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說我愛你天野永遠愛你妍,只想說我愛你 天野永遠愛你妍

2021-03-15 11:58:36 字數 1947 閱讀 1610

1樓:茶錦顏

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離

......

2樓:風情人暖

多麼幸福的一對呀`!

好好珍惜吧``

希望你永遠就像你今天說的一樣`好好愛你老婆`祝你們幸福`

3樓:放飛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實不詳滿,我以前就遇到這個問題我也是這樣想的,我今天看到你問的問題覺得很奇怪,和我以前在baidu上問的問題一樣.其實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不要再害怕了,害怕只會讓你更失敗.我就是個內項的人,很難開口向她表白.

又怕她拒絕我,可是我有一天喝了點酒就打**給她說:"我喜歡你!"我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有勇氣跟她說,可是我說了,說完就有點忐忑不安.

不知道怎麼樣,到後來也沒有怎麼聯絡,找個機會在她面前多出現幾次,最好是偶遇!~好象你們兩個很有緣分似的,滿滿的就能說上話,實際上不好意思是沒有用的,既然都要和她相處了就是熟人了,朋友了,兄弟了.有什麼話不能說啊 >?

你說呢?勇敢點吧!~我以前比你還膽小,作過了就沒有什麼了!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因該從這裡開始:你準備好了愛她嗎?這其中包含了經久歲月對愛情的考驗與自始至終的責任。

如果你把和妍的婚姻當做你人生莫大的幸福,如果你攜手的戀人妍,能在你對美好婚姻的描述裡看到堅定的話!那麼,現在到了你該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愛情、婚姻最好的見證人是時間 ~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感動了,希望你們能白頭到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生足矣!

6樓:

大哥我重心裡欽佩你的那顆心,我也真心的祝福你們,也祝福所有相愛的人!

7樓:

愛非常的簡單,也非常的複雜。

就看你對愛的執著了。

相信你愛的人,你愛的人也相信你,出現了猜疑不要逃避,儘量去解決。

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你的愛人。

用自己的身體為愛人抵禦嚴寒。

用自己的心包圍她的愛不要受傷害。

8樓:我想姐姐了

嗬嗬,恭喜你們,好幸福喲

可是我.............也許註定一輩子孤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祝福

我知道~~~~~~~~~~~~~~~

10樓:

呵呵祝你們幸福 希望你的老婆能真實地體會你的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世間的一切,皆因愛或恨而起.

12樓:瓷磚經驗

他的幸福才是你最終的心願,兩個人不一定要必須走到一起的!

用心去幫助、體諒、安慰他!!

就像為自己著想一樣!這就是愛!

13樓:

痴情 真痴情.............

14樓:宇愛琪琪

願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哥們珍惜你現在的幸福.但願你和你的"笨"老婆永遠在一起

相愛 用不分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誓山盟在心裡 說出來只能證明你沒把握

16樓:小小夾心糖

我什麼時候會象這樣呢 我的#%#%@#^會不會有結果呢

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們幸福哦....

18樓:宣悌

祝你幸福~~~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迷糊捏?怎麼個回事老?你們分手了?

劉滎,我永遠愛你求做一首藏頭詩,用劉雙我愛你做一首藏頭詩

王候將士為報國,詩琴書畫為所思,瑜 兒暢遊為溪流,我譜詩歌為紅顏,內 勇 氣智慧為戀人,遠大容理想為今後,愛卻相思為情面,你的笑顏為誰露?用劉雙我愛你做一首藏頭詩 劉海遮眉笑凝眸,雙燕雙飛上西樓。我盼伊人長相伴,愛永不渝共白頭。你心善良更溫柔。晴詩雨原創 劉家小妹萌萌噠,雙眼好似豌豆莢。我去她家借醬...

男人一天可以說幾遍我愛你,他會真的愛你嗎

這個看實際行動吧,如果只是嘴上說說的,那他就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對你很好,那他就是愛你的,反正男人的甜言蜜語挺多的 無數次 但是到底愛不愛你要他自己了 謝謝採納 愛與不愛主要看兩個人的實際與行動不是嗎 嘴巴上說的話,和行動是不能成正比的。要看實際行動的,愛不是光說說的,從細節看看他是不是不是真的關心...

強強我愛你可是我愛錯了我也只是想說說自己心裡好痛的感覺

既然結局已註定,為什麼不乾脆一點,你難道不知道一鼓作氣的道理嗎,扭捏只會讓你越來越沒有勇氣放棄!你的猶豫只會傷害更多的人,雖然你會痛,但是你心裡會安逸,因為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唯一對不起的人也只有自己!有時候成全會比佔有更讓人尊重!唉,愛情真是折磨人的東西 以後是靠現在賺取的,你現在放棄了他,那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