吉少,今年出門有利,適宜移民或遷居,而以前往西北方或北方最為適宜。

今年工作暢順而又良機湧現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八月、十月以及十二月。但因有「捲舌」這顆凶星的出現,屬雞的人今年會有諸多口舌是非,而尤以農曆二月及八月最要謹口懼言,以免口舌招尤。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廣結善緣,這對人對己均將大有好處。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雞的人今年財運相當暢旺,不單正財收人豐足,而且橫財不俗,小注怡情會有意外收穫;而且還會有中獎的幸運。今年財運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但今年花費甚多,必須戒除浪費陋習,否則便財來財去而雞以積聚!

特別是農曆的三月、六月及八月最要謹慎理財,以免錢財大量外洩。

2023年屬雞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屬雞的人今年感情豐富,對感情特別執著,而且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但必須懂得節制,切勿沉迷,以免有如燈蛾撲火而樂極生悲。今年並無突破性的發展,非但感情浮沉不定,若即若離,而且還會有許多閒言閒語,因而感到煩惱。年初交友必須帶眼識人,以防被異性所騙。

若是談婚論嫁,今年的農曆六月及十二月將是締結良緣的大好時機。農曆三月、五月及八月感情易起風波,必須小心維繫。農曆六月在感情抉擇方面切勿拖泥帶水,以免誤己誤人。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健康

健康方面,屬雞的人今年的健康情況頗佳,但因有「方池」這顆凶星出現,這警惕必須遠離酒色,以免酒色傷身而嚴重損害身體健康。此外,因有「披麻」的出現,必須小心照顧家中長輩的健康及安全,而尤以農曆四月最要提高象惕,有備無患。今年身體情況不如理想,必須多作休息,特別要注意耳鼻和心肺出現的毛病,並要節制飲食。

2023年農曆6月18日酉時生人在2023年的運勢

2樓:尤老師

西元 1981 年 7 月 19 日酉時生=2023年農曆6月18日酉時,今年實歲 35 歲,生肖屬雞!

性格分析: 感性、熱情、活潑、大方,善於控制自己的行為,展現優雅特質;知識豐富,多才多藝;懂得檢討自己的缺點,時常改進。

優點是柔中帶剛,聰明;擁有很好的聲譽和人際關係。

缺點是缺乏耐性,過於驕敖和虛榮,容易情緒化。

日柱戊土坐戌土之上,戊土固執強行,眼觀四方,稍燥有膽識。

此造身弱 (食傷強),要常笑,注意心臟系統、血液迴圈、眼睛;容易再婚,感情上問題多些,魁罡命格的人性格固執,這方面建議多溝通!

進入2023年丙申猴年,流年有「天乙貴人」和「太極貴人」兩大貴人星坐臨命宮,在猴年裡將會獲貴人扶助,工作上阻力較少,更有望權力得到提升。而「太陽」亦是一顆傳統的強大吉星,有光照四方的意思,也代表力量擴散,所以在2023年特別適宜往外地發展。此星亦代表男性貴人,對女士尤為有利,意味著對異性的吸引力增加,魅力非凡;今年「天乙貴人」進入了福德宮,福德宮象徵著安逸、福氣、舒服、悠閒,最適宜享受生活,如果是退休的人士,或者是家庭主婦,2023年的生活安逸而多姿多彩。

至於「咸池」則屬於不穩定桃花星,代表2023年容易有「鏡花水月」的戀情,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並且容易因為感情糾葛而導致破財。雖然2023年總體運勢不俗,但猴年的主旋律是潔身自愛,全身心放在工作以及家庭中,抓住吉運,不斷進取,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2023年有「天乙貴人」臨門,提示屬雞人憑創意可找到好的發展模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利正財,不利偏財,把握好發展的時機,得到貴人的指點,便不用彎路,白費心思;「太極貴人」的入宮則意味著遇到困難時總會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輕易言敗是謀求發展,銳意進取的保障。2023年是最適合調整一下急促的生活節奏,體會人生的樂趣,除了事業的追求之外,還可以參與更多的娛樂活動或者外出旅行,平衡身心、增長見識,對事業的長期發展更有助益。需要提醒的是,今年有「咸池」入宮,恐怕會造成感情生活的混亂,從而影響到事業的良好發展勢頭。

2023年財星與命宮對衝,互不相讓,是一種不穩定是狀態,所以今年的財運金錢是反覆不穩定的,不宜投資高風險的專案,而且今年田宅宮受到天干丙火的剋制,最忌炒物業,而另一方面,亦要留心因為房屋物業裝修等事情而破耗金錢。所幸流年有「太陽」貴人入宮,尤其是以從事男性客人為主的生意最受惠,如汽車、音響、模型、男士服裝等,有望賺取可觀收入,財源滾滾而來。而「太陽」亦代表光芒可照耀遠方,不但生意能拓展到外地,錢財亦會來自不同方向。

倘若有意進軍外地市場者,2023年將會是大好時機。如本身已與從事外貿工作的人,2023年的業績將會更進一步。加上「天乙」貴人星的助力,思維及創造力旺盛,只要略花心思,即可想出新點子、找到新方向,從而異軍突出成為焦點。

2023年不利與人合夥經營,給人作擔保等事情更加要避免,因為兄弟姐妹宮受到丙火的剋制,是最不利合夥等事。

2023年有「太極」和「天乙」貴人入宮,都是對夫妻之間的關係有調節的作用,更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咸池」坐夫妻宮,已婚男士,留心配偶有疾病是非等事情,戀愛中的朋友,不應各持己見,必須要互相遷就,單身人士,反而容易找到愛人,必須把握,今年亦適合結婚。2023年「天乙貴人」進入了子女宮,可以得到子女晚輩的幫助,亦適合在今年添丁懷孕;而在另外一方面,出門旅行,或者移民外國等事情,都會非常順利。

此外已婚者也要注意「咸池」桃花星作祟,自己因一時意亂情迷而惹上不必要的桃花,甚至影響夫妻間的感情。戀愛中的人,始終受「咸池」桃花星阻礙,感情關係仍屬不穩定狀態,容易有「曇花一現」情況。如果單身已久•希望得到戀愛滋潤者,不妨嘗試發展,但切記勿過度投放感情,以免因為「鏡花水月」的感情關係而令自己受傷害。

2023年的身體要留心腎臟、腰部、喉嚨、肺部等部位的問題,必須要注意生活規律,多運動,小心飲食,定期做體檢,便可將疾病扼殺在萌芽狀態中。今年欲速不達,凡事忍耐戒衝動,開車的人士要注意交通安全,勿貪圖一時的方便而違反交通規則,從而傷害自己以及別人。「咸池」星的到來意味著感情生活較為豐富,容易在花花世界中迷失自我,不但精神受到損害,亦恐怕沾染疾病,潔身自愛乃明智之舉。

2023年農曆6月18,丑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7月19日2點

農曆:辛酉年六月十八日丑時

八字:辛酉|乙未|戊戌|癸丑

五行:金金|木土|土土|水土

納音:石榴木|沙中金|平地木|桑松木

分析:2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日主天干土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屬相:本命屬雞,石榴木命。

2023年農曆6月20日出生屬羊今年運程

1979年屬羊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羊的人,今年的命犯太歲有頗多凶星出現,幸有 太星 及 紫微 這兩顆吉星坐鎮,故可逢凶化吉,轉禍為祥 若肯專心工作,今年將可出人頭地,創出一 番事業來!但切勿因而被勝利衝昏頭腦,必須在成功之餘保持謙虛低調,以免招人妒忌而四面樹敵,否則功名便會驟來驟去,難以持...

2023年農曆4月17日出生屬什麼

1974年農曆4月17日是公曆6月7日,應該是雙子座 祝你好運!你好!是金牛座的,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1974年農曆4月17日公曆5月8日 是金牛座 1974年農曆4月17日轉化成為陽曆 1974年5月8日,是金牛座 1974年...

2023年農曆12月18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 也就是陽曆 是1966年1月9日星期日 應屬摩羯座摩羯座 陽曆12月22日 1月19日 摩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摩羯的頭部與尾部。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守護神是牧神。摩羯座常給人一種嚴肅無趣的刻板印象,摩羯通常以事業為主的,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