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招行的b站聯名借記卡可以申請免賬戶管理費嗎

2021-03-17 13:23:58 字數 973 閱讀 6623

1樓:

規定是一個銀行有一個賬戶必須免管理費,所以要看有多少個賬戶。只有一個可以申請免費。如果有第二第三張,免不免費就看銀行規定,可以給你免也可以不免

個人名下只有這一張招行的借記卡是不是可以免除管理費?還是說需要每個月的資產達標,多少資產才達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商業銀行對小額借記卡收取管理費,每月二元三元不等,同時每年收取年費十元左右。只要帳戶餘額超過100元的,一般不會收取管理費的。現在商業銀行競爭激烈,很多商業銀行不再收取管理費,有的甚至免年費。

3樓:自由de凡清

好像招商銀行確實是第一張借記(儲蓄)卡免除小額帳戶管理費。

建議諮詢招商銀行工作人員,瞭解相關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有小額帳戶管理費。招行普通存摺或一**賬戶管理費為5元/月。

招行普通存摺/一**賬戶管理費減免條件(滿足以下任一條)(1)客戶每月日均全折資產總額超過1萬元,予以免收。

(2)客戶每月日均全折資產總額超過1000(含)元以上,且辦理過任意一筆刷卡消費或網上/手機銀行轉賬、支付、生活繳費、成功關聯信用卡還款,予以免收。

(3)m+卡:客戶每月日均全折資產總額超過1000(含)元以上,且辦理過任意一筆刷卡消費或網上/手機銀行轉賬、支付、生活繳費、成功關聯信用卡還款,免收m+卡賬戶管理費。

招商銀行bilibili花嫁聯名借記卡可以在溫州的網點線下辦理嗎

5樓:

招商銀行嗶哩嗶哩花架聯名借記卡可以在溫州的網點線下辦理,你可以直接聯絡網點線下的工作人員。

6樓:菜瓜有料

像這種情況你首先要撥打招商銀行溫州分行的網點進行諮詢一下了,因為你要申請的話那必須網點要有實體卡啊!如果沒有你看網上能不能申請,如果不能那你就打**問一下招行客服

普通的銀行借記卡可以定製卡面嗎,請問有哪些銀行支援自己用圖片定製銀行卡的卡面圖案?

目前,招商銀行波奇寵物一 可以自行上傳寵物 作為卡面,其他卡片暫沒有此功能。另外,招行總行發行的m 卡有多種卡面可供您選擇,雖無法自己設計,但包括基礎款 1款 和個性款 10款,包括旅遊 吃貨 文藝 運動 數碼潮人卡 也是極好的呢,歡迎您隨時來申請,詳情請點選進入網頁連結瞭解。請問有哪些銀行支援自己...

在b站看到的,請問這張截圖出自哪部電影

x戰警 第一戰 你好這是x戰警 希望你能採納 x戰警系列的其中一部 換了呀你不知道kx9x典考木 請問這幾張 是出自哪一部電影?我是從b站的av2734667大概0.55分看到的 似乎是星球大戰的某一部吧,看著眼熟 美劇 權利的遊戲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第十集裡面的盡頭,龍闖進競技場就走龍母 諸神之站 ...

請問地鐵票可以同時買多站的嗎,坐地鐵買一站的票可以多坐兩站嗎?

不用吧,北京地鐵除了機場線需要單獨買票,其他各線都是統一的兩元票價,一張地鐵票就可以了。各線路之間有換乘通道,可以直接換乘。無須再另買票。可以。根據你自己所需乘車站數購買。購買時先查一下站點。可以買多張,也可以買多站 坐地鐵買一站的票可以多坐兩站嗎?地鐵多坐過兩站可以出站。以杭州地鐵為例 車票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