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屁股後面的LOGO是個錨是什麼牌子

2021-03-12 21:29:52 字數 1303 閱讀 5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不是日本的,是香港傑西卡jessica。深圳這邊海雅百貨,茂業和益田假日廣場都有它專櫃的。

一個潮牌logo是船錨標誌,是叫什麼牌子? 5

2樓:匿名使用者

船錨圖案牌子是衣戀,eland。

「e-land」是韓國衣戀公司的第一品牌,它以20歲以上的年輕男女為訴求物件,受美國傳統和50、60年代流行的影響,使用彩條和格子的混合來表現大學校園內外的穿著,追求美國大學校園的休閒運動著裝風格,充分展現出當代青年活潑、運動、健康的精神面貌。

英國的傳統精神,具有悠久的歷史。貴族式的生活方式,高檔的感覺,體現自然的休閒生活如高爾夫等。有scott家族象徵的標誌如鹿、馬等。

 洋溢著濃郁的英倫風情,有著大不列顛貴族家庭的高貴外表,保守、高雅的生活風尚,讓您體驗英國貴族式的經典、奢華與尊貴,向您展現不凡品位。

擴充套件資料e·land的品牌風格

e·land創立於2023年,是一個植根於美國新英格蘭傳統文化的品牌,以美國東部的新英格蘭地區8所著名大學: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達特茅斯大學、康奈爾大學、哈福大學、濱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組成的長春藤盟校為背景,強調經典和傳統,定位在美國大學校園風格。

參考資料

3樓:真的好想死啊

這不是一個品牌,不過**okinglife有很多潛艇船錨的圖樣,你可以去找找望採納

4樓:盒子很美

portland。 還有這樣的帽子

5樓:匪幫爵士

只是個圖案而已 很多衣服都有船錨的花樣

褲子後面有個類似大m的標誌 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evisu 日本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牌子 是大小的一個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m的意思是中號,中碼。

一個以錨為標誌的服裝品牌叫什麼名字? 5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高階運動裝品牌迪商特

10樓:快樂蟈蟈

我記得好像是一個登山的服裝牌子!

是全英的,名字我不記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toms湯姆 不知道是不是啊

牛仔褲上面的破洞怎么形成的,牛仔褲上面的破洞怎麼形成的?

人工刮的,先是在牛仔褲上畫好印記,然後把它放在木板上,用專門的工具在那個印記上磨,磨出毛就形成了這樣的破洞!牛仔褲破洞怎麼好看 牛仔褲上的破洞用專業術語怎麼講?是採用什麼工藝做成的呢?5 破洞牛仔褲 製作 首先要選擇一條適合又舒適的牛仔褲,然後在清水中加入漂白劑進行浸泡,或用衣物柔順劑進行反覆洗滌,...

LEE的牛仔褲這樣是真的嗎,LEE牛仔褲如何分辨真假

首先檢查褲子的標牌,產自 繼續檢查褲腰的三股線是否正確,lee牌絕對是三股線的,再看看褲內中縫的縫紉是否整齊,的lee牌是非常工整的,最重要一條,它的後口袋裡面應該有雙層布墊,用手可以摸得到。這是我在跳蚤市場上 時學到的經驗,其他的一些細節現在山寨版的會仿得比較真實,就看貨源的來路了,原創哦。看這種...

牛仔褲的創始人是誰,牛仔褲是誰發明的啊?

蒸蒸日上 利維 斯特勞斯 levistrauss 是牛仔褲的發明者。1850年,他所創立的利維公司 levi s 生產的501牛仔褲就是世人所知的牛仔褲的鼻祖了。30年代中期 在美國中西部農業地帶幾乎人人都穿的牛仔褲第一次被帶到密西西比河以東的繁華都市,從此牛仔褲開始步入流行服裝的行列。 以馬內利 ...