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練個男魔法師,哪個轉職比較好,DNF男法師新職業轉哪個好

2021-03-17 12:19:51 字數 547 閱讀 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要是選擇召喚,就是刷圖一點懸念都沒有,只不過很沒意思,(我在家用腳玩..)這個,我想說一下,你最後別pk,會卡的。也沒幾個人跟你玩。

我覺著戰法可以是一個雙修的職業,他刷圖也很犀利的,帶一把冰龍掩日矛打怪會很輕鬆的。而且pk也不會被人欺負。

元素我不會玩,但是他刷圖在我想象中不那麼犀利。

魔道也是好職業啊。刷圖那是想當犀利,沒話說。想刷圖又有意思當然選她了,小掃把拿著多好玩啊,總之,樓主,我希望你選魔道玩,是個好職業。

dnf男法師新職業轉哪個好

2樓:龍戰於野無雙珏

男法師轉職風法是搬磚快

虛空行者就是輸出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法師第三個新轉職的職業叫次元行者(次元法

),這個職業覺醒以內後叫虛空行者。次元法是容自帶妹子的職業,屬於使用魔法攻擊的職業,**是掃把,主要是通過與對手對戰獲得次元石來強化自身技能,技能華麗且傷害高,不過不太適合懶人玩家操作,畢竟要切換技能形態!

求dnf男魔法師元素爆破升級加點

魔爆魔背滿 魔球連射加1 魔法變換也加1 魔力燃燒滿 地炎滿,55級加tp,這職業才算真正崛起 環繞加11 火環不加,禁斷加4 冰浴滿,大小暗域滿,光牆滿 45大招加1就可以了,點多也可以滿,可以當逃跑技能,配合暗域用,傷害不俗。一覺被動滿,其他的就隨意了。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

DNF,男法師哪個職業比較屌,DNF男法師轉什麼職業好,後期強的,還是等以後的職業

3月2號男法師更新3大職業,血法應該來說比較強勢的,風法速度快,次元法師不清楚。現在版本的冰潔可以玩,魔皇土豪職業。血法的比較厲害。各種分類的優缺點 1 風法 優點 速度感,同樣百分比職業傷害比血法高。攻擊範圍廣。操作簡單容易入手 缺點 控制多為僵直控 自己不能動 且無脫手控制。技能迴圈稍弱,不吃精...

龍之谷魔導師轉什麼比較好,《龍之谷》魔法師轉職轉什麼好

肆意少年 果斷女王啊w 女王pk牛叉刷圖 控場也牛叉 各種技能黑紫黑紫的個人覺得蠻好看的0 0!時空的話.表示時空用的完全不順手啊 而且如果不是土豪沒面板基本混野隊各種被踢啊 t t!雖然技能金光閃閃但是個人覺著毫無輸出 ps 很可能是用慣了女王233!然後就是喜歡暗系轉女王喜歡光系轉時空 w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