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陽曆12月1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03-13 00:11:02 字數 1699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29日 天生的分析

宮位:獅子座5º-7º

獅子座一

固定的火象

7月29日出生的人非常客觀,善於分析周遭人的個性、潛力、道德觀與才華,此外,他們還有一項令人非常激賞的才能,就是能準確預言自己家庭、社會或組織的發展過程。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很適合從事和商業、政治、**公職或軍事有關的工作,因為他們所擁有的精準判斷力,能夠正確證估國外情勢或反對勢力。

當然,這一天出生的人也有其缺點,例如在觀察其他國家的文化、民俗與民族性時,往往會受刻板印象或先入為主的觀念所影響。許多出生於今天的人在這方面都相當固執。由於對自己身屬的組織難免存有觀察上的盲點,所以他們對其他團體的觀察經常會比對自己的團體要正確許多。

也就是說,他們的客觀性其實還是會受到「愛國主義」左右。

當然,這種愛國情操也可以轉換成其他形式的忠誠,例如對運動團體、公司或社團組織等的擁護。在他們身屬的圈子裡,7月29日出生的人是很好的組織者與計劃者。此外,他們很重視家庭親情倫理,對自己的小孩子、配偶與親人經常是百分之百的支援,也樂於參與各種家庭聚會。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特別會保護家庭,會盡一切努力以使家人不受物質匱乏或家庭破碎的威脅。

由於他們對團體特性有深刻的瞭解,因此在面臨紛爭時,往往是最佳的仲裁者。一旦瞭解對方代表或談判者的文化背景,他們會立刻明白應該怎麼去接近對方,包括各式各樣的合適禮節。這一天出生的人特別適合擔任教師、社工人員、勞工促裁者或政黨工作人員。

不過,由於7月29日出生的人傾向於將個人擺在團體之下。因此,他們常會忽略個人的差異性。若是升級當了父母,就必須注意,得將小孩視為不同的個體來看待,並鼓勵孩子發展出自己的特性來。

由於天生忠誠,這一天出生的人或許會忘了自己也是具有自由意志的個體,得在個人生活上果斷一些。通常,在犯錯誤時,他們都會說是自己的責任,而在成功時,又會將功勞歸於所屬的團體。長期下來,他們很可能會失去個人的理想,甚至無法發展出自己的意識形態。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通常是很好的同事與夥伴,但絕非最佳領導人,這種特質非常適合今天出生者團體取向的價值觀,然而,它也可能成為個人創造力與行動上的阻礙,並帶來挫折。此外,這種特質又因月亮強烈的反省與消極的傾向而變得更加明顯,然而今天出生者活躍的一面也會因太陽(獅子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而得以強化。

此外,數字11(2+9=11)則使7月29日出生者的概念取向變得較為踏實。

健康 有些7月29日出生的人會擔心自己將罹患與父母或兄弟姊妹一樣的遺傳性疾病,不幸的是,最後他們往往面臨同樣的命運。同時,他們也可能會把心理上的不安定、沉溺或缺憾視為家族性的遺傳。的確,他們有些疾病是來自於遺傳,但是出生於7月29日的人必須清楚一件事,生活方式與健康生活的選擇才是關鍵的因素,而**、復原及戰勝疾病更和遺傳無關,完全要靠自己積極的心態去完成。

這一天出生的人做事非常有計劃,因此,他們會樂於遵照特定的三餐調配及睡眠安排,這對維護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建議 不要一視同仁,記住,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不要忽略自己的想法。你可以自傲於前人所留下來的遺產,但千萬不要將自己整個人埋進去。

名人 優點

有觀察力、忠誠、概念取向。

缺點 獨斷、排外、畫地自限。

2樓:匿名使用者

12月1日是射手座(人馬座),星座按陽曆設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12月1日生是射手座;2023年陽曆7月29日生的獅子座。

2023年陽曆2月14日農曆1月12日是什麼星座

農曆1992年正月十二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1992年02月15日星期六 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 嚴屹寬 嚴屹寬,原名嚴寬,1979年1月24日出生...

2023年陽曆12月1日是陰曆幾月幾日

萬年曆陽曆 1971年12月1日 星期三陰曆 十月十四 辛亥年 豬年 己亥月 庚申日1971年陽曆12月1日 是陰曆10月14 73年陰曆10月16是幾月幾日 73年陰曆10月16日是陽曆的11月10號。望樓主採納哦 陰曆的12月19日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答案 如果你說的是2018年陰曆12月19日的...

2023年農曆12月12日是陽曆多少

1987年1月11日,是魔羯座.1986年農曆12月12日是陽曆1987年1月11日,魔羯座 是1987年1月11日魔羯座 1987年1月11日 魔蠍座 12.22 1.19 農曆1986年12月12日陽曆是多少號?什麼星座 公曆 1987年1月11日星期日摩羯座 農曆 虎年 臘月十二日 四柱 丙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