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倉庫管理員的發展空間大嗎

2021-03-17 10:07:03 字數 1904 閱讀 4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比較枯燥,要是在總公司前途會好店,要是授權公司不如總公司。主要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個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加機會,就算是拖地的也有可能高升的.加油,一切在於心態!

在公司做倉庫管理員,以後往哪個方向發展?升職空間大嗎?

4樓:輕塵美少年

還是要看你個人的能力吧,做的好什麼職位都是有希望的。

我的一個同事在公司從庫管轉到過採購。 我自己是技校畢業,從模具鉗工做到庫管,換了家公司從庫房做到庫房組長,之後是生產主管。呵呵 一個是看你在一家公司是否能熬的住,這家公司幹兩天,那家公司幹兩天,那公司領導還沒信任你呢,你就離職了,永遠不會升你的職的。

還是一個方面看你是否能堅持學習,只有學習了才能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人際交往方面也很重要,特別是當個小頭頭的時候,要對手下的員工負責,這樣他們才能用心幫襯你。管理學提出公司高層是管理戰略層次的、中層是管理業務的、基礎管理是技能層次的,但是這幾種層次都離不開人際的溝通啊。

檢視原帖》採納哦

做倉庫管理員,以後能有升職空間嗎?

5樓:小肥

看意思前兩位是倉儲的外行. 朋友,倉庫管理與其它工作一樣,學習和努力是主回要的.發展有很多答種路子.

在企業內部發展的話,可以以此類路線:庫管--倉庫主管--倉儲經理--物流經理/運輸經理--物流總監--**鏈總監.當然需要一定的時間,更需要其間不斷的學習,這個絕對不是編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

另一個方向可以在倉庫積累經驗,之後學習一些物流\倉儲方面的知識和認證.然後進入相關諮詢公司或者學習程式設計,竟如企業管理軟體的設計公司.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但前提都是要花時間學習和努力工作.否則做什麼都夠嗆哦...

請問做倉儲管理員的發展空間比較大,還是做業務員,做市場的空間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管理員,在中國而言,幾乎沒什麼前途,因為我們的倉儲一般是很低階的專,靠人力點貨、入屬貨,細心點的人就可以從事。如果你就業的是稍微好點的企業,會裝有專門的物流倉儲軟體,入貨出貨,掃描下,就可以自動完成……那麼這個倒是值得去做做,將來跳槽也算會一種技術!至於業務員,實話說,這個世界,最缺乏的是業務員,最不缺乏的,又是業務員……因為幾乎所有的企業,都需要推銷自己產品和服務,但做業務,競爭很激烈,淘汰率很高,需要強硬的心理素質和不斷的學習提高……如果做得好,業務員的收入,是倉儲管理員的無數倍……

做倉管這份工作怎麼樣呢?做倉庫管理員有發展前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bai

做倉庫管理員是沒有前途

du的。但是靠自zhi己的勤奮和努力工作,dao並結合所內學專業知識很好容的應用到工作中去,完成上級領導交待的工作任務,前且對本職工作有更好的建議或可持續改進的方法的話?至少你會是很有前途的。

一份工作有沒有前途,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和你的心態決定的,是自己通過工作證明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給領導爭取來的(態度決定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工作中多做些,多學些,慢慢公司發展了自然會有前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庫管工作其實不累,因為不需要太多動腦筋,只要做點體力活就行。所以

專心理壓力不大,你的學歷屬足以應付。就是前途不大,你現在積累經驗,等有機會再跳槽去大物流公司。 一個人的發展前景是自己創造的,讓你做財務經理你能做了嗎?

只要把本職工作做好,做精,才可能有新的發展機會,負責工程施工出入庫的核對並不是可有可無的職位,這有可能是對你的考驗。 會不會讓你參加工程專案物資的洽談這要看你的表現。任何情況都有可能。

倉管員,什麼是ERP不明白,我面試倉庫管理員,說要懂ERP,ERP是什麼東西?怎麼用?

企業資源計劃或稱企業資源規劃簡稱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由美國著名管理諮詢公司gartner group inc.於1990年提出來的,最初被定義為應用軟體,但迅速為全世界商業企業所接受,現已經發展成為現代企業管理理論之一。企業資源計劃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技...

我是倉庫管理員,面試時如何回答假如你被錄用了,將該怎

面試時對於 假如你被錄用了,將該怎麼做 的回答 如果對於應聘的職位缺乏足夠的瞭解,最好不要直接說出自己開展工作的具體辦法,以免引起不良的效果。可以嘗試採用迂迴戰術來回答,如 首先聽取領導的指示和要求,然後就有關情況進行了解和熟悉,接下來制定一份近期的工作計劃並報領導批准,最後根據計劃開展工作。把崗位...

有誰做過順豐倉管的就是倉庫管理員怎麼樣薪

順豐還是不錯的,有內部晉升機制!只要你把心態放平,好好幹,一定有前途的,我朋友也在順豐做,幾年了,每年公司還會給員工生日禮物的哦!加油 倉庫庫管工作其來實不累,因源為不需要太多動腦筋,只要做點體力活就行。所以心理壓力不大,你的學歷足以應付。就是前途不大,你現在積累經驗,等有機會再跳槽去大物流公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