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行屬什麼,2023年五行屬什麼?

2021-03-13 05:09:40 字數 2556 閱讀 9760

1樓:餘明操巧夏

出生年月日時:(公曆)2023年8月21日8點45分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1木1火1土3金2水,4:4)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農曆)庚子年(鼠)閏六月廿九辰時

八字:(男命)庚子甲申辛巳壬辰

五行:金水木金金火水土

納音:壁上土泉中水白臘金長流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金主義,其性剛,其情烈,其味辣,其色白.金盛之人骨肉相稱,面方白淨,眉高眼深,體健神清.為人剛毅果斷,疏財仗義,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不及則身材瘦小,為人刻薄內毒,喜淫好殺,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過旺或過衰,較宜患大腸,肺,臍,咳痰,肝,**,痔瘡,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宜金者,喜西方.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堅硬,決斷,武術,鑑定,總管,汽車,交通,金融,工程,種子,開礦,民意代表,伐木,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辛日壬辰時生,是暗金沉水底。辛金用丙火為官,任水為傷官,辰為水庫,丙火辛金無氣,壬水合向。如果年月透出丙火,是傷官見官,刑禍百端,命主為人氣高誇大,秀而不實。

如果不通月氣,無依託的,命主為人反覆成敗,是醫生、占卜、術數技藝之人。命柱中有木火,自身強旺,行東方、南方運,命主貴顯。

辛巳日壬辰時生,生於春天,傷官生財。生於夏天,行止反覆無定,或者凶惡殘暴。碰上午未,命運也奇特。

生於秋天,逢申酉自身強旺,得到火就吉利。生於冬天,碰上亥子,是傷官傷盡,有木土方妙;然而貴重輕高,難免刑剋。逢辰戌醜未,命主任武職而顯貴。

月日時命理閏六月生:此月生人,前年九月受胎,小暑節後出生。為人遠達,心巧伶俐,思慮緻密,藝術多能。

具努力有堅定心者,終為大發達。若貪小利則失大敗,重色情必破家庭。白手成家,難得祖業,初限難為,中年平順未運富貴。

詩曰:一生衣祿人安康,為人顯達有文光。三春快東蓄家富,夫妻同居松柏長。

廿九日生:此日生人,為人忠厚,肯作肯勞,重義信用,與人豪傑,慷慨待人,廣結社會,積財有餘。初限平順,中年運到,晚年餘慶,幸福之命。

辰時生:(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

忌木類。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

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辰時末生:

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2樓:有愛不寂寞

鼠在庚子年出生的稱為金鼠(1960 2020)2023年屬鼠人五行鼠金性格分析

是個理想主義者。口才好,凡事積極有行動力。全身散發著**魅力,常有異性被你級引。

外表溫和,喜歡漂亮的東西。品味極高,然而有拜金傾向,嫉妒心及佔有慾強。個性固執,一旦認為是對的,便會堅持到底。

對於喜歡的東西,即使花再多錢也會想盡辦法得到手。善於理財的你重視生活品質。在你的想法中,家是一切活力的源頭,然後延展至衣食住行等方面。

是個囊括多層次要求的生活品味者。

為人多學小成,有始無終,心性暴躁,幼年見災,孝順你母,兄弟骨肉小靠,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可謂伶俐聰明賢能之命。 以上是傳統屬學對金鼠的評價。今天看來,這類屬鼠人自我意識強烈,對外界十分敏感。

在思想方面著重主觀體驗。感情方面也波瀾起伏,是一名不錯的說客和演講天才。這種外顯的性格會給人造成一種快樂、迷人的印象,並將其脾氣暴躁、容易忌妒、憤怒的情感掩飾起來,尤其是屬鼠人天生的共性--佔有慾、自私也會被掩蓋。

這類人愛財、重物質,但存錢卻不如其他屬鼠人。如果可能,他會把儲蓄花光。他喜歡引人注目,比如把居室搞得宣麗堂皇,喜歡到熱鬧場合。

如果能適當掏暴怒的脾氣和佔有慾,金鼠是前途無量的。

2023年是屬什麼生肖

3樓:水墨丹青楊

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4日 農曆己亥年 屬豬

2023年2月5日-2023年12月31日 農曆庚子年 屬鼠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曆2023年1月1日-2023年1月27日 農曆己亥年(豬年)

2023年1月28日-2023年12月31日 農曆庚子年(鼠年)

5樓:墨雅顏合樂

農曆出生年份:2023年。

查詢屬相為:鼠;十二地支為:子;合稱子鼠。

生肖鼠的五行屬:水。12生肖的順序為第1位。屬鼠與屬馬相沖,與屬牛相合。

屬鼠的人性柔和、為人坦成、單純、具有敏銳的直觀、能力強、屬性急,急功型,虛榮心強,很受人喜愛,細心,溫柔,對於異性有強烈的好奇心,並且絕不會令對方感覺無聊或乏味。

2023年是屬鼠

6樓:龍煊許萱

2023年生肖是屬鼠。

2023年五行屬什麼,2023年屬蛇的人2023年運程

得您的命重為4,一生比較富足幸福.3兩金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 您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註定。上文釋義,不須勞碌是豐亨,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 1977年屬蛇的人2015年運勢,1977年屬蛇人2015年運程 生肖蛇的人為巳火,今...

63年五行屬什麼,2023年五行屬什麼

1963年是癸卯年,六十甲子納音 金箔金 1963年屬兔之人乃為林野禾苗之兔,個性柔順溫和,然韌性強,適應力強 為人頭腦靈活,足智多謀,謹慎保守 善解人意,生性純良,然輕信他人,易受欺騙。1963年屬兔之人為人英雄,慷慨大氣,操心生煩惱,奮發有前程,中運得來易失亦不難,晚景暮年興隆。若生於春夏,名利...

2023年在五行中屬什麼,2023年在五行中屬什麼?

1968年運勢 肖猴人今年有科甲之喜,選舉晉升,異職調動,遠行搬遷等均大佳,宜動宜變,動則吉利,不動不安,遇事化險為吉,事事安寧。但今年慎防有血光之災,病痛手術,車禍損傷等破財虛耗。財運 今年動中生財,有變則財利,不變則財不旺,宜主動出擊,積極進取。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水生植物或放風水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