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3點45分,農曆2023年十月初三

2021-03-14 01:00:27 字數 1247 閱讀 2426

1樓:易水寒冰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8日 13點45分

(農曆) 庚寅年(虎) 十月 初三 未時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1木 2火 2土 1金 2水,3:5 )←僅供參考。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月日時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初三日生: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佈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未時生:

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

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2樓:車漫

不是八字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關鍵是八字組合是否有情有用。為用的多多益善越旺越好,為忌神的不見最好,受制也好。

3樓:鄲城劉天增

翹首蔚藍說得好,一不連二不扯。實實在在。贊同了

2023年農曆10月10日12點45分五行喜什麼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72 年 11 月 15 日 12 時 45 分 農曆 一九七二年十月初十日 午 壬子年 辛亥月 庚戌日 壬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5 44 小雪 11月22日13 7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狗,出生於黑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

2023年農曆4月28日16點45分的生辰是什麼

公曆 14年5月26日16點45分 農曆 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申時 乾造 甲午 己巳 丁酉 戊申 五行 木火 土火 火金 土金 五行屬火 缺水 命主五行屬火 缺水 2014年4月28日13點37分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公曆 14年4月28日13點37分 農曆 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未時 乾造 甲午 戊辰 己巳...

2023年陽曆3月26日13點00到13點10分生 叫趙耀 分析一下五行什麼命 具體點

公曆 1994年3月26日13時8分 正財 七殺 日主 偏財 乾造 甲 丁 辛 乙 寅卯空 戌 卯 亥 未 1.此命甲戌年出生,屬於山頭火命,也就是五行中的火命。2.格局 日元辛金生於春月不得令,命局中年支戌土中雖然有辛金餘氣,但是卯戌合克去了戌中的辛金,綜合來說,日元弱極,此命為特殊格局,為多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