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哪座寺院祈福祈子最靈,峨眉山燒香求什麼最靈

2021-03-16 13:02:25 字數 1868 閱讀 4846

1樓:超級藍水海軍

求子,在佛門中,是有方法的,那就是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唸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有言: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

所以,你可以請一尊觀世音菩薩像,供在家中,有時間就上香,禮拜,有空的時候,唸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和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唸誦完畢後迴向一句:願以此功德,讓我有個兒子,就可以了。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這部**寺廟裡可以請到,**內容網上也有,可以搜尋到。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像一般可以供在客廳,書房,如果沒有條件,可以供在臥室,但平時要用布蓋起來,因為臥室穿衣**,對佛菩薩是有所不敬的。

另外,祈福,一方面可以求佛菩薩加持,更重要的,也是最要講究的,是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禮相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瞭解一下佛法。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燒個香,磕個頭,上點供品就了事了,還有很多很好很有用處的佛門知識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實踐。

我們的福氣,運氣,一方面可以靠菩薩保佑,更重要的,是靠自己去修來的。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瞭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認識佛教》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祈福管用世上還有災禍嗎?還是多做善事靠譜。

峨眉山燒香求什麼最靈

3樓:vv_周淼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道場,求幸福美滿,龍年 最好。

燒香拜佛貴在虔誠恭敬,峨眉山燒香很好,佛法 上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

關鍵在心誠!

4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 是 普賢菩薩 道場,可求 仕途,求幸福美滿,龍年、蛇年 最好。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峨眉山 燒香 很好,佛法 上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

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峨眉山**求子最靈驗

5樓:

比較好的是五臺山和峨眉山,布達拉宮的也不錯你走**方便就去那裡啊 再說心誠則靈

峨眉山上哪個寺廟裡的高僧祈福求平安比較靈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就靈,這個與法師沒關係哦,俗話說佛度有緣人,其實護佑大家的是佛,而非法師。

山東哪個寺廟祈福最靈

7樓:莫文靈雲南

一、心誠則靈。心誠**都是淨土。心不誠,就是對著佛祖的靈骨舍利拜一萬年也沒用。

二、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供參考,阿彌陀佛!

8樓:心安處處是家鄉

任何一家寺廟都是 心誠則靈

五臺山香火最旺,祈福最靈的寺廟是哪座寺廟?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爺廟吧,或者靈隱寺,就是遠點,一般團兒都不去那,是個狐仙廟五爺廟可求官求財,所謂求官不求財,求財不求官,不要太貪,求一個就可狐仙廟什麼都能求

記著,靈驗了就一定要去還願!

峨眉山燒香求什麼最靈,峨眉山哪裡許願最靈驗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道場,求幸福美滿,龍年 最好。燒香拜佛貴在虔誠恭敬,峨眉山燒香很好,佛法 上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關鍵在心誠!峨眉山 是 普賢菩薩 道場,可求 仕途,求幸福美滿,龍年 蛇年 最好。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峨眉山 燒香 很好,佛法 上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 你可以在手機...

峨眉山位於我國哪個省份,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四川省樂山市。你可以樂山大佛和峨眉山一起玩,兩個景區距離很近的。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屬於樂山市。峨眉山 mount emei 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是中國 四大佛教名山 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 峨眉天下秀 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

峨眉山上的住宿是住在寺院麼寺院的房間可以提前預訂麼?人

峨眉山附近有很多小賓館,不用擔心沒地方住,你去了就會有很多拉客的問你住不住酒店,不過要跟他們砍價的,不然小心被宰,我們去那裡玩,住的賓館雖說不大,但是很乾淨,不次於大賓館,100左右的就不錯了吧,我們那次花了160,因為是在樂山就訂了的,好像是貴了。希望能幫到你。沿途都是小旅館,也有寺廟 峨眉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