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親們,介意衣服用洗衣機洗嗎

2021-03-16 20:39:23 字數 4007 閱讀 1059

1樓:吉洙妹妹

一起住,同用一個洗衣機就相當於是大家使用公共洗衣機,加強消毒或者使內用免清洗內筒洗衣機。

一般容老年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各種疾病尤其是老年人由於身體機能下降,多數會伴有灰指甲**病等,需要注意的。

你如果介意,那就買一個專用的洗衣機。

我們以前與老人住在一起時:給孩子準備一個小神童洗衣機、我們洗大件用一個、老人家專用一個,衛生間裡整齊的擺放3臺洗衣機。

小神童是孩子用的

滾筒式--我們用洗大件的

翻蓋免清洗8.5公斤的是洗老人家的被褥毯子衣物的

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2樓:永恆省錢網

有錢就買房子,沒錢就外面租房子住,反正就不住一起。如果在婚前我會說,你公公婆婆出了錢有權住,而且婆媳關係沒那麼可怕。因為我看我媽媽跟我奶奶相處的很好。

在我結婚後跟公婆同住了兩年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無關衣食,那是精神的枷鎖!我寧願住一室的小房子,寧願三餐自己操持,也不願生活在一起!不同的習慣,不同的觀念,生活在一起太痛苦。

說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碰到這樣的事,我老公不想和他媽住一起,我婆婆也非常有界限感,雖然我們住的非常近,但是我婆婆從來不會來我家都我們的生活指手畫腳,或者她說過啥,但是我老公從來不會亂傳話!反正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公婆對我很好、超級好、巨好好到什麼程度呢。我回家他們大魚大肉,我老公單獨回去可能會吃昨天的剩菜我睡到日上三竿起床,我婆婆能大早上跑菜市場給我買小籠包。因為我愛吃。

我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婆婆在旁邊哄。但是我依舊不想和我公婆住,同時我也不想和我爸媽住。

雖然我婆婆在我家(我和我老公單獨住的)的時候我不用洗碗不用做飯不用洗衣服,而且衣服基本都是手洗不像我一股腦扔進洗衣機。但是我依舊不是很喜歡和公婆、爸媽住。生活便利是一回事,但是精神放鬆是另一回事。

我和我老公單獨住的時候,我洗完澡光著屁屁跑進房間吹空調是可以的。我邊看電視邊喝酒是可以的。我跟我老公吵架是不用擔心什麼的。

但是我婆婆在不行,我要照顧她的情緒以及我老公的面子。只要有第三個人在,我就必須有所顧慮,其實我都覺得你不需要問這個問題。

3樓:無尋眭紅旭

你的我的他的分得太清了,一家子過日子,在財物上這麼分,會非常的累,會給美好的生活蒙上不必要的陰影。大家互相寬容,日子才能和諧。你對公公婆婆有意見,完全可以善意地直接說說來。

兒子媳婦哄老公公,是很容易搞定的。但是首先你需要儘量避免拿你孩子的姥姥說事,否則,矛盾立即就會發生。如果你說我只是心裡這麼想的,嘴上並沒有說出來呀,錯,你這麼想的,肯定會不知不覺地暴露出來。

心態放好了,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好的。希望你遇事先細細掂量,巧妙地哄著老公,公公,特別是婆婆,這樣你就可以充分地享受到生活的快樂。再有一點,你要注意,你現在的身份不再單純是媽媽的女兒,你現在的身份,首先是媳婦,媽媽,和兒子媳婦,其次是孃家和婆家兩家人的紐帶,你現在的身份自然帶有一種責任,就是兩家人由於你,才做成了親戚。

你要讓他們親上加親,和諧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的老公一起商量好,讓他去跟公公婆婆說好,然後你們一起搬出去就可以了。

5樓:寶燕伍依霜

結婚之前就要明確自己的原則:那就是絕對不和公婆一起住!!!

儘早在結婚前和你

老公自己買一套

房子吧,不然的話就沒機會啦,住進去了再搬總是不好的~~不明白你哦,在答應結婚之前,這些問題都要解決的呀,快快快~~

6樓:寇遠孝沛柔

跟你老公好好商量,就說時間長了婆媳鬧出矛盾來那就麻煩了

7樓:大家都是壞銀

那你就和你的老公好好商量,告訴他你不想和公婆一起住,讓他來解決。

8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我們要跟自己的老公去商量一下,搬出去住就可以了。沒必要在這個事情上有過多的想法。

9樓:丕丕卅

這個時候你可以跟他們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說明你自己的理由,然後搬出去住就可以了。

10樓:sim米糯米

那就搬出去住啊,這個事情其實在婚前就應該和對方商量好的,以防婚後家庭不和諧。

11樓:隨意吧

如果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話就不住了,和你的老公說些好聽的話,好好和他溝通。

12樓:隨緣吧

如果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話,就不要住,和你老公多多溝通一下。

13樓:永伴他樑是我

那就和他們提出來啊,告訴他們覺得和公婆在一起會覺得很不舒服,喜歡自己一個人住。

14樓:隨意吧

如果你不想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就不要住在一起了,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15樓:sim米糊

和老公直接說清楚,然後一起花錢出去住,應該大家都能理解的,夫妻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16樓:卿蕙道冷珍

有條件的話就分開住啊

17樓:翦強鄧邁

有條件時就分開吧,不過你要做好思想工作

我想問問,首先我不會,你們那些跟公公婆婆一起住的會早上起來秀早餐嗎,會給他們洗衣服嗎,不洗不煮你們

18樓:拂箬丶年華

說實話抄

,這個還是要看你公襲婆的態度!如果你公婆是比較好相處的,我估計至少不會有什麼想法的,給 兒子娶媳婦又不是保姆。可以每個月給她們錢算是補償唄!

我們是不住在一起的,但是有時候我婆婆會過來給我們做飯,我們都會給她錢的。

19樓:冬天的祕密

媳婦如果不起床做飯洗衣服就會被公婆說沒有妻子的樣子,就是所謂的賢良淑德。如果在古板一點的老人眼裡看來,就是不尊重他們。如果你不起來做飯洗衣服,就被他們說成他們要伺候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虛心學吖 談戀愛還能說是兩個人的事情 嫁人了就是你嫁給了對方的家庭 除非你在這個家經濟可以獨領先鋒…掌握了經濟命脈那相對還是好說話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的,如果不想被約束,自由一點,還是不要和公公婆婆住一塊兒,哪怕自己租房都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公婆不等來於是做僕人。只

源有在必bai要的時候幫公du婆做一些可以做的zhi事情。什麼都讓dao兒媳婦去做,那樣的公婆,是具有封建思想的,現在我們農村的公婆對兒媳婦都非常的好,不是忙得不能夠騰出時間的話,是絕對不會叫兒媳婦做早餐的。

23樓:四夕豐色

不會,本來人是前三十年睡不醒,後三十年睡不著,希望年輕人和長輩好好相處吧。

24樓:我得兒意的笑

做。為什麼不做。要學會和你婆婆搞好關係。這才是最重要的。她再怎麼說她兒子不對,那都是他兒子,和說你的不對就是不一樣的性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跟公婆bai一起住,逢年過節會du一家zhi回去看二老,買些禮dao物哄老人家開心,老內人也會叫我們起床容吃早飯,但不會強制,但我們會感覺老人做飯不容易一般都會起來,衣服的話都是自己洗自己的,偶爾老人看我堆在那裡會想幫忙洗,一般是拒絕的…

26樓:有緣

他倆個的生活了會的互相照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多做一點也沒什麼,不是應該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洗不煮沒事,他要是鬧你就離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青媳婦很少啊,

30樓:house劉小貨

應該說,你這樣不會有人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媳婦,有人娶,比較奇怪

32樓:

你這媳婦可以說不合格

33樓:晚風拂落花

我沒有,都是我婆婆弄得

我不想和公公婆婆住一起,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建議做好老公的工作,租兩套房子。平時多去看公婆,嘴甜些。copy我寫的婚姻守則 給夫妻 父母 子女 兄弟姐妹。祝幸福!有的人與姻親處得比生親還親的。一句話 學習做丈夫妻子 父母兒女 翁嶽婿媳 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大家都需要學習。如何幸福生活 當成一家人,大家一家親 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

和公婆住一起是什麼感覺,和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兩年多沒回去看過公婆了,一個城市,城裡跟鄉下的距離,老公孩子經常回去,我就翻了臉的不回去了。原因1,當年懷孕,年輕手裡沒錢,有事用錢,很窮的狀態,想著誰家媳婦懷孕做婆婆的不給多少照顧照顧,我真是想多了。平常人家都不缺的雞蛋,婆婆在我扛著肚子跟她相處的半年裡只有跟她開口吵了幾句才給買了一次大約20塊左...

婚後和公公婆婆一起住你們怎麼看這個問題的?謝謝

和婆婆住一起有利也有弊。有利的是,以後家務什麼的不用操心,還有帶小孩。不用操什麼心。但是管事太多了。避免不了小吵的。所以結婚後有個自己的家最好。和婆婆的關係不能太近了也不能太遠了。一般婆婆吧都有戀子情節。生怕她家兒子受媳婦的氣所以夫妻之間吵架什麼的總是摻和。公公一般沒有什麼問題。一般不吭聲。住一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