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雕刻機可以在石頭上做浮雕嗎,鐳射雕刻機可以浮雕嗎?

2021-03-17 02:37:18 字數 1778 閱讀 5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鐳射機雕刻深度也就一兩毫米 不如用石材雕刻機!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機在石材上不能做浮雕,只能做影雕之類的。

鐳射雕刻機可以浮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個國外的軟體可以做這個鐳射浮雕雕刻效果,沒有你打的這麼深但是至少是2.5d效果了。

4樓:

鐳射雕刻機是做不出這種效果的,一般的話,木工雕刻機雕刻的居多,

鐳射雕刻機可以做浮雕嗎?可以在玻璃上雕花嗎?不是鏤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雕花的,但是不可以做浮雕,三維做不了的,只能是平面的。****我資料裡有的。

教您石材雕刻機如何在玻璃上做浮雕

6樓:那佁

3、金屬(模具、章等)加工:大、小功率電腦雕刻機(大功率因每次切削量較多而省時);

4、水晶字製作:大功率鐳射雕刻機(50w以上),大功率機械雕刻機;

5、木材、有機玻璃、人造石等標牌製作:大功率機械雕刻機;

6、展示、展覽模型製作:大功率、大幅面機械雕刻機.

石材雕刻機在玻璃上做浮雕的技巧:

1、玻璃是易碎物品,所以在固定玻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最好在壓板下面再墊上一層薄木板或pvc板。

2、做完準備工作以後,開始對刀,對刀之前一定要注意先將雕銑機主軸旋轉起來,快接觸到玻璃表面的時候,使用微調,每次落刀控制在0.1毫米以下。

3、關於z方向找工作原點問題,最好是將刀具移動到整塊玻璃的中間位置,在此位置確定z向原點,雕刻出來深度比較均勻一些。

4、雕刻完畢以後,石材雕刻機檯面上的玻璃碎屑要及時清理,用水衝淨即可,以免不小心將手刺破。

一般雕刻機能不能浮雕?我有一個一般的木工雕刻機,用浮雕可以嗎?還是重新買一個浮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雕刻機能做浮雕,雕刻機能最適合做大型切割、浮雕、雕刻,用於雕刻各類雙色板標牌,有機玻璃、梵特石門牌、三維告示牌、裝飾禮品、燈箱片雙色人雕像、浮雕獎章、 嵌牆式燈屋、光導板雕燈屋、有機板浮雕立體門頭等。

模具行業中,雕刻機通常用來雕刻鈕釦浮雕模,印刷燙金模、注塑模、吹塑模、衝壓模、眼睛模等;還可以用於印刷行業的用於凹凸板製作。雕刻機做浮雕穩定性和精度都不能忽略,床身要用重型的,這樣在雕刻時機床才不會出現晃動。

8樓:濟南精銳雕刻機

雕刻機的功能是一樣的。做三維浮雕、二維雕刻都可以。只是他們所用的雕刻軟體不一樣而已。

一般做浮雕的話可以用精雕軟體、artcam軟體。只要你學習一下做浮雕的軟體就可以,沒必要重新買一臺浮雕雕刻機。你可以聯絡一下你購機的廠家,他們肯定有配套的軟體的。

9樓:濟南旭日雕刻機

有一個雕刻機了,當然可以雕了!你那還是木工雕刻機,如果用的時間長些的話,應該精度沒有那麼好了,多少有點效果不明顯,如果是購買了沒有多少時間,就沒必要購買了!

木工雕刻機可以做木工,當然也可以做浮雕了!

我公司專業生產木工雕刻機、鐳射雕刻機、廣告雕刻機、石材雕刻機、保麗龍雕刻機、自動換刀雕刻機等數控裝置!歡迎來公司參觀考察!

10樓:尋找奧蕾莉亞

可以的 不會我教你 濟南藝海數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雕刻機是可以做浮雕的,有問題聯絡我。神繪數控木工雕刻機。

鐳射雕刻機可以浮雕嗎,鐳射雕刻機可以在石頭上做浮雕嗎

好像是有個國外的軟體可以做這個鐳射浮雕雕刻效果,沒有你打的這麼深但是至少是2.5d效果了。鐳射雕刻機是做不出這種效果的,一般的話,木工雕刻機雕刻的居多,鐳射雕刻機可以在石頭上做浮雕嗎 可以,但是鐳射機雕刻深度也就一兩毫米 不如用石材雕刻機!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 鐳射機在石材上不能做浮雕,只能做影雕...

鐳射雕刻機哪個品牌好,亞克力鐳射雕刻機哪個品牌好?

享潤電子所銷售的刻寶牌雕刻機作為一款法國進口裝置,其在效能及質量方面都是很受國內廣大使用者的推崇的。好不好,誰更好的問題是見仁見智的。一般都是要把機構的資質 行業經驗 外部資源 成功案例情況等綜合來評估和考量。是需要從當前自己關心的方面去衡量,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完的 臨沂市樂狄鐳射科技 是一家致力...

鐳射雕刻機品牌,鐳射雕刻 什麼牌子好

如果有條件,我認為你可以嘗試選擇廣州享潤電子的鐳射雕刻機產品,他們的產品都是國內知名品牌 比如碩方,還有進口的品牌,比如刻寶與羅蘭。他們的產品在質量方面是絕對 的,並且產品都有兩年的保修期,售後服務做得非常好。他們的產品一直以來都很受使用者的推崇的。你可以瞭解一下奧地利的卓泰克鐳射雕刻機!你想雕刻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