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醫生幫忙看下檢測報告單,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下我的體檢報告單,謝謝

2021-03-16 19:06:01 字數 1019 閱讀 2861

1樓:medel人工耳蝸

您好,從診斷結果來

看,應該是屬於混合性耳聾,從氣導來看,您的右耳回

已經全聾,答從骨導來看,聽力損失也很多,並且您右耳還存在一個骨氣導差,因此,您右耳的中耳和內耳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像內耳受損,是無法**的,而中耳受損如穿孔,是可以**的。您現在這種情況如果說右耳驗配助聽器,可能效果十分有限,可以考慮做人工耳蝸。

左耳應該注意聽力保護,避免嘈雜、聲音大的地方,定期隨訪檢查聽力,看是否繼續下降。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海音vip中心

鼓室聲導抗測試結果看,右耳峰壓在正常範圍,峰值

大於1.6 cc,多見於鼓膜穿孔和聽骨鏈版中斷。權

右耳感音神經性耳聾,全聾,目前無法**。左側高頻也有些下降,應定期去五官科醫院或助聽器驗配中心做聽力檢查,左耳一旦聽力有下降,可以在助聽器驗配中心選配助聽器。

3樓:雨夜過後的精彩

右耳感音神經性耳聾,全聾,如果是十多年了,無法**了,注意保護左側聽力,左側高頻也有些下降,應該有耳鳴吧,可以用些神經滋養的藥物

麻煩各位醫生幫我看下我的體檢報告單,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輕微脂肪肝,有一些大病趨勢可能如白血病、腫瘤等。

都是你近一年來不鍛鍊、壓力增大可能、油膩飲食過多菸酒刺激等造成的。

以及不良作業環境、有毒因素長期影響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沒什麼,沒有生化全套的檢查結果,一般查體要查生化,起碼肝腎功能要有。

超聲提示脂肪肝,29歲如果沒有飲酒等不良嗜好或者肝炎等其他疾病的情況下規律飲食,少吃油膩,生活習慣良好可以有限度的恢復。

你也就查了一個血常規和腹部超聲……不能說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你就是閒的 估計除了上班其他都不想動一下 就是運動少了 驗血的結果這點兒小異常沒什麼多大意義 多運動 飲食注意點兒 就可以

幫忙看下鑽戒的檢測報告

是國內的鑲嵌鑽石分級證書 樓上那位說國外的分的細 是因為國外是裸鑽分級鑲嵌鑽石分級只分大級別的 淨度不錯 顏色黃了一點 但是正常 四十多到五十多的那個是切工的引數 看著應該是在很好的範圍價錢貴了點 不過也可以接受 你這個證書是國內證書,因此在淨度和顏色的數值上不是很具體,如果是gia等國際證書的話,...

血紅蛋白電泳報告單,血紅蛋白電泳檢測報告怎麼看出是地中海貧血?

是有輕度貧血,但原因不好確定,需要進一步檢查 血紅蛋白電泳檢測報告怎麼看出是地中海貧血?本例符合麼輕型貝塔 bai地中海貧血,du 輕型貝塔zhi地中海貧血的血紅蛋 白電泳dao 血紅蛋白a 變化專不明顯屬 血紅蛋白a2 增高,3 8 血紅蛋白f 多正常 血紅蛋白e 陰性 血紅蛋白h 陰性 看法不能...

我的乙肝三系定量檢測報告單,乙肝三系定量檢查結果是什麼意思

你的檢查結果是245陽性,乙肝五項檢查若出現乙肝第245陽性,其餘第134均為陰性,說明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但已經好了,即機體已經通過自己的免疫系統產生了保護性乙肝抗體,不僅完全清除了乙肝病毒,以後也不會再受到乙肝病毒的侵襲了。你已經有了保護性抗體,即表面抗體陽性,並且滴度較高,高達333.8,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